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列表 規則列表 背景列表 畫師列表 人在線 回頁首
~完全免費的中文效果/QA/背景卡表,記得好好收藏小站喔~

Battle Spirits 非官方繁體網站©

最新工作報告:電腦版及手機版全新設計已經完成。較舊的文章正在修改以符合最新設計格式。
[規則]《ドリームブースター 【炎と風の異魔神】》~中文卡表©
Battle Spirits 卡牌效果 2016年06月18日(Sat) 00時08分 0篇留言


這個規則只是記述關於【BSC25】Q&A的中文譯法,有誤則以官方原文規則為最終正解。
BSC25-003 丙の黒皇馬アンダルーシャ
(Q1)「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1)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BSC25-008 泰平龍ピースメーカー
(Q1)這張Spirit沒有受到防禦時,在什麼時候決定不削減生命值變更為Spirit召喚?
(A1)實際削減生命值時,就能選擇是否變更為Spirit召喚。

(Q2)與持有標誌的Brave合體的這張Spirit沒有受到防禦時,削減2點生命值,是否可以選擇變更為削減1點生命值以及Spirit召喚?
(A2)不是,不可以。選擇變更為召喚情況下,就不能削減生命值。

BSC25-009 大戦龍ウォーモンガー
(Q1)對手場上有「2張BP4000的Spirit」以及「1張BP6000的Spirit」。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是否可以破壞「1張BP6000的Spirit」以及「1張BP4000的Spirit」?
(A1)是的,2張Spirit合計BP數值不超過10000時就可以破壞。

(Q2)對手場上有「2張BP4000的Spirit」以及「1張BP6000的Spirit」。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是否可以破壞「1張BP4000的Spirit」?
(A2)是的,可以破壞。合計0~10000BP之間可以隨意選擇數值。

BSC25-010 丙の白皇馬リピッツナー
(Q1)這張Spirit的Lv1-2效果,是否可以指定疲勞了的Spirit並可以進行攻擊?
(A1)是的,可以指定並可以進行攻擊。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攻擊時指定對手Spirit的效果的Q&A之(Q3)

BSC25-016 聖魔エスペランサ
(Q1)自己持有系統:「夜族」/「呪鬼」/「霊獣」的Spirit被對手效果破壞時,自己廢棄區有3張這張Spirit卡,是否可以召喚3張?
(A1)是的,可以召喚。

BSC25-017 双璧武者シバタ・ガーディアン
(Q1)這張Spirit是否不是紫色Spirit?
(A1)不是,是紫色Spirit同時也當作白色Spirit使用。

(Q2)這張Spirit的1個標誌是否同時可以為紫色以及白色同時進行減輕?
(A2)不是,可以減輕的只能選擇其中1種顏色。
→ 詳情請參考《回合流程次序表及Q&A》關於減輕標誌的Q&A

BSC25-018 双璧武者サクマ・ガーディアン
(Q1)什麼是【連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連鎖】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的【合體時】效果,持有「也當作紅色使用」效果的白色Spirit的標誌是否計算2種顏色?
(A2)不是,只計算1種顏色。

(Q3)這張Spirit的【合體時】效果,究極標誌是否也計算1種標誌顏色?
(A3)不是,不能計算在內。

BSC25-019 聖龍騎パラディウム
(Q1)持有系統:「死竜」的Spirit卡以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召喚時,是否需要支付Cost?
(A1)是的,需要支付。

BSC25-021 疾走猫デボン
(Q1)什麼是【神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神速】效果的Q&A

BSC25-023 辛騎士アルバ・ゼピュロス
(Q1)「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1)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Q2)持有「騎士」卡名的Spirit,按什麼次序來讀「神」字也沒有關係?
(A2)是的,不論什麼次序來讀,只要卡名含有「騎士」的漢字存在就沒有問題。

BSC25-027 疾走猫ソマリリィ
(Q1)什麼是【神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神速】效果的Q&A

BSC25-028 疾走猫メインクー
(Q1)自己的「BSC25-027 疾走猫ソマリリィ」召喚時,手牌中有3張這張Spirit卡時是否能一次性召喚3張?
(A1)是的,可以召喚。

BSC25-030 甲蛾忍ノコギリ
(Q1)這張Spirit的攻擊,對手只有1張並持有【超装甲:綠】效果的Spirit時是否可以進行防禦?
(A1)不是,對手不能疲勞對手1張Spirit時就不可以進行防禦。

(Q2)這張Spirit攻擊時,對手全部Spirit持有【超装甲:綠】效果時如何處理?
(A2)對手全部Spirit不能被這張Spirit的Lv1-2效果疲勞Spirit時,這張Spirit就不能受到防禦。

BSC25-031 一角魔神
(Q1)「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1)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Q2)這張Brave的【右合體時】效果,自己手牌中1張Magic卡的主要效果是否可以在Flash時間使用?
(A2)不是,這是不同的。Flash時間可以使用的只有Flash效果。

BSC25-032 双頭魔神
(Q1)「當作最高Lv數值使用」的效果如何處理?
(A1)最高Lv3的Spirit當作Lv3使用,最高Lv2的Spirit則當作Lv2使用。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0)

(Q2)發揮了這張Brave的【左合體時】效果的回合,這張Brave或者左合體中的Spirit破壞後,「當作最高Lv數值使用」的效果是否無效化?
(A2)是的,這是正確的。

BSC25-036 聖魔神
(Q1)這張Brave的【左合體時】效果,這張Spirit上的魂Core是否可以放置在自己生命值區?
(A1)不是,不可以放置。

BSC25-038 殻蟲魔神
(Q1)發揮了這張Brave的【左合體時】效果的回合,這張Brave或者左合體中的Spirit破壞後,對手是否可以發動爆裂?
(A1)是的,可以發動爆裂。

BSC25-040 鷲魔神
(Q1)發揮了這張Brave的【左合體時】效果的回合,這張Brave或者左合體中的Spirit破壞後,「當作Lv1使用」的效果是否無效化?
(A1)是的,這是正確的。

BSC25-044 イマジンドロー
(Q1)「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1)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BSC25-046 イマジンリターン
(Q1)這個效果召喚的Brave卡是否需要支付Cost召喚?
(A1)是的,這是正確的。

BSC25-049 アッセンブルウィンド
(Q1)這張Magic效果,是否可以分離已經與Spirit右合體的異魔神Brave,並與沒有合體的Spirit進行右合體?
(A1)不是,不可以。這個效果不能分離其他已經合體了的Spirit,因此只能進行左合體。

(Q2)回復狀態的Spirit或者受到不能回復效果影響的疲勞狀態的Spirit,是否可以以這張Magic效果與異魔神Brave進行合體?
(A2)不是,不可以。

BSC25-X01 庚炎皇ブレイゼル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對手場上有「2張BP3000的Spirit」以及「1張BP5000的Spirit」。這張Spirit的【合體時】效果是否可以破壞「1張BP5000的Spirit」以及「1張BP3000的Spirit」?
(A2)是的,2張Spirit合計BP數值不超過8000時就可以破壞。

(Q3)對手場上有「2張BP300的Spirit」以及「1張BP5000的Spirit」。這張Spirit的【合體時】效果是否可以破壞「1張BP3000的Spirit」?
(A3)是的,可以破壞。合計0~8000BP之間可以隨意選擇數值。

BSC25-X02 魔神竜騎ガルデア
(Q1)自己持有系統:「異魔神」的Brave召喚時,廢棄區有3張這張Spirit卡時是否可以一次性召喚3張?
(A1)是的,可以召喚。

(Q2)以「BSC25-X03 白凰孔雀シルヴィアス」的召喚時效果或者「BSC25-044 イマジンドロー」效果使自己持有系統:「異魔神」的Brave召喚,公開的卡牌當中捨棄這張Spirit卡時,這張Spirit卡是否可以召喚?
(A2)不是,不可以召喚。

BSC25-X03 白凰孔雀シルヴィアス
(Q1)「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1)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BSC25-X04 炎魔神
(Q1)這張Brave的【左合體時】效果的回合,這張Brave或者左合體中的Spirit破壞後,「必須+5000BP」的效果是否無效化?
(A1)是的,這是正確的。

BSC25-X05 風魔神
(Q1)對手只有1張Spirit以及1張Ultimate時,對手是否可以防禦與這張Brave右合體的Spirit?
(A1)不是,不可以。

(Q2)對手使用2張Spirit防禦與這張Brave右合體的Spirit,是否由自己選擇其中1張Spirit進行戰鬥?
(A2)是的,由自己選擇。

(Q3)對手使用2張Spirit防禦與這張Brave右合體的Spirit,沒有戰鬥的1張Spirit是否需要回復?
(A3)不是,仍然疲勞。

(Q4)對手使用2張持有『這張Spirit防禦時』效果的Spirit防禦與這張Brave右合體的Spirit。防禦時效果是否全部需要發揮?
(A4)不是,與這張Brave右合體的Spirit決定戰鬥的Spirit才需要發揮效果。

(Q5)這張Brave的【左合體時】效果,破壞了持有「這張Spirit的顏色以及標誌也當作紅色使用。」效果的白色Spirit情況下,對手是否不能使用紅色以及白色的Magic卡?
(A5)是的,這是正確的。
===©凌零===
本文留言版
發表留言
名字:
標題:


(不用輸入電郵)
主頁
小站作者

原作者:凌零(00)
Battle Spirits 業餘翻譯作者,喜愛高達、寵物小精靈的香港人。
ガンダム、ポケモン、バトスピ好きの香港人。
日本語の翻訳素人、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作者最新動態

↓~最新資訊~↓

新商品預定發售


【CB02】

【BS42】

(以官方發售日期為準)

卡鬥士最新留言
文章類別
總點擊次數

~感謝閣下光臨本博客~

實用外部連結
動畫聲優專頁

  • 諏訪部順一
  • 緑川光
  • 堀江由衣
  • 福山潤
  • 宮野真守
  • 中村悠一
  • 藤田咲
  • 立花慎之介
  • 阪口大助
  • 杉田智和
  • 遠藤綾
  • 菅沼久義
  • 山下七海
  • 山下誠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