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列表 規則列表 背景列表 畫師列表 人在線 回頁首
~完全免費的中文效果/QA/背景卡表,記得好好收藏小站喔~

Battle Spirits 非官方繁體網站©

最新工作報告:電腦版及手機版全新設計已經完成。較舊的文章正在修改以符合最新設計格式。
[規則]《戦略ブースター 【激闘!戦国15ノ陣】 Q&A》~中文卡表©
Battle Spirits 卡牌規則 2015年06月19日(Fri) 14時48分 0篇留言


這個規則只是記述關於【BSC20】Q&A的中文譯法,有誤則以官方原文規則為最終正解。
BSC20-001 征矢龍ビョウハ
(Q1)什麼是【覚醒】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覚醒】效果的Q&A

BSC20-002 炎神獣ホムラウルフ
(Q1)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召喚的Brave的召喚時效果是否能發揮?
(A1)是的,能夠發揮。

BSC20-003 猛龍将ハグンドラゴン
(Q1)何謂雙標誌?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雙標誌的Q&A

(Q2)什麼是【覚醒】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覚醒】效果的Q&A

BSC20-004 ボーン・ウィゼル
(Q1)這張Spirit的Lv2效果使對手Spirit變成0 Core時,是否消滅該張Spirit?
(A1)是的,0 Core時Spirit就需要消滅。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消滅效果的Q&A

BSC20-005 蛇法師ズダ
(Q1)這張Spirit的Lv2-3效果,在廢棄區當作Cost 3使用的Cost 6的「BS31-023 式鬼神ザンキ」從廢棄區召喚時,這個效果是否能發揮?
(A1)是的,能夠發揮。

BSC20-007 風魔アマツバ
(Q1)什麼是【神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神速】效果的Q&A

BSC20-008 異牙忍タチカゼウルフ
(Q1)什麼是爆裂?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BSC20-010 機巧獣ショウジョウ
(Q1)自己有這張Spirit時,Magic類似的效果使對手Spirit返回手牌,是否從空間取1個Core到自己的白色Spirit上?
(A1)是的,需要放置。

BSC20-011 機巧武者ザンテツ
(Q1)什麼是【超装甲】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超装甲】效果的Q&A

BSC20-012 機巧武者シラヌイ
(Q1)什麼是【超装甲】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超装甲】效果的Q&A

BSC20-013 機巧獣ヨロイファント
(Q1)這張Spirit是否不是白色Spirit?
(A1)不是,是白色Spirit同時也當作紫色Spirit使用。

(Q2)這張Spirit的1個標誌是否同時可以為白色以及紫色兩方進行減輕?
(A2)不是,可以減輕的只能選擇其中1種顏色。
→ 詳情請參考《回合流程次序表及Q&A》關於減輕標誌的Q&A

BSC20-015 戦国姫 餡子
(Q1)「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1)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

(Q2)公開了的卡牌是否也是手牌?
(A2)不是,不屬於手牌類別。也不會受到捨棄手牌,召喚手牌中的Spirit卡等效果。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3)

(Q3)這張Spirit的效果公開的Spirit卡的標誌,是否能計算減輕標誌?
(A3)不是,不能計算減輕。

BSC20-016 ツキウサギ
(Q1)什麼是【聖命】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聖命】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自身的【聖命】效果放置在生命值的Core,是否受到這張Spirit的Lv2效果變成2個?
(A2)是的, 這是正確的。

BSC20-019 青碧のミツマタオロチ
(Q1)什麼是【強襲】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強襲】效果的Q&A

BSC20-021 鎧鷹スイラン・ホーク
(Q1)這張Brave沒有持有標誌,是否能用作計算減輕標誌?
(A1)不是,不能計算。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Brave的Q&A

(Q2)這張Brave沒有持有標誌,處於Spirit狀態攻擊時,對手沒有進行防禦後,對手是否需要削減生命值?
(A2)不是,不用削減。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Brave的Q&A

(Q3)什麼是【神速】效果?
(A3)→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神速】效果的Q&A

(Q4)使用增加減輕標誌效果,這張Brave可以以0 Cost召喚時,以直接合體方式是否可以不使用預備區的Core以【神速】效果召喚?
(A4)不是,不可以召喚。不使用預備區1個Core或以上時就不能使用【神速】效果。但是這張Brave只要放置1個Core或以上就可以以直接合體方式召喚。

BSC20-X01 戦国金龍ラゴウ
(Q1)什麼是【覚醒】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覚醒】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的第2個Lv1-2-3效果召喚的Spirit的召喚時效果是否能發揮?
(A2)是的,能夠發揮。

BSC20-X02 鬼神バサラ
(Q1)何謂雙標誌?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雙標誌的Q&A

(Q2)這張Spirit的效果使Spirit/Ultimate變成0 Core時,是否消滅該張Spirit/Ultimate?
(A2)是的,0 Core時Spirit/Ultimate就需要消滅。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消滅效果的Q&A

(Q3)這張Spirit放置5個Core時召喚,是否能使對手1張Spirit/Ultimate上5個Core放置在對手的預備區?
(A3)是的,這是正確的。

(Q4)Lv2的這張Spirit自身疲勞時,是否能使對手1張Spirit/Ultimate上1個Core放置在對手的預備區?
(A4)是的,這是正確的。

BSC20-X03 蒼炎明王アグニアス
(Q1)對手爆裂發動後,自己手牌中有3張這張Spirit卡,是否可以3張召喚?
(A1)是的,可以召喚。

(Q2)這張Spirit的Lv1-2效果使「BS15-X06 鉄の覇王サイゴード・ゴレム」的爆裂發動時如何處理?
(A2)發動時沒有對手剛發揮『這張Spirit召喚時』效果的Spirit,不能捨棄對手的卡組,「鉄の覇王サイゴード・ゴレム」也不能召喚。

(Q3)有這張Spirit以及持有【U掌控】效果的Ultimate,自己生命值削減時,手牌中爆裂條件為[對手『這張Spirit/Brave召喚時』效果發揮後]的爆裂是否可以發動?
(A3)不是,不可以發動。這張Spirit效果,只能變更設置了爆裂的爆裂條件。
===©凌零===
本文留言版
發表留言
名字:
標題:


(不用輸入電郵)
主頁
小站作者

原作者:凌零(00)
Battle Spirits 業餘翻譯作者,喜愛高達、寵物小精靈的香港人。
ガンダム、ポケモン、バトスピ好きの香港人。
日本語の翻訳素人、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作者最新動態

↓~最新資訊~↓

新商品預定發售


【CB02】

【BS42】

(以官方發售日期為準)

卡鬥士最新留言
文章類別
總點擊次數

~感謝閣下光臨本博客~

實用外部連結
動畫聲優專頁

  • 諏訪部順一
  • 緑川光
  • 堀江由衣
  • 福山潤
  • 宮野真守
  • 中村悠一
  • 藤田咲
  • 立花慎之介
  • 阪口大助
  • 杉田智和
  • 遠藤綾
  • 菅沼久義
  • 山下七海
  • 山下誠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