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列表 規則列表 背景列表 畫師列表 人在線 回頁首
~完全免費的中文效果/QA/背景卡表,記得好好收藏小站喔~

Battle Spirits 非官方繁體網站©

最新工作報告:電腦版及手機版全新設計已經完成。較舊的文章正在修改以符合最新設計格式。
由於BANDAI食玩部網頁壞掉了,現正修復部分食玩商品圖片。
[規則]《リバイバルブースター 【龍皇再誕】》~中文卡表©
Battle Spirits 卡牌規則 2015年12月19日(Sat) 10時41分 0篇留言
個別卡牌Q&A

這個規則只是記述關於【BSC22】Q&A的中文譯法,有誤則以官方原文規則為最終正解。
BSC22-003 テラノセイバーTeranosaber
(Q1)在Lv2作出防禦宣言後降下Lv1情況下,該次防禦是否無效?
(A1)不是,進行防禦成立後,就不會受到無效化。

BSC22-006 メラットMerat
(Q1)這張Spirit在『自己的開始階段』中,是否必定需要把這張Spirit上的Core放置在預備區?
(A1)是的,在『自己的開始階段』中,這個效果必須發揮。

(Q2)『自己的開始階段』的效果使這張Spirit變成0 Core時,這張Spirit是否需要消滅?
(A2)是的,0 Core時Spirit就需要消滅。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究極戰鬥】》關於消滅的Q&A

(Q3)這張Spirit召喚的回合,這張Spirit是否可以攻擊?
(A3)是的,可以攻擊。召喚時放置在Spirit的Core,不屬於「以自己效果以外放置在這張Spirit的Core」。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其他Q&A之(Q8)

BSC22-012 トライソードンTryswordon
(Q1)這張Spirit的Lv1效果,這張Spirit自身是否需要+5000BP?
(A1)是的,需要+5000BP。

(Q2)對手作出攻擊宣言後在Flash時間中,對手該張Spirit上升了BP,高於這張Spirit的BP數值是是否可以進行防禦?
(A2)是的,可以進行防禦。這個效果,在作出防禦宣言時點,就需要與該張Spirit進行BP比較。

BSC22-013 タウロスナイトTaurusknight
(Q1)什麼是【覚醒】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關於【覚醒】效果的Q&A

(Q2)Lv1的這張Spirit以【覚醒】效果放置魂Core並升上Lv2,是否能發揮這張Spirit的Lv2-3效果?
(A2)是的,能夠發揮。

BSC22-014 ドラグノ祈祷師The Shaman Dragno
(Q1)這張Spirit效果召喚的Spirit的召喚時效果是否能發揮?
(A1)是的,能夠發揮。

BSC22-018 リザードマンLizardman
(Q1)對手作出攻擊宣言後在Flash時間中,對手該張Spirit上升了BP,高於這張Spirit的BP數值是是否可以進行防禦?
(A1)是的,可以進行防禦。這個效果,在作出防禦宣言時點,就需要與該張Spirit進行BP比較。

BSC22-019 ジュラシックルJurassickle
(Q1)使用魂Core支付召喚Cost時,這張Spirit是否必須追加1個紅色標誌?
(A1)是的,需要追加1個紅色標誌。

BSC22-020 翼刃竜スティラノドンThe BladeDragon Steelanodon
(Q1)什麼是【覚醒】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關於【覚醒】效果的Q&A

BSC22-021 焔竜魔人マ・グーThe FlameDragon Ma-Gwo
(Q1)自己沒有其他持有系統:「竜人」的Spirit時,這張Soirit的Lv1-2-3效果,這張Spirit是否需要+50000BP?
(A1)是的,需要+5000BP。這張Spirit自身也計算持有系統:「竜人」的Spirit在內。

BSC22-023 原始鳥フェニキオスThe Fire LithoGraphica Phoenixious
(Q1)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破壞對手2張Spirit,是否能空間取4個Core放置在預備區?
(A1)不是,不論同時破壞多少張,也只能從空間取2個Core放置在預備區。

BSC22-024 晶輝龍ディアマットThe CrystalDragon Diamat
(Q1)何謂雙標誌?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關於雙標誌的Q&A

BSC22-032 ガウルムGawrm
(Q1)這張Spirit的Lv2效果使Spirit變成0 Core時,是否消滅該張Spirit?
(A1)是的,0 Core時Spirit就需要消滅。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究極戰鬥】》關於消滅的Q&A

BSC22-036 シャ・ズーSha-Zoo
(Q2)這張Spirit效果發揮時,對手只有1張回復狀態的Spirit,是否需要疲勞自己Spirit?
(A2)不是,選擇最多2張Spirit,也可以只疲勞對手1張Spirit。

(Q2)這張Spirit效果使Spirit變成0 Core時,是否消滅該張Spirit?
(A2)是的,0 Core時Spirit就需要消滅。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究極戰鬥】》關於消滅的Q&A

BSC22-037 イリュージョナIllusiona
(Q1)這張Spirit的Lv1-2-3效果,這張Spirit自身是否需要+5000BP?
(A1)是的,需要+5000BP。

BSC22-038 スケル・バイパーSkel-Viper
(Q1)這張Spirit的Lv1-2效果,這張Spirit自身是否需要+5000BP?
(A1)是的,需要+5000BP。

BSC22-040 ダークウィッチDarkwitch
(Q1)這張Spirit的Lv1-2-3效果,這張Spirit自身是否需要+5000BP?
(A1)是的,需要+5000BP。

BSC22-043 ドラキュリウスDracullous
(Q1)何謂雙標誌?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關於雙標誌的Q&A

BSC22-044 牛霊スモゥグThe PhantomBull Smowg
(Q1)只放置1個Core的Spirit,即使是疲勞了的Spirit也可以指定進行攻擊?
(A1)是的,可以進行攻擊。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關於攻擊時指定對手Spirit/Ultimate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的Lv2-3效果,【超装甲】效果是否不受影響?
(A2)不是,戰鬥解決方法變更的效果,即使持有【超装甲】效果也會受到影響。

(Q3)放置魂Core的Lv2的這張Spirit是BP4000,受到對手BP6000的Ultimate防禦,進行BP比拼時是否破壞對手Ultimate?
(A3)不是,不是破壞BP高的對手Ultimate,而是破壞BP低的這張Spirit。

(Q4)放置魂Core的Lv3的這張Spirit是BP7000,受到對手BP6000的Ultimate防禦,進行BP比拼時是否破壞這張Spirit?
(A4)是的,需要破壞這張Spirit。

BSC22-045 切り裂きヘディレスThe Ripper Headiless
(Q1)這張Spirit效果使Spirit變成0 Core時,是否消滅該張Spirit?
(A1)是的,0 Core時Spirit就需要消滅。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究極戰鬥】》關於消滅的Q&A

BSC22-046 幻龍シェイロンThe PhantomDragon Sheyron
(Q1)這張Spirit的Lv2效果,這張Spirit自身是否不能受到對手只放置1個Core的Spirit/Ultimate?
(A1)是的,不能受到防禦。

BSC22-047 魔女ナージャThe Witch Naja
(Q1)這張Spirit效果使Spirit變成0 Core時,是否消滅該張Spirit?
(A1)是的,0 Core時Spirit就需要消滅。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究極戰鬥】》關於消滅的Q&A

BSC22-049 幽騎士ナイトライダーThe PhantomKnight Nightrider
(Q1)對手破壞自己紫色Spirit時,自己手牌中有3張這張Spirit卡,是否可以召喚3張?
(A1)是的,可以召喚。

BSC22-053 リーヴォルフLeavwolf
(Q1)什麼是【神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關於【神速】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的Lv1-2-3效果,這張Spirit自身是否需要+2000BP?
(A2)是的,需要+2000BP。

BSC22-055 エメアントEmeant
(Q1)這張Spirit的第1個Lv1-2效果,對手是否不能使這張Spirit變成0 Core?
(A1)是的,不能變成0 Core。

BSC22-056 マッチュラMatchra
(Q1)召喚時效果的「以不觀看內容的方式選擇對手1張手牌」,是什麼意思?
(A1)對手手牌以背面向上方式選擇1張捨棄。卡牌放置在廢棄區時,捨棄的卡牌以正面向上方式放置。

BSC22-057 グラーバGularva
(Q1)這張Spirit的Lv1-2效果,這張Spirit自身是否需要+4000BP?
(A1)是的,需要+4000BP。

BSC22-062 ハングリートゥリーHungrytree
(Q1)Lv1-2效果的「以不觀看內容的方式選擇對手1張手牌」,是什麼意思?
(A1)對手手牌以背面向上方式選擇1張捨棄。卡牌放置在廢棄區時,捨棄的卡牌以正面向上方式放置。

BSC22-063 エメラルドシーザーEmeraldscissor
(Q1)這張Spirit的Lv2效果,對手是否不能使這張Spirit上變成2個Core或以下?
(A1)是的,不能變成2個Core或以下。

BSC22-064 ジガ・ワスプZiga-Wasp
(Q1)什麼是【神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關於【神速】效果的Q&A

BSC22-067 スワロウアイヴィーSwallowivy
(Q1)「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1)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其他Q&A之(Q22)

BSC22-068 風虎ティガルドThe BlastTiger Tigald
(Q1)什麼是【神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關於【神速】效果的Q&A

BSC22-070 月甲モノケイロスThe MeteoriteArmor Monoqueiroz
(Q1)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這張Spirit自身是否需要+10000BP?
(A1)是的,需要+10000BP。

BSC22-071 爆進獣ブランボアーThe Charger Blanboar
(Q1)這張Spirit攻擊時,這張Spirit上放置了魂Core,戰鬥中即時沒有消滅/破壞Spirit,這張Spirit是否也能+5000BP?
(A1)是的,攻擊或者防禦時點是需要+5000BP。

BSC22-073 極彩鳥ヴァルペルチャーThe GaudyFeather Vulpelture
(Q1)何謂雙標誌?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關於雙標誌的Q&A

(Q2)什麼是【神速】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關於【神速】效果的Q&A

BSC22-087 メタルディー・バグMetaldy-Bug
(Q1)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使Spirit變成0 Core時,是否消滅該張Spirit?
(A1)是的,0 Core時Spirit就需要消滅。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究極戰鬥】》關於消滅的Q&A

BSC22-091 機人ラグーナThe Artifact Laguna
(Q1)這張Spirit的Lv2效果,這張Spirit自身是否需要+5000BP?
(A1)是的,需要+5000BP。

BSC22-094 グラン・ドルバルカンGran-Dolbalkan
(Q1)「即時完結戰鬥」,是什麼意思?
(A1)「戰鬥解決」或者「Spirit破壞スピリットの破壊」等流程全部跳過,直接進入「戰鬥完結」。

(Q2)這張Spirit效果,對手Spirit攻擊受到自己這張Spirit防禦後的Flash時間使用這張Spirit效果,沒有進行BP比拼下是否不需要破壞Spirit?
(A2)是的,不需要破壞。

BSC22-095 鎧装獣ベア・ゲルミルThe ArmoredBeast Bear-Gelmir
(Q1)何謂雙標誌?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關於雙標誌的Q&A

(Q2)對手同時是紅色以及白色的Spirit,是否受到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返回手牌?
(A2)是的,返回手牌。

BSC22-096 妖機妃ソールThe AutoEmpress Sol
(Q1)自己白色Spirit破壞時,自己手牌中有3張這張Spirit卡,是否可以召喚3張?
(A1)是的,可以召喚。

(Q2)這張Spirit在對手回合的戰鬥中以外破壞時,這張Spirit的消滅/破壞時效果是否能發揮?
(A2)不是,不能發揮。

BSC22-097 飛龍ヴァルキュリウスThe SteelWyvern Valkyrious
(Q1)何謂雙標誌?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關於雙標誌的Q&A

BSC22-098 燃えさかる戦場The Burning Battlefield
(Q1)「最先進行攻擊」是指什麼?
(A1)在自己的攻擊階段中,第1張Spirit或者Ultimate進行攻擊。

(Q2)這張Nexus的Lv2效果是否對【超装甲:紅】可以無效?
(A2)是的,可以無效。自己全部Spirit持有【超装甲:紅】的效果時,就能選擇不防禦。但是有1張沒有持有【超装甲:紅】的效果的Spirit的情況下,就需要進行防禦。

(Q3)這張Nexus的Lv2效果發揮的「最先攻擊」,持有【超装甲:紅】效果的Spirit是否不能防禦?
(A3)不是,持有【超装甲:紅】的效果的Spirit也能進行防禦。

(Q4)這張Nexus的Lv2效果發揮的「最先攻擊」,Ultimate是否必須進行防禦?
(A4)不是,不一定需要進行防禦。

(Q5)這張Nexus的Lv2效果發揮的「最先攻擊」,有Ultimate以及Spirit時,Spirit是否必須進行防禦?
(A5)不是,Ultimate也能進行防禦。

BSC22-099 百識の谷The Canyon Where Sage lives
(Q1)自己有2張Lv1的這張Nexus,是否能抽2張牌後捨棄1張,然後再抽1張並捨棄1張?
(A1)不是,首先抽3張卡牌,然後才選擇捨棄2張。

BSC22-100 ルビーの太陽The Ruby Sun
(Q1)這張Nexus的Lv1-2效果的「綠色以及白色卡牌」,除了Magic卡,Spirit卡、Ultimate卡或者Nexus卡是否也包括在內?
(A1)是的,包括在內。

(Q2)對手發動綠色爆裂時,這張Nexus的Lv1-2效果,對手是否需要額外支付1 Cost?
(A2)不是,這是不同的,爆裂發動不屬於使用。

(Q3)這張Nexus的Lv2效果發揮時,白色Spirit召喚,該張Spirit召喚時是否需要疲勞?
(A3)不是,召喚時放置在Spirit的Core,不屬於「以Spirit/Nexus/Magic效果以外放置或者移取Core」。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其他Q&A之(Q8)

BSC22-101 古龍の縄張りThe Ancient Dragon Territory
(Q1)這張Nexus的Lv2效果召喚的Spirit的召喚時效果是否能發揮?
(A1)是的,能夠發揮。

BSC22-102 主無き古城The Lost of Old Castle
(Q1)這張Nexus的Lv2效果召喚的Spirit卡是否需要支付Cost?
(A1)是的,需要支付Cost。

BSC22-103 命を吸う沼The Swamp of Drain Life
(Q1)這張Nexus效果使Spirit變成0 Core時,是否消滅該張Spirit?
(A1)是的,0 Core時Spirit就需要消滅。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究極戰鬥】》關於消滅的Q&A

BSC22-104 千本槍の古戦場The Historic Battlefield of the Cursed
(Q1)何謂雙標誌?
(A1)支付Cost時,1張這張Nexus可以減輕2 Cost。

(Q2)自己有這張Nexus時,以Magic效果同時疲勞對手2張Spirit,是否能從卡組上抽2張卡牌?
(A2)是的,抽2張卡牌。

BSC22-105 魔帝の墓標The Shackles of Doom
(Q1)有這張Nexus期間,「只放置1個Core的Spirit/Ultimate」,不只是對手,自己Spirit/Ultimate是否也不能進行攻擊以及防禦?
(A1)是的,全部只放置1個Core的Spirit都會成為對象。

(Q2)有Lv2的這張Nexus時,對手持有【超装甲:紫】效果的Spirit,不放置2個Core在廢棄區時是否可以進行攻擊?
(A2)不是,持有【超装甲:紫】效果的Spirit不能把Core放置在廢棄區,就不可以進行攻擊。

(Q3)有Lv2的這張Nexus時,放置3個Core的對手Spirit是否可以進行攻擊?
(A3)不是,假若以Lv2效果放置2個Core後,由於放置1個Core,因此受到Lv1效果不能進行攻擊。

BSC22-108 無限蟲の蟻塚The Anthill
(Q1)BP比拼只破壞對手Spirit,為什麼會這樣?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其他Q&A之(Q6)

(Q2)這張Nexus的Lv2效果召喚的Spirit的召喚時效果是否能發揮?
(A2)是的,能夠發揮。

BSC22-114 バスタースピアBuster Spear
(Q1)是否可以破壞自己Nexus?
(A1)是的,可以破壞。

(Q2)破壞自己Nexus時是否可以抽牌?
(A2)不是,只有破壞對手Nexus時才可以抽牌。

BSC22-115 アウェイクン(Awaken
(Q1)預備區有3個Core時,是否能只把1個Core放置在自己Spirit上?
(A1)是的,最多0~3個Core可以隨意選擇數量放置。

(Q2)預備區沒有Core能夠使用時,是否可以抽牌?
(A2)是的,可以抽牌。

BSC22-117 ダブルドローDouble Draw
(Q1)這張Magic的主要效果使用魂Core支付。這個時候,這個效果加入手牌的「BSC22-X01 龍皇ジークフリード」是否不支付Cost可以召喚?
(A1)是的,可以召喚。

BSC22-120 バスターファランクスBuster Phalanx
(Q1)這張Magic的主要效果,不論是自己Nexus還是對手Nexus也需要破壞?
(A1)是的,這是正確的。需要破壞自己全部Nexus以及對手全部Nexus。

BSC22-121 フレイムダンスFlame Dance
(Q1)使用這張Magic時沒有使用魂Core支付Cost,是否可以破壞自己Spirit?
(A1)是的,可以。由於沒有標示自己或者對手,自己Spirit也可以成為對象。

BSC22-122 フレイムテンペストFlame Tempest
(Q1)使用這張Magic時沒有使用魂Core支付Cost,是否需要破壞自己Spirit?
(A1)是的,只要是BP3000或以下,即使是自己Spirit也會成為這張Magic對象。

BSC22-123 リターンドローReturn Draw
(Q1)自己「廢棄區」有2張這張Magic卡情況下,是否只有1張返回手牌?
(A1)是的,這張Magic卡在「廢棄區」不論有多少張,這個效果一個回合最多使用1次,只有1張返回手牌。

BSC22-124 デッドリィバランスDeadly Balance
(Q3)對手使用這張Magic時,自己有持有【超装甲:紫】效果的Spirit,是否選擇該張Spirit以外Spirit破壞?
(A3)是的,選擇沒有持有【超装甲:紫】效果的Spirit破壞。自己全部Spirit持有【超装甲:紫】效果情況下,1張也不需要破壞。

BSC22-128 ポイズンシュートPoison Shoot
(Q1)這張Magic效果使Spirit變成0 Core時,是否消滅該張Spirit?
(A1)是的,0 Core時Spirit就需要消滅。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究極戰鬥】》關於消滅的Q&A

BSC22-129 チェンジングコアChanging Cores
(Q1)這張Magic效果使Spirit變成0 Core時,是否消滅該張Spirit?
(A1)是的,0 Core時Spirit就需要消滅。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究極戰鬥】》關於消滅的Q&A

(Q2)這張Magic效果使2個Core放置在其他Spirit情況下,那些Core是否能分別放置在多張其他Spirit?
(A2)是的,沒有關係。放置在其他Spirit上的Core,能夠全部放置在1張Spirit上,或者分別放置在多張其他Spirit上。

BSC22-130 ダークコフィンDark Coffin
(Q1)使用這張Magic破壞對手1張疲勞狀態的Ultimate,對手沒有疲勞狀態的Spirit,是否須破壞自己1張疲勞狀態的Spirit?
(A1)是的,這是正確的。儘可能破壞自己或者對手1張Spirit以及1張Ultimate。

BSC22-134 ギャザーフォースGather Forces
(Q1)「最先進行攻擊」是指什麼?
(A1)在自己的攻擊階段中,第1張Spirit或者Ultimate進行攻擊。

BSC22-136 ハンドリバースHand Reverse
(Q1)這張Magic的主要效果使用魂Core支付Cost。這個時候自己是否從卡組上抽與對手相同手牌數量+1張的卡牌?
(A1)是的,這是正確的。

BSC22-138 バインディングウッズBinding Woods
(Q1)這張Magic效果指定綠色時,是否需要疲勞自己綠色Spirit?
(A1)是的,需要疲勞。

BSC22-144 ドリームチェストDream Chest
(Q1)這張Magic效果,是否能使自己Spirit返回卡組上?
(A1)是的,返回手牌。由於沒有標示自己或者對手,自己Spirit也可以成為對象。

BSC22-145 ラークドライブLeak Drive
(Q1)「即時完結戰鬥」,是什麼意思?
(A1)「戰鬥解決」或者「Spirit破壞スピリットの破壊」等流程全部跳過,直接進入「戰鬥完結」。

(Q2)這張Magic效果,在對手作出攻擊宣言後的Flash時間中使用時如何處理?
(A2)立刻進入戰鬥完結,不需要削減生命值。此外對手Spirit疲勞時就不能因此回復。

(Q3)這張Magic效果,對手Spirit攻擊受到自己Spirit防禦後的Flash時間中使用時如何處理?
(A3)立刻進入戰鬥完結,不需要破壞Spirit。此外進行攻擊的Spirit以及進行防禦的Spirit疲勞時就不能因此回復。

(Q4)這張Magic效果發揮時,戰鬥完結時發揮的效果是否能發揮?
(A4)是的,能夠發揮。

BSC22-146 アタックシフト(Attack Shift
(Q1)這張Magic效果使用的回合,對手Spirit的『這張Spirit防禦時』效果是否不能發揮?
(A1)不是,仍能發揮。這張Magic效果,只是把『這張Spirit防禦時』效果能夠在『這張Spirit防禦時』發揮,但並不是代表不能在『這張Spirit防禦時』發揮。

(Q2)這張Magic效果使『這張Spirit防禦時』的效果能夠在『這張Spirit攻擊時』發揮時,該效果是否可以受到「PX13-03 華の女王カトレア」的效果無效化?
(A2)不是,不可以無效化。『這張Spirit攻擊時』發揮的效果,並不屬於『這張Spirit攻擊時』的效果。

BSC22-X01 龍皇ジークフリードThe DragonEmperor Siegfried
(Q1)什麼是【覚醒】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關於【覚醒】效果的Q&A

(Q2)「當作最高Lv數值使用」的效果如何處理?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其他Q&A之(Q20)

BSC22-X02 魔界七将デスペラードThe SevenShogun Desperado
(Q1)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使Spirit變成0 Core時,是否消滅該張Spirit?
(A1)是的,0 Core時Spirit就需要消滅。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究極戰鬥】》關於消滅的Q&A

(Q2)自己這張Spirit召喚時,不只是對手,自己Spirit上各1個Core是否也需要放置在預備區?
(A2)是的,這是正確的。

BSC22-X03 キングタウロス大公The Duke Kingtaurus
(Q1)何謂雙標誌?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關於雙標誌的Q&A

(Q2)自己沒有其他Spirit時,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是否從空間取1個Core放置在這張Spirit上?
(A2)是的,從空間取1個Core放置在這張Spirit上。

(Q3)這張Spirit的攻擊時效果使Flash效果不能使用時,對手發動Magic的爆裂,發揮爆裂效果。這個時候是否可以支付Cost發揮Flash效果?
(A3)不是,不可以發揮。

(Q4)這張Spirit的攻擊時效果使Flash效果不能使用時,假若對手發揮「手牌不能受到對手效果影響」的效果,是否可以進行《煌臨》?
(A4)不是,不可以。

(Q5)這張Spirit的攻擊時效果使Flash效果不能使用時,對手是否可以以其他效果,在與普通不同時點可以進行《煌臨》?
(A5)不是,不可以。

BSC22-X04 要塞皇オーディーンThe ImpregnableFortress Odin
(Q1)有Lv2的這張Spirit時,對手Nexus是否能受到自己Spirit/Ultimate效果影響?
(A1)是的,這是正確的。

(Q2)有Lv2的這張Spirit時,對手Spirit/Ultimate是否不能使用【強襲】效果?
(A2)是的,這是正確的。

===©凌零===
本文留言版
發表留言
名字:
標題:


主頁
小站作者

原作者:凌零(00)
Battle Spirits 業餘翻譯作者,喜愛高達、寵物小精靈的香港人。
ガンダム、ポケモン、バトスピ好きの香港人。
日本語の翻訳素人、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作者最新動態

↓~最新資訊~↓

本月新商品預定發售


【食玩~雷皇復活~】

【SD40】/【SD41】

(以官方發售日期為準)

卡鬥士最新留言
文章類別
總點擊次數

~感謝閣下光臨本博客~

實用外部連結
動畫聲優專頁

  • 諏訪部順一
  • 緑川光
  • 堀江由衣
  • 福山潤
  • 宮野真守
  • 中村悠一
  • 藤田咲
  • 立花慎之介
  • 阪口大助
  • 杉田智和
  • 遠藤綾
  • 菅沼久義
  • 山下七海
  • 山下誠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