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列表 規則列表 背景列表 畫師列表 人在線 回頁首
~完全免費的中文效果/QA/背景卡表,記得好好收藏小站喔~

Battle Spirits 非官方繁體網站©

最新工作報告:電腦版及手機版全新設計已經完成。較舊的文章正在修改以符合最新設計格式。
由於BANDAI食玩部網頁壞掉了,現正修復部分食玩商品圖片。
[規則]《アルティメットデッキ 【灼熱のゼロ】 Q&A》~中文卡表©
Battle Spirits 卡牌規則 2013年08月31日(Sat) 23時34分 0篇留言


這個規則只是記述關於【SD19】Q&A的中文譯法,有誤則以官方原文規則為最終正解。
SD19-002 ムゲンドラ
(Q1)這張Spirit是否不是紅色Spirit?
(A1)不是,是紅色Spirit同時也當作白色Spirit使用。

(Q2)這張Spirit的1個標誌是否同時可以為紅色以及白色兩方進行減輕?
(A2)不是,可以減輕的只能選擇其中1種顏色。
→ 詳情請參考《回合流程次序表及Q&A》關於減輕標誌的Q&A

(Q3)3張紅色「SD19-002 ムゲンドラ」以及3張白色「SD20-002 ムゲンドラ」,合計6張是否可以放進卡組?
(A3)不是,即時顏色不同,但卡名相同,只可以最多合計3張放進卡組。

SD19-008 アルティメット・ゴラドン
(Q1)什麼是【U觸發】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U觸發】效果的Q&A

(Q2)這張Ultimate的【U觸發】效果命中時,對手Spirit進行防禦的那一刻是否需要削減對手生命值?
(A2)是的,對手Spirit進行防禦時,就需要削減對手生命值。

(Q3)這張Ultimate的【U觸發】效果命中時,對手Ultimate進行防禦時,是否不需要削減對手生命值?
(A3)是的,對手Ultimate進行防禦時,就不需要削減對手生命值。

SD19-009 ドラグノ究極兵
(Q1)什麼是【U觸發】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U觸發】效果的Q&A

(Q2)這張Ultimate的【U觸發】效果命中時,對手Spirit進行防禦的那一刻是否需要削減對手生命值?
(A2)是的,對手Spirit進行防禦時,就需要削減對手生命值。

(Q3)這張Ultimate的【U觸發】效果命中時,對手Ultimate進行防禦時,是否不需要削減對手生命值?
(A3)是的,對手Ultimate進行防禦時,就不需要削減對手生命值。

SD19-010 アルティメット・マ・グー
(Q1)什麼是【U觸發】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U觸發】效果的Q&A

(Q2)這張Ultimate的【U觸發】效果命中時,對手Spirit進行防禦的那一刻是否需要削減對手生命值?
(A2)是的,對手Spirit進行防禦時,就需要削減對手生命值。

(Q3)這張Ultimate的【U觸發】效果命中時,對手Ultimate進行防禦時,是否不需要削減對手生命值?
(A3)是的,對手Ultimate進行防禦時,就不需要削減對手生命值。

SD19-012 赤き黎明の空
(Q1)「自己回合最先進行攻擊是自己Ultimate時」的效果,自己Ultimate攻擊前自己Spirit進行攻擊,這個效果是否不能發揮?
(A1)是的,不能發揮。

(Q2)BP比拼只破壞對手Spirit,為什麼會這樣?
(A2)對手Spirit進行「戰鬥」後,「戰鬥解決」時,BP低的對手Spirit就需要破壞。

SD19-014 ブレイジングバースト
(Q1)什麼是爆裂?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這個回合對手Spirit削減生命值後,發揮這張Magic的Flash效果。新Spirit攻擊時,該張Spirit沒有受到防禦時,是否能削減1點生命值?
(A2)是的,能夠削減1點。這張Magic的Flash效果發揮前與Spirit的攻擊削減生命值是沒有關係的。

(Q3)雙標誌的Spirit攻擊時,發揮這張Magic的Flash效果,沒有受到防禦時本來需要削減2點,現在是否只需要削減1點?
(A3)是的,這是正確的。

(Q4)發揮這張Magic的Flash效果,Spirit的攻擊削減生命值時,Ultimate的攻擊或者Spirit/Ultimate的效果是否能削減生命值?
(A4)是的,能夠削減。這張Magic的Flash效果,只能防止Spirit的攻擊削減生命值。

SD19-015 フレイムスパーク
(Q2)對手場上有「2張BP3000的Spirit」以及「2張BP9000的Spirit」。這張Magic的效果是否可以破壞「1張BP3000的Spirit」以及「1張BP2000的Spirit」?
(A2)是的,2張Spirit合計BP數值不超過5000時就可以破壞。

(Q3)對手場上有「2張BP3000的Spirit」以及「2張BP9000的Spirit」。這張Magic的效果是否可以破壞「1張BP2000的Spirit」?
(A3)是的,可以破壞。合計0~5000BP之間可以隨意選擇數值。

(Q3)這張Magic的效果使2張同時破壞是,自己廢棄區2張Spirit卡是否返回手牌?
(A3)不是,1次性破壞2張或以上只會計算1次「破壞時」,因此只有1張返回手牌。

SD19-016 ネオ・フレイムテンペスト
(Q1)選擇這張Magic的「須破壞對手全部BP4000或以下的Spirit」的效果時,該時候是否需要破壞自己的Spirit?
(A1)是的,只要是BP4000或以下,自己的Spirit也會受到這個效果破壞。

SD19-X01 アルティメット・ジークフリード
(Q1)什麼是【U觸發】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U觸發】效果的Q&A

(Q2)這張Ultimate的【U觸發】效果命中時,對手Spirit進行防禦的那一刻是否需要削減對手生命值?
(A2)是的,對手Spirit進行防禦時,就需要削減對手生命值。

(Q3)這張Ultimate的【U觸發】效果命中時,對手Ultimate進行防禦時,是否不需要削減對手生命值?
(A3)是的,對手Ultimate進行防禦時,就不需要削減對手生命值。

(Q4)什麼是【真・覚醒】效果?
(A4)持有【真・覚醒】效果的Ultimate攻擊時,在Flash時間中只要把自己Spirit上1個Core放置在該張Ultimate時,該張Ultimate就需要+3000BP的效果。

(Q5)【真・覚醒】效果,該效果發揮的Flash時間中,自己是否按照Flash時間次序就可以再次發揮?
(A5)是的,只要按照Flash時間次序就可以發揮。
===©凌零===
本文留言版
發表留言
名字:
標題:


主頁
小站作者

原作者:凌零(00)
Battle Spirits 業餘翻譯作者,喜愛高達、寵物小精靈的香港人。
ガンダム、ポケモン、バトスピ好きの香港人。
日本語の翻訳素人、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作者最新動態

↓~最新資訊~↓

本月新商品預定發售


【食玩~雷皇復活~】

【SD40】/【SD41】

(以官方發售日期為準)

卡鬥士最新留言
文章類別
總點擊次數

~感謝閣下光臨本博客~

實用外部連結
動畫聲優專頁

  • 諏訪部順一
  • 緑川光
  • 堀江由衣
  • 福山潤
  • 宮野真守
  • 中村悠一
  • 藤田咲
  • 立花慎之介
  • 阪口大助
  • 杉田智和
  • 遠藤綾
  • 菅沼久義
  • 山下七海
  • 山下誠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