商品列表 規則列表 背景列表 畫師列表 人在線 回頁首
~完全免費的中文效果/QA/背景卡表,記得好好收藏小站喔~

Battle Spirits 非官方繁體網站©

最新工作報告:電腦版及手機版全新設計已經完成。較舊的文章正在修改以符合最新設計格式。
[規則]《アクセル全開デッキ 【紺碧のゼロ】》~中文卡表©
Battle Spirits 卡牌規則 2014年04月04日(Fri) 19時03分 0篇留言


這個規則只是記述關於【SD24】的Q&A的中文譯法,有誤則以官方原文規則為最終正解。
SD24-001 巨人兵士マキウス
(Q1)「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1)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SD24-004 騎将フィロタス
(Q1)什麼是【強襲】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強襲】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的Lv2-3效果,持有【強襲】效果Spirit的BP數值,在什麼時候才能+10000BP?
(A2)對手Ultimate防禦時就+10000BP。

SD24-005 戦馬ブケファロス
(Q1)「當作最高Lv數值使用」的效果如何處理?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0)

(Q2)受到「當作最高Lv數值使用」效果的Spirit,不放置Core時是否也當作最高Lv數值使用?
(A2)不是,放置的Core數量不能滿足最低Lv需要的Cost的Spirit需要消滅。

SD24-006 勇将クラテロス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什麼是【強襲】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強襲】效果的Q&A

SD24-007 ムゲンドラゴン・ノヴァ
(Q1)這張Spirit是屬於什麼顏色?
(A1)是紅/紫/綠/白/黃/藍色的Spirit。

(Q2)手牌中以及廢棄區的這張Spirit卡,是否也當作紅/紫/綠/白/黃/藍色使用?
(A2)是的,手牌中以及廢棄區都當作6種顏色使用。

(Q3)這張Spirit的1個標誌是否可以用作紅/紫/綠/白/黃/藍色全部同時進行減輕?
(A3)不是,只有1種顏色可以減輕。
→ 詳情請參考《回合流程次序表及Q&A》關於減輕標誌的Q&A

(Q4)什麼是【心魂:∞】效果?
(A4)Ultimate卡召喚時,持有這張效果的Spirit追加與召喚中的Ultimate卡相同顏色的2個標誌,用作Ultimate召喚時減輕Cost的效果。

(Q5)「BS24-X03 アルティメット・ジークフリーデン」召喚時,【心魂:∞】效果是否追加各2個紅色標誌以及白色標誌?
(A5)不是,只能追加2個同時當作紅/白色的標誌。當然那些標誌,也可以以這張Spirit其他效果同時當作紫/綠/白/黃/藍色使用。

SD24-008 剣将スティオン
(Q1)什麼是【U觸發】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U觸發】效果的Q&A

SD24-009 知将プトレマイオス
(Q1)「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1)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Q2)『這張Ultimate召喚時』效果,【強化】(自己「捨棄對手卡組效果」的數量必須+1張)的效果,是否能增加捨棄的數量?
(A2)不是,不能增加。

(Q3)什麼是【U觸發】效果?
(A3)→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U觸發】效果的Q&A

(Q4)【U觸發】效果寫著的「該張卡牌」,是否是指命中的卡牌?
(A4)不是,這是不同的。這是指命中效果捨棄的爆裂卡牌。

SD24-010 烈将アンティゴノス
(Q1)什麼是【U觸發】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U觸發】效果的Q&A

SD24-011 首都アレクサンドーラ
(Q1)什麼是【強襲】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強襲】效果的Q&A

SD24-012 ガルガンドの城門
(Q1)自己廢棄區的這張Nexus卡,是否可以以「廢棄區的卡牌返回手牌」效果返回手牌?
(A1)不是,不能返回手牌。

(Q2)有這張Nexus時,自己Spirit的攻擊削減對手生命值後,回復然後再進行1次攻擊時,是否能削減對手生命值?
(A2)是的,需要削減。

SD24-013 キングスコマンド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SD24-014 フラッドストリーム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對手場上有「2張Cost 3的Spirit」,「1張Cost 2的Spirit」以及「2張Cost 0的Spirit」。這張Magic的爆裂效果是否可以破壞「1張Cost 3的Spirit」,「1張Cost 2的Spirit」以及「2張Cost 0的Spirit」?
(A2)是的,4張Spirit合計的Cost數值不超過5時就可以破壞。

(Q3)對手場上有「2張Cost 3的Spirit」,「1張Cost 2的Spirit」以及「2張Cost 0的Spirit」。這張Magic的爆裂效果是否可以破壞「1張Cost 3的Spirit」?
(A3)是的,可以破壞。合計Cost 0~5之間可以隨意選擇數值。

SD24-016 スパークバースト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這張Magic的Flash效果解決完結時,對手合體Spirit上的Brave的Cost是否變回原狀?
(A2)是的,變回原狀。

(Q3)這張Magic的Flash效果破壞與Cost 4的Brave合體的Cost 5的Spirit。這個時候廢棄區持有【不死:Cost 5】效果的Spirit卡是否可以召喚?
(A3)不是,不可以。現在是Cost 9的Spirit破壞。

(Q4)對手場上有「2張Cost 3的Spirit」,「1張Cost 2的Spirit」以及「2張Cost 0的Spirit」。這張Magic的爆裂效果是否可以破壞「1張Cost 3的Spirit」,「1張Cost 2的Spirit」以及「2張Cost 0的Spirit」?
(A4)是的,4張Spirit合計的Cost數值不超過5時就可以破壞。

(Q5)對手場上有「2張Cost 3的Spirit」,「1張Cost 2的Spirit」以及「2張Cost 0的Spirit」。這張Magic的爆裂效果是否可以破壞「1張Cost 3的Spirit」?
(A5)是的,可以破壞。合計Cost 0~5之間可以隨意選擇數值。

SD24-X01 アルティメット・アレクサンダー
(Q1)什麼是【U觸發】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U觸發】效果的Q&A

(Q2)什麼是【爆擊】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U觸發】效果的Q&A
===©凌零===
本文留言版
發表留言
名字:
標題:


主頁
小站作者

原作者:凌零(00)
Battle Spirits 業餘翻譯作者,喜愛高達、寵物小精靈的香港人。
ガンダム、ポケモン、バトスピ好きの香港人。
日本語の翻訳素人、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作者最新動態

↓~最新資訊~↓

公元日曆

~慧眼看日本~

(UNIQLO CALENDAR全力贊助)

卡鬥士最新留言
文章類別
總點擊次數

~感謝閣下光臨本博客~

實用外部連結
動畫聲優專頁

  • 諏訪部順一
  • 緑川光
  • 堀江由衣
  • 福山潤
  • 宮野真守
  • 中村悠一
  • 藤田咲
  • 立花慎之介
  • 阪口大助
  • 杉田智和
  • 遠藤綾
  • 菅沼久義
  • 山下七海
  • 山下誠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