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列表 規則列表 背景列表 畫師列表 人在線 回頁首
~完全免費的中文效果/QA/背景卡表,記得好好收藏小站喔~

Battle Spirits 非官方繁體網站©

最新工作報告:電腦版及手機版全新設計已經完成。較舊的文章正在修改以符合最新設計格式。
[規則]《ドリームブースター 【バーストインパクト】 Q&A》~中文卡表©
Battle Spirits 卡牌規則 2015年08月23日(Sun) 12時07分 0篇留言


這個規則只是記述關於【BSC15】的Q&A的中文譯法,有誤則以官方原文規則為最終正解。
BSC15-001 リューマン・ハマー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這張爆裂發動時,不能破壞對手1張BP4000或以下的Spirit。這個時候自己有紅色Ultimate時,這張Spirit卡是否能以爆裂效果召喚?
(A2)是的,能夠召喚。

BSC15-002 ゴズデーモン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什麼是【呪撃】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呪撃】效果的Q&A

(Q3)這張爆裂發動時,自己廢棄區1張持有系統:「呪鬼」的Spirit卡也沒有返回手牌,這張Spirit卡是否能以爆裂效果召喚?
(A3)不是,不能召喚。

BSC15-003 サトリデーモン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自己爆裂發動後,自己廢棄區有2張這張Spirit卡時是否能返回手牌?
(A2)是的,這是正確的。

(Q3)這張爆裂發動時,對手Spirit上1個Core也沒有放置在預備區。這個時候自己有Ultimate時,這張Spirit卡是否能以爆裂效果召喚?
(A3)是的,能夠召喚。

BSC15-004 ハナノマンティス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這張爆裂發動時,對手1張Cost 3或以下的Spirit也沒有受到疲勞。這個時候這張Spirit卡是否能以爆裂效果召喚?
(A2)是的,能夠召喚。

BSC15-005 ソーグリズリー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這張爆裂發動時,對手1張Spirit也沒有受到疲勞。這個時候自己有Ultimate時,這張Spirit卡是否能以爆裂效果召喚?
(A2)是的,能夠召喚。

BSC15-006 ヘヴィ・タンクモービルT-35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Lv2的這張Spirit,是否可以以疲勞狀態進行防禦Ultimate?
(A2)是的,可以進行防禦。

BSC15-007 トルマリンドラグーン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這張爆裂發動時,對手爆裂區沒有設置卡牌。這個時候自己有Ultimate時,這張Spirit卡是否能以爆裂效果召喚?
(A2)是的,能夠召喚。

BSC15-008 ネメアーリオン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這張爆裂發動時,對手1張Cost 4或以下的Spirit也沒有。這個時候這張Spirit卡是否能以爆裂效果召喚?
(A2)是的,能夠召喚。

BSC15-009 天使デルエル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的爆裂效果使對手Spirit變成BP0時是否需要破壞?
(A2)不是,不需要破壞。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52)

(Q3)這張爆裂發動時,對手1張Spirit也沒有-3000BP。這個時候自己有黃色Ultimate時,這張Spirit卡是否能以爆裂效果召喚?
(A3)是的,能夠召喚。

(Q4)這張爆裂發動時,沒有卡牌可以再設置在爆裂區。這個時候自己有黃色Ultimate時,這張Spirit卡是否能以爆裂效果召喚?
(A4)是的,能夠召喚。

BSC15-010 ブリガン・ゴレム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只要疲勞這張Spirit自身,是否能使用這張Spirit的Lv1-2:Flash效果?
(A2)是的,可以使用。

(Q3)對手有Lv2的「BS08-041 犬将クー・シー」時,對手持有【聖命】效果的Spirit,是否可以以這張Spirit的Lv1-2:Flash效果破壞?
(A3)是的,可以破壞。對手全部持有【聖命】效果Spirit持有「不能受到防禦」效果時就可以破壞。

(Q4)對手有「SD02-012 天の城門」,現在對手持有【転召】效果的Spirit不攻擊時,是否可以以這張Spirit的Lv1-2:Flash效果破壞?
(A4)不是,不可以。「天の城門」的Lv2效果,是使現在攻擊的Spirit持有「不能受到防禦」效果。

(Q5)對手場上沒有黃色標誌,對手Lv2的「BS20-X04 黒天狐ネガ・ナインテイル」攻擊時,是否可以以這張Spirit的Lv1-2:Flash效果破壞?
(A5)不是,不可以破壞。沒有黃色標誌時,「黒天狐ネガ・ナインテイル」就沒有持有「不能受到防禦」效果。

BSC15-011 フリゲート・ゴレム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解決完結後,對手合體Spirit上的Brave的Cost數值是否變回原狀?
(A2)是的,變回原狀。

(Q3)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破壞與Cost 4的Brave合體本來是Cost 6的Spirit。這個時候,廢棄區持有【不死:Cost 6】的Spirit卡是否可以召喚?
(A3)不是,不可以。現在是Cost 10的Spirit受到破壞。

(Q4)這張Spirit的Lv2-3效果,這張Spirit自身是否需要+2000BP?
(A4)是的,需要+2000BP。

BSC15-012 フレイムバースト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這張Magic的爆裂效果是否需要破壞自己BP3000或以下的Spirit?
(A2)是的,自己Spirit也會受到這張Magic破壞。

BSC15-013 デスバースト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BSC15-014 バーストバリア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發揮這張Magic的爆裂效果時,Ultimate的攻擊或者Spirit/Ultimate效果是否能削減生命值?
(A2)是的,需要削減。這張Magic的Flash效果,只能防止Cost 3或以下的Spirit的攻擊削減生命值。

BSC15-015 レゾナンスバースト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發揮這張Magic的爆裂效果時,對手是否可以發動Magic卡的爆裂?
(A2)是的,可以。發動爆裂不等於「使用」。

BSC15-X01 リューマン・ゴッドブレイカー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這張爆裂發動時,不能破壞對手1張BP10000或以下的Spirit。這個時候自己有Ultimate時,這張Spirit卡是否能以爆裂效果召喚?
(A2)是的,能夠召喚。
===©凌零===
本文留言版
發表留言
名字:
標題:


主頁
小站作者

原作者:凌零(00)
Battle Spirits 業餘翻譯作者,喜愛高達、寵物小精靈的香港人。
ガンダム、ポケモン、バトスピ好きの香港人。
日本語の翻訳素人、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作者最新動態

↓~最新資訊~↓

本月新商品預定發售


【食玩~雷皇復活~】

【SD40】/【SD41】

(以官方發售日期為準)

卡鬥士最新留言
文章類別
總點擊次數

~感謝閣下光臨本博客~

實用外部連結
動畫聲優專頁

  • 諏訪部順一
  • 緑川光
  • 堀江由衣
  • 福山潤
  • 宮野真守
  • 中村悠一
  • 藤田咲
  • 立花慎之介
  • 阪口大助
  • 杉田智和
  • 遠藤綾
  • 菅沼久義
  • 山下七海
  • 山下誠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