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列表 規則列表 背景列表 畫師列表 人在線 回頁首
~完全免費的中文效果/QA/背景卡表,記得好好收藏小站喔~

Battle Spirits 非官方繁體網站©

最新工作報告:電腦版及手機版全新設計已經完成。較舊的文章正在修改以符合最新設計格式。
[規則]《オールキラブースター 【名刀コレクション】 Q&A》~中文卡表©
Battle Spirits 卡牌規則 2015年09月04日(Fri) 22時15分 0篇留言


這個規則只是記述關於【BSC21】Q&A的中文譯法,有誤則以官方原文規則為最終正解。
BSC21-001 剣聖幽鬼イーグレン
(Q1)什麼是【起導】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起導】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召喚的Brave的召喚時效果是否能發揮?
(A2)是的,能夠發揮。

BSC21-002 機巧剣聖リョウダンオウ
(Q1)什麼是【起導】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起導】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的Lv2效果召喚的Brave的召喚時效果是否能發揮?
(A2)是的,能夠發揮。

BSC21-003 剣聖明王シュラ
(Q1)什麼是【起導】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起導】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召喚的Brave的召喚時效果是否能發揮?
(A2)是的,能夠發揮。

BSC21-004 獅子王
(Q1)什麼是「S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BSC21-005 妖刀ムラサメ
(Q1)什麼是「S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這張Brave效果使對手Spirit變成0 Core時,是否消滅該張Spirit?
(A2)是的,0 Core時Spirit就需要消滅。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消滅效果的Q&A

(Q3)這張Brave的【合體時】效果,對手1張Spirit也不能移動Core時是否可以抽牌?
(A3)不是,不能移動Core時,就不可以抽牌。

BSC21-007 風翼刀ドウジキリ
(Q1)什麼是「S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對手場上有「1張Cost 0的Spirit」、「1張Cost 5的Spirit」以及「1張Cost 7的Spirit」。這張Brave的爆裂效果是否可以疲勞「1張Cost 0的Spirit」、「1張Cost 5的Spirit」以及「1張Cost 7的Spirit」?
(A2)是的,3張Spirit合計Cost數值不超過12時就可以疲勞。

(Q3)對手場上有「1張Cost 0的Spirit」、「1張Cost 5的Spirit」以及「1張Cost 7的Spirit」。這張Brave的爆裂效果是否可以疲勞「1張Cost 5的Spirit」?
(A3)是的,可以疲勞。合計Cost 0~12之間可以隨意選擇數值。

(Q4)與這張Brave合體的Spirit疲勞時,這張Brave的【合體時】效果使這張Brave與其他回復狀態的Spirit合體時,合體時是否需要疲勞Spirit?
(A4)是的,需要疲勞。

BSC21-008 一期一振
(Q1)這張Brave的【合體時】效果指定的Spirit,在對手的「攻擊階段」中攻擊次序是否沒有限制?
(A1)不是,指定了的Spirit儘可能必須優先進行攻擊。

BSC21-009 姫鶴一文字
(Q1)什麼是「S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BSC21-X03 剣聖姫ツル」與其他Brave合體時,是否可以與這張Brave進行合體?
(A2)是的,可以合體。與「剣聖姫ツル」合體情況下,這張Brave無視可以合體的Brave數量進行合體。

BSC21-010 雷命刀ミカヅキ
(Q1)什麼是「S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這張Brave的爆裂效果發揮時,對手Spirit上合體中的Brave的【合體時】效果是否也會失去?
(A2)是的,失去全部合體Spirit效果。

(Q3)這張Brave的爆裂效果發揮時,從其他Spirit或者Magic效果獲得的【呪撃】等效果是否也會失去?
(A3)是的,失去效果。這張Brave的爆裂效果,該張Spirit本來記述的效果,以及其他Spirit或者Magic使該張Spirit增加的效果全部失去,同樣的效果不能再次獲得。

(Q4)這張Brave的爆裂效果發揮時,受到Magic類似當作最高Lv數值使用的對手Spirit,是否不能當作最高Lv數值?
(A4)不是,仍然當作最高Lv數值。不會失去類似這些Spirit或者Magic效果並繼續發揮。

(Q5)已經設置了1次爆裂的回合,這張Brave的【合體時】效果是否可以再設置1次?
(A5)是的,可以設置。

BSC21-011 大倶梨伽羅
(Q1)コスト8の自分のアルティメットが召喚されたとき、自分のトラッシュにこのブレイヴカードが3枚あれば、3枚とも手札に戻るの?
(A1)是的,返回手牌。

(Q2)與這張Brave合體的Ultimate增加多少Cost數值?
(A2)受到【合體時】效果影響,只會增加Cost 2。

BSC21-012 水覇刀ジュズマル
(Q1)什麼是「S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當作最高Lv數值使用」的效果如何處理?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0)

BSC21-X01 剣聖武龍ミツルギ・ドラゴン
(Q1)什麼是【起導】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起導】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的【起導】效果發動Magic的S爆裂效果,支付Cost後發揮Flash效果。該Flash效果消滅/破壞Spirit時是否能削減對手生命值?
(A2)不是,不能削減。

(Q3)已經設置了1次爆裂的回合,這張Spirit的Lv1-2-3效果是否可以再設置1次?
(A3)是的,可以設置。

BSC21-X02 剣聖武将カイドウ ツノシゲ
(Q1)什麼是【起導】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起導】效果的Q&A

(Q2)與2張Brave合體的這張Spirit破壞時,合體中的2張Brave是否能以Spirit狀態留在場上?
(A2)是的,留在場上。

(Q3)與2張Brave合體的這張Spirit在戰鬥中破壞時,合體中的2張Brave以Spirit狀態留在場上,哪張Brave繼續戰鬥?
(A3)這張Spirit的持有者選擇剛留在場上的Brave繼續戰鬥。

(Q4)與2張Brave合體的這張Spirit受到Magic類似失去了「這張Spirit可以與2張Brave合體」的效果時,如何處理?
(A4)這張Spirit的持有者選擇合體中的1張Brave維持原狀,其餘以外的Brave需要分離。

(Q5)作出攻擊宣言時這張Spirit不是與2張Brave合體,在戰鬥完結時與2張Brave合體。是否能發揮這張Spirit的Lv2效果?
(A5)是的,能夠發揮。

BSC21-X03 剣聖姫ツル
(Q1)什麼是【起導】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起導】效果的Q&A

(Q2)「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2)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BSC21-X04 地神刀オオテンタ
(Q1)什麼是「S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這張Brave的【合體時】效果,對手Spirit不能返回手牌時,廢棄區的魂Core是否能放置在這張合體Spirit上?
(A2)是的,這是正確的。
===©凌零===
本文留言版
發表留言
名字:
標題:


主頁
小站作者

原作者:凌零(00)
Battle Spirits 業餘翻譯作者,喜愛高達、寵物小精靈的香港人。
ガンダム、ポケモン、バトスピ好きの香港人。
日本語の翻訳素人、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作者最新動態

↓~最新資訊~↓

公元日曆

~慧眼看日本~

(UNIQLO CALENDAR全力贊助)

卡鬥士最新留言
文章類別
總點擊次數

~感謝閣下光臨本博客~

實用外部連結
動畫聲優專頁

  • 諏訪部順一
  • 緑川光
  • 堀江由衣
  • 福山潤
  • 宮野真守
  • 中村悠一
  • 藤田咲
  • 立花慎之介
  • 阪口大助
  • 杉田智和
  • 遠藤綾
  • 菅沼久義
  • 山下七海
  • 山下誠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