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列表 規則列表 背景列表 畫師列表 人在線 回頁首
~完全免費的中文效果/QA/背景卡表,記得好好收藏小站喔~

Battle Spirits 非官方繁體網站©

最新工作報告:電腦版及手機版全新設計已經完成。較舊的文章正在修改以符合最新設計格式。
[規則]《属性開眼デッキ 【トパーズ】 Q&A》~中文卡表©
Battle Spirits 卡牌規則 2012年11月09日(Fri) 21時54分 0篇留言


這個規則只是記述關於【SD15】的Q&A的中文譯法,有誤則以官方原文規則為最終正解。
SD15-001 天使パティエル
(Q1)什麼是【強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強化】效果的Q&A

SD15-002 天使マカエル
(Q1)什麼是【強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強化】效果的Q&A

(Q2)對手2張Spirit同時變成BP0時,這張Spirit的Lv2效果是否疲勞2張?
(A2)是的,疲勞2張。

SD15-003 天使アーチェル
(Q1)這張Spirit的Lv1-2-3效果使對手Spirit變成BP0時是否需要破壞?
(A1)不是,不需要破壞。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52)

SD15-004 天使アクセラ
(Q1)這張Spirit的Lv1-2-3效果使對手Spirit變成BP0時是否需要破壞?
(A1)不是,不需要破壞。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52)

(Q2)Lv2的這張Spirit攻擊受到防禦後,防禦中的對手Spirit受到-BP效果低於這張Spirit的BP數值。這個時候當作沒有防禦時,對手是否需要削減生命值?
(A2)是的,需要削減。攻擊中的這張Spirit的BP數值,只要在BP比拼時高於防禦中的Spirit時,這張Spirit效果就能發揮。

SD15-005 天使ブラスティエル
(Q1)什麼是【強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強化】效果的Q&A

SD15-006 エンジェロイド
(Q1)這張Brave沒有持有標誌,是否能用作計算減輕標誌?
(A1)不是,不能計算。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Brave的Q&A

(Q2)這張Brave沒有持有標誌,處於Spirit狀態攻擊時,對手沒有進行防禦後,對手是否需要削減生命值?
(A2)不是,不用削減。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Brave的Q&A

(Q3)這張Brave的召喚時效果使自己「廢棄區」中3張Cost 3或以下且持有系統:「天霊」的Spirit卡召喚時,對手有「SD02-013 転召の祭壇」時是否需要支付多3 Cost?
(A3)不是,只需要支付多1 Cost。這張Brave的召喚時效果召喚的Spirit卡屬於全部同時召喚,即使召喚3張也只計算1次。

(Q4)這張Brave的召喚時效果使自己「廢棄區」中3張Cost 3或以下且持有系統:「天霊」的Spirit卡召喚時,不足夠Core時使用自己Spirit上的Core,現在召喚的Spirit是否應該放多於Lv1需要的Cost的Core數量?
(A4)是的,不消滅自己的Spirit情況下,儘可能放置Core。

(Q5)這張Brave的【合體時】效果指定的對手Spirit,這張Spirit戰鬥完結時,該張Spirit是否可以進行防禦?
(A5)不是,不論是戰鬥完結時,這個回合也不能防禦。

SD15-007 アセンションゼロ
(Q1)這張Magic效果使對手Spirit變成BP0時是否需要破壞?
(A1)不是,不需要破壞。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52)

(Q2)對手2張Spirit同時變成BP0時,這張Magic的效果是否疲勞2張?
(A2)是的,疲勞2張。

(Q3)使用這張Magic前已經變成BP0的Spirit,是否能受到這張Magic的效果疲勞?
(A3)不是,不能疲勞。

SD15-008 マジカルドロー
(Q1)「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1)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Q2)返回卡組最上方時,對手是否需要看見卡牌的次序?
(A2)是的,對手需要看見卡牌次序。

(Q3)這張Magic的Flash效果使對手Spirit變成BP0時是否需要破壞?
(A3)不是,不需要破壞。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52)

SD15-X01 戦天使イクセル
(Q1)Lv1的這張Spirit,『這張Spirit攻擊時』的效果使對手Spirit變成BP0時是否需要破壞?
(A1)不是,不需要破壞。這張Spirit在Lv2或以上時,就會受到這張Spirit效果破壞。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52)

(Q2)這張Spirit在「場上」時,對手效果同時破壞自己2張Cost 3或以下的Spirit情況下,2張Spirit是否返回手牌以及可以抽2張卡牌?
(A2)破壞了的自己2張Cost 3或以下的Spirit返回手牌,1次性2張或以上破壞時只計算1次「破壞時」,因此只可以抽1張卡牌。
===©凌零===
本文留言版
發表留言
名字:
標題:


主頁
小站作者

原作者:凌零(00)
Battle Spirits 業餘翻譯作者,喜愛高達、寵物小精靈的香港人。
ガンダム、ポケモン、バトスピ好きの香港人。
日本語の翻訳素人、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作者最新動態

↓~最新資訊~↓

公元日曆

~慧眼看日本~

(UNIQLO CALENDAR全力贊助)

卡鬥士最新留言
文章類別
總點擊次數

~感謝閣下光臨本博客~

實用外部連結
動畫聲優專頁

  • 諏訪部順一
  • 緑川光
  • 堀江由衣
  • 福山潤
  • 宮野真守
  • 中村悠一
  • 藤田咲
  • 立花慎之介
  • 阪口大助
  • 杉田智和
  • 遠藤綾
  • 菅沼久義
  • 山下七海
  • 山下誠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