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列表 規則列表 背景列表 畫師列表 人在線 回頁首
~完全免費的中文效果/QA/背景卡表,記得好好收藏小站喔~

Battle Spirits 非官方繁體網站©

最新工作報告:電腦版及手機版全新設計已經完成。較舊的文章正在修改以符合最新設計格式。
由於BANDAI食玩部網頁壞掉了,現正修復部分食玩商品圖片。
[規則]《バトスピスタートデッキ 【異魔神襲来】》~中文卡表©
Battle Spirits 卡牌規則 2016年04月04日(Mon) 22時00分 0篇留言


這個規則只是記述關於【SD34】Q&A的中文譯法,有誤則以官方原文規則為最終正解。
SD34-005 ダークネスワイバーン
(Q1)合體了的Lv2的這張Spirit攻擊時,這張Spirit是否不是紫色Spirit?
(A1)是的,不是紫色Spirit。這張Spirit失去本來的顏色。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37)

(Q2)合體了的Lv2的這張Spirit攻擊時,是否能使用這張Spirit用作減輕標誌?
(A2)不是,不能使用。該張Spirit本來持有的顏色標誌不能使用。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37)

SD34-008 水晶龍アメジスト・ドラゴン
(Q1)這張Spirit與「SD34-X01 龍魔神」合體時,該張Brave的【右合體時】效果破壞對手Spirit時,這張Spirit的Lv2-3效果是否能削減對手生命值?
(A1)是的,需要削減。

SD34-009 魔竜デスラー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SD34-010 死龍大帝バスカール
(Q1)Lv2的這張Spirit進行攻擊,不把2個Core放置在廢棄區時對手持有【超装甲:紫】效果的Spirit是否可以進行防禦?
(A1)不是,由對手選擇對手1張Spirit上2個Core放置在廢棄區,否則不能進行防禦。

(Q2)Lv2的這張Spirit攻擊時,對手全部Spirit持有【超装甲:紫】效果時如何處理?
(A2)對手全部Spirit不能以這張Spirit的Lv2-3效果把Core放置在廢棄區,就不可以進行防禦這張Spirit。

SD34-011 紫水晶の古宮殿
(Q1)「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1)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Q2)消滅/破壞中的Spirit以這張Nexus的Lv2效果返回手牌時,爆裂條件為「對手消滅/破壞自己Spirit後」的爆裂是否可以發動?
(A2)不是,消滅/破壞的Spirit不是放置在廢棄區時就不可以發動。

(Q3)這張Nexus的Lv2效果,發揮『對手消滅這張Spirit時』效果或者『對手破壞這張Spirit時』效果的Spirit是否不放置在自己廢棄區而變更為返回手牌?
(A3)是的,這是正確的。但是發揮『這張Spirit破壞時』效果的Spirit不能成為對象。

(Q4)發揮『對手消滅/破壞這張Spirit時』效果的Spirit,受到「這張Spirit不能從場上返回手牌/卡組」效果,該張Spirit是否仍放置在廢棄區?
(A4)不是,返回手牌。這個效果只是變更破壞了的卡牌放置的位置,並不是以Spirit為對象的效果。

SD34-012 ネクロリバース
(Q1)這張Magic效果召喚的Spirit的召喚時效果是否能發揮?
(A1)是的,能夠發揮。

(Q2)這張Magic召喚的Spirit在戰鬥完結時破壞,該張Spirit的『這張Spirit破壞時』效果是否能發揮?
(A2)是的,能夠發揮。

SD34-013 ナイトメアドレイン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凌零===
本文留言版
發表留言
名字:
標題:


主頁
小站作者

原作者:凌零(00)
Battle Spirits 業餘翻譯作者,喜愛高達、寵物小精靈的香港人。
ガンダム、ポケモン、バトスピ好きの香港人。
日本語の翻訳素人、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作者最新動態

↓~最新資訊~↓

本月新商品預定發售


【食玩~雷皇復活~】

【SD40】/【SD41】

(以官方發售日期為準)

卡鬥士最新留言
文章類別
總點擊次數

~感謝閣下光臨本博客~

實用外部連結
動畫聲優專頁

  • 諏訪部順一
  • 緑川光
  • 堀江由衣
  • 福山潤
  • 宮野真守
  • 中村悠一
  • 藤田咲
  • 立花慎之介
  • 阪口大助
  • 杉田智和
  • 遠藤綾
  • 菅沼久義
  • 山下七海
  • 山下誠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