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列表 規則列表 背景列表 畫師列表 人在線 回頁首
~完全免費的中文效果/QA/背景卡表,記得好好收藏小站喔~

Battle Spirits 非官方繁體網站©

最新工作報告:電腦版及手機版全新設計已經完成。較舊的文章正在修改以符合最新設計格式。
[規則]《剣刃編 第4弾【暗黒刃翼】 Q&A》~中文卡表©
Battle Spirits 卡牌規則 2013年05月22日(Wed) 00時09分 0篇留言


這個規則只是記述關於【BS22】的Q&A的中文譯法,有誤則以官方原文規則為最終正解。
BS22-002 アルファータケラトプス
(Q1)什麼是【激突】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激突】效果的Q&A

(Q2)什麼是【連鎖】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連鎖】效果的Q&A

(Q3)Lv2的這張Spirit以外自己沒有持有系統:「地竜」的Spirit時,這張Spirit的【連鎖】效果,這張Spirit是否需要+1000BP?
(A3)是的,需要+1000BP。這張Spirit自身也計算持有系統:「地竜」的Spirit在內。

BS22-003 プロフェット・ドラゴン
(Q1)「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1)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Q2)公開了的Spirit卡,是否也是手牌?
(A2)不是,不屬於手牌類別。也不會受到捨棄手牌,召喚手牌中的Spirit卡等效果。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3)

(Q3)以「SD02-017 ストロングドロー」增加3張手牌後,是否可以捨棄公開並放置在手元區2張卡牌?
(A3)不是,不可以。公開並放置在手元區的卡牌不是手牌。

(Q4)不希望公開黃色Brave卡的情況下,該張Brave卡是否可以不公開?
(A4)是的,公開的卡牌可以由自己選擇。

(Q5)自己卡組剩下1張時,『這張Spirit召喚時』效果是否可以公開2張Spirit卡?
(A5)不是,不可以。抽牌的數量需要與公開了的Spirit卡數量相同。

(Q6)這張Spirit的效果公開的Spirit卡的標誌,是否能計算減輕標誌?
(A6)不是,不能計算減輕。

BS22-004 コピシュプテルス
(Q1)在『自己的主要階段』中自己2張黃色Spirit同時召喚時,這張Spirit效果是否可以破壞對手2張BP3000或以下的Spirit?
(A1)不是,不可以。不論有多少Spirit同時召喚,也只計算1次「召喚時」。

BS22-006 黒剣竜レックスビート・ザウラー
(Q1)什麼是【連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連鎖】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召喚時的效果,是否可以破壞Lv1的「BS22-X03 光牙鳳凰レックウマル」?
(A2)不是,「光牙鳳凰レックウマル」在低於Lv2時沒有持有【強化】效果,不能破壞。

BS22-007 鎧竜エドモントソード
(Q1)什麼是【連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連鎖】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以外自己沒有持有系統:「地竜」的Spirit,這張Spirit進行攻擊時,是否可以破壞對手1張BP4000或以下的Spirit?
(A2)是的,可以破壞。這張Spirit自身也計算持有系統:「地竜」的Spirit在內。

BS22-009 剣星メサイア・ドラゴン
(Q1)何謂雙標誌?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雙標誌的Q&A

(Q2)這張Spirit與「SD03-010 砲竜バル・ガンナー」合體,合體攻擊時,這張Spirit的【合體時】效果使「砲竜バル・ガンナー」的【合體時】效果發揮時,「自己須從卡組上抽1張卡牌,須破壞對手1張BP4000或以下的Spirit」的效果是否可以發揮2次?
(A2)是的,可以。

(Q3)這張Spirit與「BS13-049 イリテバン」合體時發揮「イリテバン」的效果時,這張Spirit的Lv2效果再1次發揮的效果是否可以以「イリテバン」的效果再選擇其他效果發揮?
(A3)不是,不可以。只能使最先「イリテバン」選擇發揮的效果再1次發揮。

BS22-010 ボーン・ダイル
(Q1)在『自己的主要階段』中使用「BS03-121 ダブルハート」於這張Spirit時,追加的標誌是什麼顏色?
(A1)這張Spirit的標誌是1個「紫色」標誌以及2個「白色」標誌,這個回合就選擇追加1個「紫色」或者「白色」標誌。

BS22-012 骸魔インプ
(Q1)不能捨棄互相卡組的效果,是否不能使用「BS13-058シユウ」的【合體時】效果?
(A1)是的,「只要捨棄自己卡組上5張卡牌」不能實行時,「シユウ」的【合體時】效果就不能使用。

(Q2)有這張Spirit時,Cost 4的Spirit卡召喚的情況下,什麼時點才需要把預備區1個Core放置在空間?
(A2)提示召喚的卡牌後,支付需要的召喚Cost前把Core放置在空間。

(Q3)這張Spirit的效果把預備區1個Core放置在空間時,召喚的Spirit不能放置Lv1需要的Cost或以上的情況下如何處理?
(A3)自己Spirit上不放置Core時會視為Lv0而消滅,但不足夠Core的情況下,該次召喚就不成立,就會返回召喚宣言前的狀態。

(Q4)有這張Spirit時,「BS06-X22 魔界七将ベルゼビート」的召喚時效果,從廢棄區召喚2張Cost 4的Spirit的情況下,是否需要把2個Core放置在空間?
(A4)不是,只需要把1個Core放置在空間。「魔界七将ベルゼビート」的召喚時效果召喚的全部Spirit都是同時召喚時,即使有2張時也只視為1次「召喚時」。

(Q5)有這張Spirit時,召喚的Spirit卡受到變更Cost數值效果,變成Cost 4/6/7,是否能發揮這個效果?
(A5)不是,不能發揮。這個效果只確認卡牌寫著的Cost數值後才能發揮。

(Q6)對手場上有這張Spirit時,「BS22-033 ジャコウ・キャット」的Lv2效果,手牌不會受到效果影響時,手牌中的Cost 4/6/7的Spirit卡召喚,是否需要把1個Core放置在空間?
(A6)是的,這個效果的對象不是召喚的卡牌,而是玩家為對象的效果,因此需要把預備區1個Core放置在空間才能召喚。

(Q7)有這張Spirit時,預備區沒有Core,Cost 4的Spirit卡召喚時受到這張Spirit的效果影響,如何處理?
(A7)這張Spirit的效果,召喚時不能把預備區1個Core放置在空間時,就會返回召喚宣言前的狀態。

BS22-014 魔術師ハクジャ
(Q1)什麼是【強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強化】效果的Q&A

(Q2)不能捨棄互相卡組的效果,是否不能使用「BS13-058シユウ」的【合體時】效果?
(A2)是的,「只要捨棄自己卡組上5張卡牌」不能實行時,「シユウ」的【合體時】效果就不能使用。

(Q3)這張Spirit的Lv1-2-3第2個效果,「BS22-026 ゴースト・マンティス」的【連鎖】效果從空間取Core到「生命值」區是否能發揮?
(A3)是的,能夠發揮。

(Q4)這張Spirit的Lv1-2-3第2個效果,「BS22-007 鎧竜エドモントソード」的綠色【連鎖】效果是否能發揮?
(A4)不是,不能發揮。這個情況下,這是以紅色Spirit效果增加Core。

(Q5)這張Spirit的Lv1-2-3第2個效果,「BS19-072 アッケシグモ」的「從空間取1個Core到自己全部持有【連鎖】效果的Spirit上」的召喚時效果,與紅色持有【連鎖】效果的Spirit以直接合體方式召喚時是否能發揮?
(A5)不是,不能發揮。「アッケシグモ」的召喚時效果,不是Spirit效果,而是Brave效果。

(Q6)這張Spirit的Lv1-2-3第2個效果使對手Spirit變成0 Core時,該張Spirit是否視為Lv0?
(A6)是的,0 Core時Spirit就會視為Lv0並需要消滅。

BS22-015 ミイラ・ファント
(Q1)什麼是【連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連鎖】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的【連鎖】效果觀看爆裂區的卡牌內容後,如何處理?
(A2)以背面向上的方式返回爆裂區。

(Q3)這張Spirit的【連鎖】效果觀看的持有爆裂條件為「自己生命值削減後」的情況下,該回合以「BS18-074 救世神撃覇」的效果設置其他卡牌遭爆裂區時,是否可以發動爆裂?
(A3)不是,這個回合不能發動爆裂。

BS22-016 魔剣使プリシラ
(Q1)這張Spirit自身是否不能從「場上」返回手牌/卡組?
(A1)是的,不能返回。

(Q2)這張Spirit的【合體時】效果,破壞了的合體Spirit上的Brave不能留在場上時,是否與破壞的Spirit同時放置在廢棄區?
(A2)是的,這是正確的。

BS22-017 ボーン・ベア
(Q1)什麼是【連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連鎖】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的攻擊時效果使對手Spirit變成0 Core時,該張Spirit是否視為Lv0?
(A2)是的,0 Core時Spirit就會視為Lv0並且需要消滅。

(Q3)這張Spirit的【連鎖】效果觀看爆裂區的卡牌是Spirit卡以外時,如何處理?
(A3)以背面向上的方式返回爆裂區。

BS22-018 魔王バロール
(Q1)何謂雙標誌?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雙標誌的Q&A

(Q2)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分離對手合體Spirit時,是否能從其他Spirit上的Core放置在剛分離的Brave?
(A2)是的,能夠放置。合體Spirit分離時,持有者可以從「場上」以及「預備區」的Core自由放置在分離Brave上。

(Q3)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使對手合體Spirit分離時,是否能從其他Spirit上的Core放置在剛分離的Spirit?
(A3)不是,不能放置。合體Spirit分離時,只能在本來的合體Spirit上的Core放置在分離Spirit上,不能追加額外Core。

(Q4)合體了的Spirit的受到「BS22-050 海皇帝アイヴァン」效果變成Cost 7或以下時如何處理?
(A4)Cost 7或以下的時間就不可以合體,Brave需要分離。

(Q5)對手「場上」有這張Spirit時,自己持有【装甲:紫】的Cost 7或以下的Spirit是否可以合體?
(A5)是的,可以。

(Q6)對手場上有疲勞狀態的「BS08-047 豚人チョウハッカイ」時,這張Spirit的Lv2-3效果不能抽牌時,是否可以破壞?
(A6)不是,不可以。不能抽牌時,就不能破壞。

BS22-020 アライゴヤ
(Q1)這張Spirit自身的Core,對手是否不能放置在「預備區」?
(A1)是的,不能放置。

BS22-021 チューニン・ツバメ
(Q1)什麼是【強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強化】效果的Q&A

BS22-023 メガ・ネウラー
(Q1)什麼是【神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神速】效果的Q&A

BS22-024 ジョーニン・トンビ
(Q1)什麼是【強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強化】效果的Q&A

(Q2)什麼是【分身】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分身】效果的Q&A

(Q3)「BS13-052 イビルグライダー」的召喚時效果中「發揮『這張Spirit破壞時』效果」的效果是否可以發揮這張Spirit的【分身】效果?
(A3)不是,『這張Spirit破壞時』以及『對手破壞這張Spirit時』是不同的,因此不能發揮。

BS22-025 風剣使ムラマサ
(Q1)什麼是【強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強化】效果的Q&A

(Q2)BP比拼只破壞對手Spirit,為什麼會這樣?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6)

(Q3)這張Spirit自身以BP比並只破壞對手Spirit時,這張Spirit的【合體時】效果是否能發揮?
(A3)是的,能夠發揮。

BS22-026 ゴースト・マンティス
(Q1)什麼是【連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連鎖】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的【連鎖】效果,是否與【聖命】效果一樣?
(A2)是的,與【聖命】效果一樣。但是這張Spirit不會當作持有【聖命】效果的Spirit使用。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聖命】效果的Q&A

(Q3)對手「場上」有「2張Cost 3的Spirit」以及「1張Cost 5的Spirit」。這張Spirit的Lv1-2攻擊時效果是否能疲勞「1張Cost 5的Spirit」以及「1張Cost 3的Spirit」?
(A3)是的,2張Spirit合計Cost數值不超過8時就能夠疲勞。

(Q4)對手「場上」有「2張Cost 3的Spirit」以及「1張Cost 5的Spirit」。這張Spirit的Lv1-2攻擊時效果是否能疲勞「1張Cost 3的Spirit」?
(A4)是的,能夠疲勞。合計Cost 0~8之間可以隨意選擇數值。

BS22-029 ダーク・ドーベル
(Q1)這張Spirit的效果,是否可以破壞Lv1的「BS22-X03 光牙鳳凰レックウマル」?
(A1)不是,「光牙鳳凰レックウマル」在低於Lv2時沒有持有【強化】效果,不能破壞。

BS22-030 透輝亀マタマタ
(Q1)什麼是【重装甲】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重装甲】效果的Q&A

BS22-031 水晶竜シリマナイト
(Q1)什麼是【重装甲】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重装甲】效果的Q&A

(Q2)持有2個標誌或以上的Spirit效果削減2點生命值時,這張Spirit是否不能防止削減2點生命值?
(A2)不是,只能削減1點。不只是直接攻擊,也包含在效果只能削減1點。

(Q3)2張持有2個標誌或以上的Spirit或以上攻擊時,這張Spirit是否能防止削減2點以上的生命值?
(A3)是的,只能削減2點。每張持有2個標誌或以上的Spirit只能削減1點生命值。

(Q4)持有1個標誌的「BS19-X03 黒蟲魔王ディアボリカ・マンティス」的Lv2攻擊時沒有受到防禦,這張Spirit是否不能防止削減2點生命值?
(A4)是的,仍然會削減。持有1個標誌的Spirit仍然可以以效果削減2個或以上的生命值。

BS22-033 ジャコウ・キャット
(Q1)什麼是【連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連鎖】效果的Q&A

(Q2)Lv2的這張Spirit在自己場上時,對手「BS01-056 マッチュラ」召喚。自己手牌是否需要捨棄?
(A2)不是,不能捨棄。

(Q3)Lv2的這張Spirit在自己「場上」時,對手Lv2「BS20-X06 森羅龍樹リーフ・シードラ」進行攻擊。自己是否可以使用手牌中的Magic卡?
(A3)是的,可以使用。

BS22-034 戦術機神コナン・バウル
(Q1)什麼是【重装甲】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重装甲】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的Lv1-2效果,這張Spirit自身是否可以回復?
(A2)是的,可以回復。

BS22-035 ダーク・バイソン
(Q1)什麼是【連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連鎖】效果的Q&A

(Q2)什麼是【重装甲】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重装甲】效果的Q&A

BS22-036 氷剣使モリガン
(Q1)這張Spirit受到對手合體Spirit防禦後,攻擊中的對手合體Spirit上的Brave破壞時,這張Spirit是否能+8000BP?
(A1)不是,不能+8000BP。

(Q2)Lv2的這張合體Spirit攻擊時,對手「BS15-X01 刀の覇王ムサシード・アシュライガー」以爆裂效果召喚。對手爆裂區沒有設置卡牌時,這張Spirit是否能受到防禦?
(A2)不是,這個效果只要發揮了,即使沒有設置爆裂,這次戰鬥期間也不能受到防禦。

BS22-038 ロールマイマイ
(Q1)自己2張綠色Spirit同時破壞時,這張Spirit效果是否能放置2個Core放置在自己生命值區?
(A1)不是,只能放置1個。1次性破壞2張或以上也只計算1次「破壞時」。

(Q2)這張Spirit效果,「對手破壞時」是指什麼方法破壞?
(A2)對手Spirit以BP比拼破壞自己Spirit,對手Spirit/Brave/Nexus/Magic效果破壞自己Spirit。

(Q3)對手時自己綠色Spirit變成0 Core時視為Lv0消滅,是否能發揮這張Spirit的效果?
(A3)不是,不能發揮。

BS22-039 凶獣トウテツ
(Q1)什麼是【連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連鎖】效果的Q&A

BS22-041 アルミラージ
(Q1)什麼是【聖命】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聖命】效果的Q&A

(Q2)對手效果破壞Lv2的這張Spirit自身時,是否能以這張Spirit的Lv2-3效果留在「場上」?
(A2)是的,留在場上。

(Q3)這張Spirit的Lv2-3效果,「對手效果破壞時」是指什麼方法破壞?
(A3)對手Spirit以BP比拼破壞自己Spirit以外,對手Spirit/Brave/Nexus/Magic效果破壞自己Spirit。

(Q4)自己持有【聖命】效果的Spirit變成0 Core時視為Lv0消滅,是否能發揮這張Spirit的Lv2-3效果?
(A4)不是,不能發揮。

BS22-042 ハーピーガール
(Q1)什麼是【聖命】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聖命】效果的Q&A

(Q2什麼是【連鎖】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連鎖】效果的Q&A

BS22-043 聖天使エトワール
(Q1)這張Spirit的Lv1-2效果使對手Spirit變成BP0時是否需要破壞?
(A1)不是,不需要破壞。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52)

BS22-044 天剣使キリエル
(Q1)什麼是【強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強化】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自身進行攻擊時,這張Spirit的Lv1-2-3效果是否能發揮?
(A2)是的,能夠發揮。

(Q3)有這張Spirit時,以Lv比拼破壞對手Spirit,「BP比拼只破壞對手Spirit時」的效果是否不能發揮?
(A3)是的,不能發揮。

BS22-045 時空の魔女グランディース
(Q1)何謂雙標誌?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雙標誌的Q&A

BS22-048 熱血巨人ディーン
(Q1)這張Spirit效果發揮,自己『【強化】自己「捨棄對手卡組效果」的數量必須+1張』的效果捨棄2張或以上時,當中有1張Spirit卡時這張Spirit是否能回復?
(A1)是的,能夠回復。

BS22-049 海皇子イオン
(Q1)這張Spirit的效果,使對手觀看卡牌的內容後,自己是否持續向對手展示該張卡牌?
(A1)不是,不需要持續展示。展示後卡牌返回手牌。

(Q2)對手場上有Lv2的這張Spirit,自己廢棄區Cost 6的「BS21-018 骸獣侯ボーン・クスロー」,這張Spirit的效果的對象是否使【不死】效果不能發揮?
(A2)不是,這是不同的。「海皇子イオン」的Lv2效果,「手牌」或者「廢棄區」的Spirit卡不會成為這張Spirit的效果對象,因此可以發揮【不死】效果。

(Q3)這張Spirit的Lv2效果,【装甲:藍】或者「不能受到Spirit效果影響」的效果是否不能受到效果影響?
(A3)是的,不能受到效果影響。

(Q4)對手場上有Lv2的這張Spirit時,「BS15-035 軍神機メガ・テュール」以Lv2召喚,是否可以發揮【重装甲:藍】的效果?
(A4)是的,可以發揮。在【重装甲:藍】效果發揮後才不能受到「海皇子イオン」的Lv2效果影響。

(Q5)對手場上有Lv2的這張Spirit時,「BS15-035 軍神機メガ・テュール」以Lv1召喚,然後升上Lv2,是否可以發揮【重装甲:藍】效果?
(A5)是的,可以發揮。

(Q6)對手場上有Lv2的這張Spirit時,Cost 6的「SD17-X02 暗黒の魔剣ダーク・ブレード」以Spirit狀態召喚,是否能發揮『這張Brave召喚時』的效果?
(A6)是的,能夠發揮。Brave的召喚時效果,是Brave效果,這張Spirit的效果不能防止發揮。

(Q7)對手場上有Lv2的這張Spirit時,「X015 放浪者ロロ」召喚,如何處理?
(A7)「放浪者ロロ」的效果最優先發揮。這張Spirit的效果不能防止發揮。

BS22-050 海皇帝アイヴァン
(Q1)對手有「BS22-018 魔王バロール」時,合體了的Spirit的受到這張Spirit效果變成Cost 7或以下時如何處理?
(A4)Cost 7或以下的時間就不可以合體,Brave需要分離。

BS22-051 ピューマウロス
(Q1)什麼是【連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連鎖】效果的Q&A

BS22-052 古剣使ティグリス
(Q1)什麼是【連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連鎖】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持有2個【連鎖】效果,自己同時有綠色以及白色標誌時是否可以發揮2個【連鎖】效果?
(A2)是的,發揮2個。

BS22-053 災将ナグリアス
(Q1)何謂雙標誌?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雙標誌的Q&A

(Q2)什麼是【強化】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強化】效果的Q&A

BS22-054 インペリアル・ハイドラ
(Q1)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解決完結時,互相合體Spirit上的Brave是否變回原來的Cost數值?
(A1)是的,變回原來的樣子。

(Q2)對手有「BS22-018 魔王バロール」,合體了的Spirit受到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變成Cost 7或以下時如何處理?
(A2)合體中的Brave的Cost變成0的效果,是在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解決中發揮的,「魔王バロール」的效果不能插入召喚時效果解決中,因此不需要分離。

(Q3)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使與Cost 4的Brave合體的Cost 6的Spirit破壞。這個時候廢棄區持有【不死:6】效果的Spirit卡是否可以召喚?
(A3)不是,不可以。這是Cost 10的Spirit受到破壞。

(Q4)這張Spirit攻擊時,是否能發揮這張Spirit的Lv2-3效果?
(A4)是的,能夠發揮。

(Q5)這張Spirit的Lv2-3效果觀看爆裂區卡牌後,是Cost 5或以下的爆裂時如何處理?
(A5)以背面向上方式返回爆裂區。

BS22-055 剣星竜スターダスト・キャリバーン
(Q1)這張合體Spirit攻擊時,對手全部合體Spirit「合體時+BP」的數值是否變成0?
(A1)是的,這是正確的。

(Q2)這張合體Spirit攻擊時,在Flash時間破壞這張Brave時,對手全部合體Spirit「合體時+BP」的數值是否仍然是0?
(A2)不是,這是不同的。「合體時+BP」的數值變回原來狀態。

BS22-058 ソー・スネーク
(Q1)這張Brave沒有持有標誌,是否能用作計算減輕標誌?
(A1)不是,不能計算。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Brave的Q&A

(Q2)這張Brave沒有持有標誌,處於Spirit狀態攻擊時,對手沒有進行防禦後,對手是否需要削減生命值?
(A2)不是,不用削減。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Brave的Q&A

(Q3)這張Brave的【合體時】效果使對手Spirit變成0 Core時,該張Spirit是否視為Lv0?
(A3)是的,0 Core時Spirit就會視為Lv0並需要消滅。

(Q4)這張Brave召喚的該回合,這張Brave合體後的這張Brave的【合體時】效果使對手Spirit上的Core放置在預備區時,該張Spirit是否需要疲勞?
(A4)是的,需要疲勞。

BS22-060 ハサミサボテン
(Q1)什麼是【連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連鎖】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的【連鎖】效果,是否與【聖命】效果一樣?
(A2)是的,與【聖命】效果一樣。但是這張Spirit不會當作持有【聖命】效果的Spirit使用。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聖命】效果的Q&A

(Q3)與這張Brave合體且持有【聖命】效果的Spirit直接攻擊削減生命值時,是否能從空間取合計2個Core放置在自己生命值區?
(A3)是的,這是正確的。

(Q4)與這張Brave合體的Spirit直接攻擊削減2點生命值時,這張Brave【合體時】效果,是否能從空間取2個Core放置在自己「預備區」?
(A4)不是,只能放置1個。1次性削減2點生命值或以上只會計算1次「攻擊削減對手生命值時」,因此只能放置1個。

(Q5)與這張Brave合體的Spirit直接攻擊削減2點生命值時,這張Brave的【連鎖】效果,是否能從空間取2個Core放置在自己「預備區」?
(A5)不是,只能放置1個。1次性削減2點生命值或以上只會計算1次「攻擊削減對手生命值時」,因此只能放置1個。

(Q6)與這張Brave合體的Spirit的效果削減對手生命值時,是否能發揮這張Brave的效果?
(A6)不是,不能發揮。

BS22-061 近衛機ホルノート1号
(Q1)與這張Brave合體的Spirit在自己場上時,對手「BS01-056 マッチュラ」召喚。自己是否需要捨棄手牌?
(A1)不是,不能捨棄。

(Q2)與這張Brave合體的Spirit在自己「場上」時,對手Lv2「BS20-X06 森羅龍樹リーフ・シードラ」進行攻擊。自己是否可以使用手牌中的Magic卡?
(A2)是的,可以使用。

BS22-062 獣爆マナティ・マローダ
(Q1)這張Brave的召喚時效果使合體Spirit返回手牌時,留在場上的Brave是否放置在「廢棄區」?
(A1)不是,與合體中的Spirit一起返回手牌。

BS22-063 ペンタンブレイヴ
(Q1)這張Brave的【合體時】效果,「對手破壞時」是指什麼方法破壞?
(A1)對手Spirit以BP比拼破壞自己Spirit,對手Spirit/Brave/Nexus/Magic效果破壞自己Spirit。

(Q2)對手使這張合體Spirit變成0 Core時視為Lv0消滅,是否能發揮這張Spirit的Lv2-3效果?
(A2)不是,不能發揮。

(Q3)只要疲勞與這張Spirit同時破壞的黃色Spirit時,與這張Brave合體的Spirit是否能留在場上?
(A3)不是,破壞狀態的Spirit不能疲勞,因此不能留在場上。

BS22-064 スイーツファイター
(Q1)這張Brave使對手Spirit變成BP0時是否需要破壞?
(A1)不是,不需要破壞。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52)

BS22-065 ブル・アームズ
(Q1)這張Brave處於Spirit狀態是BP4000,合體時是否可以+0BP?
(A1)是的,可以+0BP。合體後BP數值沒有變化。

(Q2)與這張Brave合體的Spirit受到對手合體Spirit防禦後,該張對手合體Spirit上的Brave破壞時,自己這張合體Spirit是否仍然+10000BP?
(A2)不是,不能+10000BP。

BS22-066 コーラル・ジャガー
(Q1)對手「場上」有2張相同Cost數值的Spirit,自己這張Brave召喚時是否可以同時破壞該2張Spirit?
(A1)不是,自己選擇其中1張破壞。

BS22-067 聖剣連山
(Q1)自己有2張Cost 13或以上的合體Spirit成為對手Spirit效果的對象時,這張Nexus的Lv2效果是否可以只捨棄1張卡牌便使2張Spirit不會受到效果影響?
(A1)不是,不可以。這張Nexus的Lv2效果是只要捨棄自己1張手牌,1張Spirit就不會受到該效果影響。

BS22-068 万魔の霊廟
(Q1)這張Nexus的配置時效果分離對手合體Spirit時,是否能從其他Spirit上的Core放置在剛分離Brave上?
(A1)是的,能夠放置。合體Spirit分離時,持有者可以從「場上」以及「預備區」的Core自由放置在分離Brave上。

(Q2)這張Nexus的配置時效果分離對手合體Spirit時,是否能從其他Spirit上的Core放置在剛分離的Spirit?
(A2)不是,不能放置。合體Spirit分離時,只能在本來的合體Spirit上的Core放置在分離Spirit上,不能追加額外Core。

BS22-069 光牙の忍び里
(Q1)什麼是分身Spirit?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分身】效果的Q&A

BS22-070 水銀海に浮かぶ工場島
(Q1)何謂雙標誌?
(A1)支付Cost時,每有1張這張Nexus,就可以減輕2 Cost。

(Q2)進行Cost減輕時,1張這張Nexus是否可以計算2個白色標誌或者2個紫色標誌?
(A2)不是,不可以。只能計算1個白色標誌以及1個紫色標誌。

(Q3)對手使用「SD02-017 ストロングドロー」抽3張卡牌然後捨棄2張手牌時,這張Nexus的Lv1-2效果對手需要捨棄多少張手牌?
(A3)對手需要捨棄3張手牌。

(Q4)什麼是【重装甲】效果?
(A4)→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重装甲】效果的Q&A

(Q5)在對手的回合中,對手發動「SD06-013 双翼乱舞」的爆裂,抽4張卡牌時,這張Nexus的Lv1-2效果對手需要捨棄多少張手牌?
(A5)對手需要捨棄4張手牌。

BS22-071 朱に染まる薔薇園
(Q1)何謂雙標誌?
(A1)支付Cost時,每有1張這張Nexus,就可以減輕2 Cost。

(Q2)進行Cost減輕時,1張這張Nexus是否可以計算2個黃色標誌或者2個紅色標誌?
(A2)不是,不可以。只能計算1個黃色標誌以及1個紅色標誌。

(Q3)自己場上有Lv2的這張Nexus時,持有3個紅色減輕標誌的「BS22-055 剣星竜スターダスト・キャリバーン」召喚的情況下,這張Nexus是否可以減輕2 Cost?
(A3)是的,可以減輕。這張Nexus的Lv2效果,不是使紅色Spirit卡或者Brave卡的減輕標誌全部變成黃色,而是在本來的顏色上追加黃色的減輕標誌。

BS22-072 アトライア海帝国
(Q1)Cost 0的Spirit召喚時,該張Spirit有減輕標誌,該減輕滿足時,是否不需要多支付1Cost?
(A1)不是,仍然需要支付多1Cost。這個1 Cost不可以減輕。

(Q2)有1張這張Nexus時,「BS12-054 マネキキャット」的效果,1張Cost 4的Spirit是否支付Cost可以召喚?
(A2)是的,可以。但是需要支付追加的1 Cost。

(Q3)有2張這張Nexus時,互相Cost 0的Spirit召喚情況下,是否需要支付多2 Cost?
(A3)是的,這是正確的。

(Q4)這張Nexus存在時,召喚的Spirit卡受到變更Cost數值效果,變成Cost 0/3/4,是否能發揮這個效果?
(A4)不是,不能發揮。這個效果只確認卡牌寫著的Cost數值後才能發揮。

(Q5)對手場上有這張Spirit,「BS22-033 ジャコウ・キャット」的Lv2效果手牌不會受到效果影響時,手牌中的Cost 0/3/4的Spirit卡召喚是否需要把1個Core放置在空間?
(A5)是的,這個效果的對象不是召喚的卡牌,而是玩家為對象的效果,因此需要把預備區1個Core放置在空間才能召喚。

(Q6)這張Nexus的效果需要支付多1 Cost時,召喚的Spirit不能放置Lv1需要的Cost或以上的情況下如何處理?
(A6)自己Spirit上不放置Core時會視為Lv0並消滅,但不足夠Core的情況下,該次召喚就不成立,就會返回召喚宣言前的狀態。

BS22-073 ジェネレートファイア
(Q1)這張Magic的主要效果使對手3張Spirit破壞。這個時候自己手牌中「計算減輕標誌後仍然需要支付5 Cost的Spirit卡」情況下,是否支付剩餘2 Cost就可以召喚?
(A1)是的,可以召喚。

(Q2)這張Magic的效果破壞對手1張Spirit,該張Spirit的破壞時效果返回手牌時,召喚時是否可以當作支付1 Cost。
(A2)不是,不可以。這個效果每破壞1張Spirit並放置在廢棄區,才能當作支付1 Cost。

BS22-074 フレイムディザスター
(Q1)什麼是【連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連鎖】效果的Q&A

BS22-075 ソウルリッパー
(Q1)什麼是【連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連鎖】效果的Q&A

(Q2)對手1張合體Spirit也沒有時,是否可以以這張Magic抽牌?
(A2)不是,不可以。

(Q3)對手場上「BS08-047 豚人チョウハッカイ」不能抽牌時,這張Magic是否可以破壞對手Brave?
(A3)不是,不可以破壞。

(Q4)自己場上有藍色標誌,沒有破壞對手合體Spirit上的Brave時,【連鎖】效果是否可以破壞對手Cost 4或以下的Spirit?
(A4)是的,可以破壞。即使不發揮上面寫著的效果,也可以繼續發揮【連鎖】效果。

(Q5)自己場上有藍色標誌時,破壞對手Cost 7的合體Spirit(Cost 3的Brave),這張Magic的【連鎖】效果是否可以破壞該張合體Spirit?
(A5)是的,可以破壞。雖然合體中的Brave未放置在廢棄區,但合體中的Brave在破壞時點時,Spirit增加的Cost等都會全部無效。

BS22-076 トリプルデッドリィ
(Q1)只有自己或者對手有3張Spirit或以上時是否能發揮這張Magic的效果?
(A1)不是,需要雙方有3張或以上時才能發揮效果。

(Q2)這張Magic效果使Spirit變成0 Core時,該張Spirit是否視為Lv0?
(A2)是的,0 Core時Spirit就會視為Lv0並需要消滅。

BS22-077 シャイニングシャドウ
(Q1)什麼是【分身】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分身】效果的Q&A

(Q2)這個效果發揮【分身】效果時,爆裂條件為「對手『這張Spirit/Brave召喚時』效果發揮後」的爆裂是否可以發動?
(A2)是的,可以發動。

BS22-078 バインディングブランチ
(Q1)什麼是【連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連鎖】效果的Q&A

(Q2)對手「場上」有「2張Cost 3的Spirit」以及「1張Cost 5的Spirit」。這張Magic的Flash效果是否能疲勞「1張Cost 5的Spirit」以及「1張Cost 3的Spirit」?
(A2)是的,2張Spirit合計的Cost數值不超過8時就能夠疲勞。

(Q3)對手「場上」有「2張Cost 3的Spirit」以及「1張Cost 5的Spirit」。這張Magic的Flash效果是否能疲勞「1張Cost 3的Spirit」?
(A3)是的,能夠疲勞。合計Cost 0~8之間可以隨意選擇數值。

BS22-079 クリスタルフィールド
(Q1)這張Magic效果發揮期間對手Spirit的攻擊削減自己生命值時,「BS13-070 星宿の障壁」的Lv2效果增加生命值情況下,是否無效化這張Magic效果?
(A1)是的,無效化。

BS22-080 フェーズチェンジ
(Q1)什麼是【連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連鎖】效果的Q&A

(Q2)自己生命值只有1點時使用這張Magic,然後對手Cost 4的Spirit攻擊時沒有受到防禦,這張Magic的效果是否能防止削減生命值?
(A2)是的,不會削減生命值,剩下1點。

(Q3)自己生命值只有1點時使用這張Magic,然後對手發揮「BS22-025 風剣使ムラマサ」的合體時效果,這張Magic的效果是否能防止削減生命值?
(A3)是的,不會削減生命值,剩下1點。

(Q4)自己生命值有2點時使用這張Magic,然後對手持有2個標誌的Spirit攻擊時沒有受到防禦,這張Magic的效果是否能防止削減生命值?
(A4)不是,仍然會削減1點,剩下1點。生命值不會變成0,因此需要削減1點。

(Q5)這張Magic的【連鎖】效果使Spirit卡召喚時,該張Spirit是否需要支付Cost?
(A5)是的,召喚的情況下與平常一樣需要支付Cost。

BS22-081 ドリーミングバタフライ
(Q1)這張Magic在同一個回合中使用2次時,對手是否必定選擇「回復自己全部紫/黃色Spirit」效果以及「這個回合期間,對手全部Spirit不能攻擊」效果發揮?
(A1)不是,不可以。這張Magic的Flash效果是一個回合只能使用1次的效果。

BS22-082 ライフ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Q1)什麼是【連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連鎖】效果的Q&A

(Q2)對手「場上」有「1BP3000的Spirit」以及「3張BP2000的Spirit」。這張Magic的【連鎖】效果是否可以破壞「1張BP3000的Spirit」以及「1張BP2000的Spirit」?
(A2)是的,2張Spirit合計BP數值不超過5000時就可以破壞。

(Q3)對手「場上」有「1張BP3000的Spirit」以及「3張BP2000的Spirit」。這張Magic的【連鎖】效果是否可以破壞「1張BP3000的Spirit」?
(A3)是的,可以破壞。合計0~5000BP之間可以隨意選擇數值。

(Q4)使用這張Magic的主要效果的該回合,是否能使用Flash效果?
(A4)是的,這張Magic的主要效果一個回合只能使用1次,但Flash效果使用的次數沒有限制。

(Q5)這張Magic的主要效果使用的該回合,再次使用主要效果時是否只可以發揮【連鎖】效果?
(A5)不是,不可以發揮。主要效果包含的【連鎖】效果都是不能在主要階段使用的效果。

BS22-083 アビスブレイク
(Q1)什麼是【連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連鎖】效果的Q&A

(Q2)這張Magic的Flash效果,只發揮【連鎖】效果的情況下,是否能在主要階段中使用?
(A2)不是,不能使用。Flash效果包含的【連鎖】效果都是不能在主要階段使用的效果。

BS22-084 レゾリューション
(Q1)這張Magic的效果,對手1張Spirit也沒有時是否可以破壞自己Spirit?
(A1)不是,不可以。

BS22-X01 原始の王者ギガノ・レックス
(Q1)什麼是【激突】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激突】效果的Q&A

(Q2)什麼是【連鎖】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連鎖】效果的Q&A

(Q3)這張Spirit的【連鎖】效果,這張Spirit自身是否能回復?
(A3)是的,能夠回復。

(Q4)這張Spirit以外自己沒有持有系統:「地竜」的Spirit時,這張Spirit的Lv2效果,這張Spirit是否需要+5000BP?
(A4)是的,需要+5000BP。這張Spirit自身也計算持有系統:「地竜」的Spirit在內。

BS22-X02 冥府三巨頭ザンデ・ミリオン
(Q1)何謂雙標誌?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雙標誌的Q&A

(Q2)這張Spirit自身攻擊時,這張Spirit的Lv1-2-3效果是否能發揮?
(A2)是的,能夠發揮。

(Q3)這張Spirit受到對手防禦時,進行防禦的Spirit同時是否需要破壞Spirit?
(A3)是的,這是正確的。滿足進行防禦條件成立時發揮防禦時效果,以及破壞了的Spirit破壞時發揮的效果同時發揮。

(Q4)對手場上只有1張Spirit,這張Spirit進行攻擊時,對手是否可以破壞該張Spirit並用自身進行防禦?
(A4)不是,不可以。進行防禦的Spirit以外選擇1張Spirit進行破壞。

(Q5)這張Spirit進行攻擊時,對手持有【装甲:紫】效果的Spirit是否不需要破壞Spirit可以進行防禦?
(A5)不是,不可以。對手選擇需要破壞對手1張Spirit,否則不能防禦。

(Q6)這張Spirit進行攻擊時,對手全部Spirit持有【装甲:紫】效果時如何處理?
(A6)對手全部Spirit/不能以這張Spirit的Lv3-4-5效果破壞時,這張Spirit就不能受到防禦。

(Q7)這張Spirit進行攻擊時,對手是否可以以「BS20-083 コールオブディープ」破壞這張Spirit?
(A7)不是,不可以破壞。這張Spirit不是持有「不能受到防禦」效果的Spirit。

(Q8)這張Spirit的效果,「對手破壞時」是指什麼方法破壞?
(A8)對手Spirit以BP比拼破壞自己Spirit,對手Spirit/Brave/Nexus/Magic效果破壞自己Spirit。

(Q9)對手使自己Spirit變成0 Core時視為Lv0消滅,是否能發揮這張Spirit的Lv2-3效果?
(A9)不是,不能發揮。

(Q10)對手破壞這張Spirit自身時,是否能發揮這張Spirit的Lv2-3效果?
(A10)是的,能夠發揮。

只適用在異界卡組玩法的Q&A

BS22-X03 光牙鳳凰レックウマル
(Q1)什麼是【分身】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分身】效果的Q&A

(Q2)什麼是【強化】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強化】效果的Q&A

(Q3)這張Spirit的Lv2-3的【強化】效果,這張Spirit自身的Lv3效果疲勞的數量是否能+1張?
(A3)是的,能夠+1張。

BS22-X04 黒皇機獣ダークネス・グリフォン
(Q1)什麼是【連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連鎖】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的Lv2-3效果中的【連鎖】效果使對手Spirit變成0 Core時,該張Spirit是否視為Lv0?
(A2)是的,0 Core時Spirit就會視為Lv0並且需要消滅。

(Q3)這張Spirit的Lv2-3效果中的【連鎖】效果,一個回合中是否能發揮2次或以上?
(A3)是的,能夠發揮。

BS22-X05 凶神獣カオス・ペガサロス
(Q1)什麼是【聖命】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聖命】效果的Q&A

(Q2什麼是【連鎖】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連鎖】效果的Q&A

(Q3)自己場上有2張這張Spirit發揮【聖命】效果。這個時候使用2張這張Spirit的Lv1-2-3效果,對手生命值區2個Core是否可以放置在對手廢棄區?
(A3)不是,不可以。

(Q4)Lv3的這張Spirit的【聖命】效果發揮時,是否可以發揮這張Spirit的Lv1-2-3效果?
(A4)是的,這張Spirit自身持有【聖命】效果,因此可以發揮。

BS22-X06 海皇巨神デュランザム
(Q1)什麼是【大粉砕】效果?
(A1)持有【大粉砕】效果的Spirit攻擊時,從對手卡組上,攻擊中的Spirit是Lv1時捨棄5張、Lv2時捨棄10張、Lv3時捨棄15張。同時捨棄中的卡牌含有持有爆裂效果的卡牌時,就需要破壞對手1張Spirit。

(Q2)持有【大粉砕】效果的Spirit進行攻擊時,對手卡組的卡牌數量比【大粉砕】效果捨棄的數量少時如何出處理?
(A2)對手卡組的卡牌數量比捨棄的數量少的情況下,儘可能捨棄卡牌。

(Q3)持有【大粉砕】效果的Spirit攻擊後,在「Flash時間」中該張Spirit提升Lv時是否增加【大粉砕】效果的捨棄數量?
(A3)不是,不能增加。【大粉砕】效果在攻擊時,「Flash時間」前已經發揮了。

(Q4)這張Spirit與「BS11-059 レチクル・アームズ」合體時,是否可以同時持有【大粉砕】以及【粉砕】效果?
(A4)是的,可以。

(Q5)這張Spirit的Lv1-2-3效果第2個效果,這張Spirit自身是否需要+5000BP?
(A5)是的,需要+5000BP。

BS22-X07 疾風の双刃カムイ・ハヤテ
(Q1)什麼是【強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強化】效果的Q&A

(Q2)這張Brave的【強化】效果,這張Brave的合體攻擊時效果的疲勞數量是否能+1張?
(A2)是的,能夠+1張。

BS22-X08 夢幻の天剣トワイライト・ファンタジア
(Q1)與這張Brave合體的Spirit沒有受到對手Spirit防禦時,什麼時候從空間取1個Core放置在自己生命值區?
(A1)對手能作出防禦宣言的時間沒有進行防禦時,就能從空間取1個Core放置在生命值區。

(Q2)與這張Brave合體的Spirit受到對手Spirit防禦時,「SD02-016 ウィングブーツ」的效果變成沒有防禦,是否可以從「空間」取1個Core放置自己生命值區?
(A2)不是,由於已經過了防禦宣言的時間,因此不能放置。
===©凌零===
本文留言版
發表留言
名字:
標題:


主頁
小站作者

原作者:凌零(00)
Battle Spirits 業餘翻譯作者,喜愛高達、寵物小精靈的香港人。
ガンダム、ポケモン、バトスピ好きの香港人。
日本語の翻訳素人、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作者最新動態

↓~最新資訊~↓

本月新商品預定發售


【食玩~雷皇復活~】

【SD40】/【SD41】

(以官方發售日期為準)

卡鬥士最新留言
文章類別
總點擊次數

~感謝閣下光臨本博客~

實用外部連結
動畫聲優專頁

  • 諏訪部順一
  • 緑川光
  • 堀江由衣
  • 福山潤
  • 宮野真守
  • 中村悠一
  • 藤田咲
  • 立花慎之介
  • 阪口大助
  • 杉田智和
  • 遠藤綾
  • 菅沼久義
  • 山下七海
  • 山下誠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