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列表 規則列表 背景列表 畫師列表 人在線 回頁首
~完全免費的中文效果/QA/背景卡表,記得好好收藏小站喔~

Battle Spirits 非官方繁體網站©

最新工作報告:電腦版及手機版全新設計已經完成。較舊的文章正在修改以符合最新設計格式。
[規則]《アルティメットデッキ 【明けの明星のエリス】》~中文卡表©
Battle Spirits 卡牌規則 2014年03月01日(Sat) 21時48分 0篇留言


這個規則只是記述關於【SD23】的Q&A的中文譯法,有誤則以官方原文規則為最終正解。
SD23-002 妖精モナ
(Q1)這張Spirit效果,是否在戰鬥解決時BP比拼前發揮?
(A1)是的,這是正確的。

(Q2)「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2)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SD23-003 天使イヴェール
(Q1)這張Spirit效果使對手Spirit變成BP0時是否需要破壞?
(A1)不是,不需要破壞。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52)

(Q2)這張Spirit的攻擊時效果使對手1張Spirit的BP-3000後,在Flash時間中該張Spirit變成BP0時,自己是否須從卡組上抽1張卡牌?
(A2)不是,不能抽牌。這個效果使Spirit變成BP0時才能抽牌。

SD23-004 天使アエスタ
(Q1)這張Spirit效果使對手Spirit變成BP0時是否需要破壞?
(A1)不是,不需要破壞。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52)

SD23-005 天使グレット
(Q1)這張Spirit的攻擊時效果,使對手1張Spirit的BP-3000後,在Flash時間中該張Spirit變成BP0時,是否能破壞對手該張Spirit?
(A1)不是,不能破壞。這個效果使Spirit變成BP0時才能破壞。

SD23-006 妖精アクティア
(Q1)這張Spirit效果,是否在戰鬥解決時BP比拼前發揮?
(A1)是的,這是正確的。

SD23-007 天使ライエル
(Q1)這張Spirit的攻擊時效果使對手Spirit變成BP0時是否需要破壞?
(A1)不是,不需要破壞。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52)

(Q2)這張Spirit的Lv2-3效果,是否在戰鬥解決時BP比拼前發揮?
(A2)是的,這是正確的。

SD23-008 アルティメット・クレイオ
(Q1)什麼是【U觸發】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U觸發】效果的Q&A

(Q2)這張Ultimate效果使對手Spirit變成BP0時是否需要破壞?
(A2)不是,不需要破壞。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52)

(Q3)這張Ultimate的【U觸發】效果命中時,對手Spirit進行防禦的那一刻是否需要削減對手生命值?
(A3)是的,對手Spirit進行防禦時,就需要削減對手生命值。

(Q4)這張Ultimate的【U觸發】效果命中時,對手Ultimate進行防禦時,是否不需要削減對手生命值?
(A4)是的,對手Ultimate進行防禦時,就不需要削減對手生命值。

SD23-009 アルティメット・バーチュ
(Q1)什麼是【U觸發】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U觸發】效果的Q&A

(Q2)這張Ultimate效果使對手Spirit變成BP0時是否需要破壞?
(A2)不是,不需要破壞。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52)

(Q3)這張Ultimate的【U觸發】效果命中時,對手Spirit進行防禦的那一刻是否需要削減對手生命值?
(A3)是的,對手Spirit進行防禦時,就需要削減對手生命值。

(Q4)這張Ultimate的【U觸發】效果命中時,對手Ultimate進行防禦時,是否不需要削減對手生命值?
(A4)是的,對手Ultimate進行防禦時,就不需要削減對手生命值。

(Q5)這張Ultimate戰鬥時,「BS24-093 天使の舞い降りた場所」類似效果公開並放置在手元區的Magic卡的Cost數值是否能-1?
(A5)不是,這是不同的。只有自己手牌中的Magic卡的Cost數值才能-1。

SD23-010 アルティメット・エクスシア
(Q1)什麼是【U觸發】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U觸發】效果的Q&A

(Q1)這張Ultimate的【U觸發】效果命中時,這張Ultimate的【U觸發】效果以外使對手Spirit變成BP0時,是否能破壞對手該張Spirit?
(A1)不是,不能破壞。這個效果使Spirit變成BP0時才能破壞。

(Q3)什麼是【光芒】效果?
(A3)→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光芒】效果的Q&A

SD23-011 エイレインの雲上要塞
(Q1)這張Nexus配置後,對手Spirit效果使自己2張持有系統:「天霊」的Spirit返回手牌,是否從空間取2個Core到自己生命值區?
(A1)是的,這是正確的。

(Q2)戰鬥中的對手Spirit曾經變成BP0,以這張Nexus的Lv2效果抽牌後,在相同的攻擊階段其他戰鬥中使對手Spirit變成BP0時,是否能抽牌?
(A2)是的,能夠抽牌。戰鬥中的對手每張Spirit在回合最先變成BP0時就能抽牌。

SD23-012 イエローアラート
(Q1)這張Magic效果使對手Spirit變成BP0時是否需要破壞?
(A1)不是,不需要破壞。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52)

SD23-013 シンフォニックバースト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這張Magic使用時自己生命值區有3個Core,該次戰鬥完結時生命值區只有2個Core或以下時,攻擊階段是否需要完結?
(A2)是的,這是正確的。

(Q3)這張Magic使用時自己生命值區有3個Core,該次戰鬥中以「BS14-107 夢幻祈祷」爆裂效果增加生命值區的Core,戰鬥完結時生命值區有3個Core或以上時,攻擊階段是否需要完結?
(A3)不是,這張Magic使用時與生命值的Core數量沒有關係,除非戰鬥完結時生命值區只有2個Core或以下時,否則攻擊階段不需要完結。

SD23-014 バーストスナップ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SD23-015 エンジェルストライク
(Q1)自己有1張持有黃色【強化】效果的Spirit時,這張Magic效果是否可以使對手1張Ultimate的BP-6000?
(A1)是的,可以-6000BP。

(Q2)這個效果,使對手1張Spirit的BP-5000後,在Flash時間中該張Spirit變成BP0時,是否能壞對手該張Spirit?
(A2)不是,不能破壞。這個效果使Spirit/Ultimate變成BP0時才能破壞。

SD23-016 リバーサルフォース
(Q1)這張Magic效果是否回復對手以及自己疲勞狀態的Spirit,疲勞回復狀態的Spirit?
(A1)是的,這是正確的。

SD22-X01 アルティメット・ヴァリエル
(Q1)什麼是【U觸發】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U觸發】效果的Q&A

(Q2)什麼是【爆擊】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U觸發】效果的Q&A

(Q3)這張Ultimate的【U觸發】爆擊效果命中時,自己「廢棄區」中有3張綠色Magic卡以及1張黃色Magic卡。是否可以只使2張綠色Magic卡返回手牌?
(A3)不是,不可以。只可以指定綠色時3張全部返回手牌,或者指定黃色時1張返回手牌。

(Q4)這張Ultimate效果使對手Spirit變成BP0時是否需要破壞?
(A4)不是,不需要破壞。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52)
===©凌零===
本文留言版
發表留言
名字:
標題:


主頁
小站作者

原作者:凌零(00)
Battle Spirits 業餘翻譯作者,喜愛高達、寵物小精靈的香港人。
ガンダム、ポケモン、バトスピ好きの香港人。
日本語の翻訳素人、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作者最新動態

↓~最新資訊~↓

公元日曆

~慧眼看日本~

(UNIQLO CALENDAR全力贊助)

卡鬥士最新留言
文章類別
總點擊次數

~感謝閣下光臨本博客~

實用外部連結
動畫聲優專頁

  • 諏訪部順一
  • 緑川光
  • 堀江由衣
  • 福山潤
  • 宮野真守
  • 中村悠一
  • 藤田咲
  • 立花慎之介
  • 阪口大助
  • 杉田智和
  • 遠藤綾
  • 菅沼久義
  • 山下七海
  • 山下誠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