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列表 規則列表 背景列表 畫師列表 人在線 回頁首
~完全免費的中文效果/QA/背景卡表,記得好好收藏小站喔~

Battle Spirits 非官方繁體網站©

最新工作報告:電腦版及手機版全新設計已經完成。較舊的文章正在修改以符合最新設計格式。
[規則]《十二神皇編 第3章》~中文卡表©
Battle Spirits 卡牌規則 2016年09月24日(Sat) 00時29分 0篇留言
個別卡牌Q&A

這個規則只是記述關於【BS37】Q&A的中文譯法,有誤則以官方原文規則為最終正解。
BS37-001 ハクビシンドローン
(Q1)這張Spirit是否不是紅色Spirit?
(A1)不是,是紅色Spirit同時也當作白色Spirit使用。

(Q2)這張Spirit的1個標誌是否同時可以為紅色以及白色兩方進行減輕?
(A2)不是,可以減輕的只能選擇其中1種顏色。
→ 詳情請參考《回合流程次序表及Q&A》關於減輕標誌的Q&A

BS37-002 暴龍王ネロ・ドラグディウス
(Q1)Cost 8的Spirit卡的召喚Cost需要支付4 Cost時,使用這張Spirit的Lv2-3效果支付3 Cost,剩餘的1 Cost是否可以與平常一樣使用Core支付?
(A1)是的,可以。

BS37-003 甲獣キャノン・ピューマ
(Q1)這張Spirit是否不是紅色Spirit?
(A1)不是,是紅色Spirit同時也當作白色Spirit使用。

(Q2)這張Spirit的1個標誌是否同時可以為紅色以及白色兩方進行減輕?
(A2)不是,可以減輕的只能選擇其中1種顏色。
→ 詳情請參考《回合流程次序表及Q&A》關於減輕標誌的Q&A

BS37-004 スピノスレッガー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BS37-005 壬獣アクセルエッジ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BS37-006 蒼き雷霆ケラヴノス
(Q1)這張Spirit的Lv1-2-3效果,是否可以指定疲勞了的Spirit並可以進行攻擊?
(A1)是的,可以指定並可以進行攻擊。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攻擊時指定對手Spirit的效果的Q&A之(Q3)

BS37-007 光線獣レーザー・レオン
(Q1)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解決完結後,對手合體Spirit上的Brave的「合體時+BP」是否變回原狀?
(A1)是的,變回原狀。

BS37-009 黒壬獣ブラッディセイバー
(Q1)什麼是「S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BS37-010 庚獣ゴールデン・アクセル・タイガー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BS37-012 庚の加速龍タービュランス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BS37-013 クルセイダードラゴン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BS37-015 美麗鬼アラ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BS37-017 戊の四騎龍ブラックライダー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BS37-020 クルセイダージェネラス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BS37-021 十字騎竜クルセイダス
(Q1)「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1)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BS37-023 戦鬼ムルシエラ
(Q1)何謂雙標誌?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雙標誌的Q&A

(Q2)什麼是【加速】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Q3)手牌中的這張Spirit召喚時,捨棄自己卡組上3張卡牌,是否變成Cost 5?
(A3)是的,變成Cost 5。此外減輕標誌仍然能減輕Cost支付。

BS37-025 蜂人ハラアカ・B
(Q1)什麼是【神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神速】效果的Q&A

BS37-026 ロードバシリー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BS37-027 ヒルスビートル
(Q1)什麼是【神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神速】效果的Q&A

BS37-028 蜂人ルリモン・B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BS37-029 ハイカラ忍者バーバリホッパー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BS37-031 辛騎士アカオナイト
(Q1)什麼是【神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神速】效果的Q&A

BS37-032 丁騎士ヘビークイック
(Q1)什麼是「S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BS37-033 蒼き蜂皇オオセイボゥ・A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BS37-035 乙騎士ハルパー・ゴルニス
(Q1)何謂雙標誌?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雙標誌的Q&A

(Q2)什麼是【加速】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BS37-036 キノグナトゥース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BS37-037 エピガーウルス
(Q1)什麼是【超装甲】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超装甲】效果的Q&A

BS37-038 癸械獣グロッソ・テリウマン
(Q1)Lv2的這張Spirit在『互相的攻擊階段』中是否不能受到對手爆裂效果影響?
(A1)是的,不能受到影響。

BS37-039 己械獣士ソリッド・ファルコ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Q2)「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2)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BS37-040 機巧武者E-ナオマサ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BS37-041 己械人シェパードール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Q2)這張Spirit卡發揮【加速】效果,Cost 4或以上的Spirit/Ultimate的效果是否仍能削減生命值?
(A2)是的,能夠削減。這張Spirit卡的【加速】效果,只是防止Cost 4或以上的Spirit/Ultimate的攻擊削減生命值。

BS37-042 己械獣士ブロッケイド・タイガー
(Q1)這張Spirit是否不是白色Spirit?
(A1)不是,是白色Spirit同時也當作紅色Spirit使用。

(Q2)這張Spirit的1個標誌是否同時可以為白色以及紅色兩方進行減輕?
(A2)不是,可以減輕的只能選擇其中1種顏色。
→ 詳情請參考《回合流程次序表及Q&A》關於減輕標誌的Q&A

(Q3)什麼是【超装甲】效果?
(A3)→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超装甲】效果的Q&A

BS37-043 恐竜機ブラキオックス
(Q1)什麼是【超装甲】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超装甲】效果的Q&A

BS37-044 丁の恐竜機ディノニク・ウォーカー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Q2)「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2)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BS37-046 巨神機スライド・ゲルム
(Q1)什麼是【超装甲】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超装甲】效果的Q&A

BS37-047 グロリアス・シープ -機人モード-
(Q1)何謂雙標誌?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雙標誌的Q&A

(Q2)自己持有「グロリアス・シープ」卡名的Spirit破壞時,或者返回手牌或卡組時,自己手牌中有3張這張Spirit卡,是否可以3張召喚?
(A2)是的,可以召喚。

(Q3)這張Spirit的Lv3效果,BP15000或以下的對手Spirit在對手的攻擊階段中,攻擊次序是否沒有限制?
(A3)是的,攻擊次序由對手自行選擇。

(Q4)對手Lv2的這張Spirit破壞了,自己仍未進行攻擊的BP15000或以下的Spirit是否不需要進行攻擊?
(A4)是的,不需要進行攻擊。

(Q5)這張Spirit的Lv2效果,對手Spirit指定這張Spirit並進行攻擊,防禦前的「Flash時間」是否略去?
(A5)是的,這是正確的。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攻擊時指定對手Spirit的效果的Q&A之(Q2)及(Q7)

(Q6)這張Spirit的Lv2效果,對手BP15000或以下可以進行攻擊的Spirit,即使這張Spirit疲勞了是否也必定指定這張Spirit並進行攻擊?
(A6)是的,這是正確的。

(Q7)對手Lv2的這張Spirit使用「不能進行防禦」效果,這個回合期間,這張Spirit不能進行防禦,在這之後BP15000或以下的Spirit,是否不需要進行攻擊?
(A7)是的,這是正確的。

(Q8)受到對手Lv2的這張Spirit而需要進行指定攻擊的自己BP15000或以下的Spirit,以攻擊時效果使BP在16000或以上,防禦如何處理?
(A8)攻擊仍然繼續,但指定攻擊無效,防禦前的Flash時間與正常戰鬥一樣仍然存在。對手可以選擇這張Spirit以外的個體進行防禦。

BS37-049 レーシングペンタン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Q2)捨棄手牌中的這張Spirit並發揮「自己生命值不能削減」的效果,該回合期間,對手效果是否不能削減生命值?
(A2)不是,這是不同的。這個效果只是不讓當時的對手效果削減生命值,其後的其他效果仍能削減生命值。

BS37-050 壬の火猿ニーラ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Q2)這張Spirit的【加速】效果,【重装甲】或者【超装甲】是否能防止?
(A2)不是,【重装甲】或者【超装甲】並不能防止變更戰鬥解決方法的效果。

BS37-051 戊の水猿スシェーナ
(Q1)「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1)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BS37-052 果物人ブルブルベリィ
(Q1)什麼是【増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増食】效果的Q&A

BS37-054 庚の猿王子アンガダ
(Q1)對手效果破壞這張Spirit時,這張Spirit是否可以以疲勞狀態留在場上?
(A1)是的,可以。

BS37-055 猿道士オンコット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Q2)捨棄手牌中的這張Spirit並發揮「自己生命值不能削減」的效果,該回合期間,對手效果是否不能削減生命值?
(A2)不是,這是不同的。這個效果只是不讓當時的對手效果削減生命值,其後的其他效果仍能削減生命值。

BS37-056 美食の妖精アマンディーヌ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Q2)「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2)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BS37-057 フランケンマン
(Q1)什麼是「S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BS37-058 果物人パパイヤン
(Q1)「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1)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BS37-059 甲の猿王スグリーヴァ
(Q1)何謂雙標誌?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雙標誌的Q&A

(Q2)什麼是【加速】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BS37-060 巨人王子ラクシュマナ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Q2)這張Spirit卡放置在手元區時,這張Spirit卡的標誌是否可以用作減輕?
(A2)是的,可以減輕。

(Q3)這張Spirit卡從手元區召喚時,這張Spirit卡的標誌是否可以用作減輕?
(A3)是的,可以減輕。

BS37-061 巨人王子シャトルグナ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Q2)這張Spirit卡放置在手元區時,這張Spirit卡的標誌是否可以用作減輕?
(A2)是的,可以減輕。

(Q3)這張Spirit卡從手元區召喚時,這張Spirit卡的標誌是否可以用作減輕?
(A3)是的,可以減輕。

BS37-063 己の爆獣ヨロイサイダー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BS37-066 イボイノコング
(Q1)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解決完結後,對手合體Spirit上的Brave的Cost數值是否變回原狀?
(A1)是的,變回原狀。

BS37-068 辛の異獣クロヒョウザン
(Q1)「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1)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BS37-069 巨人王子ラーマ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Q2)使用這張Spirit卡的【加速】效果時,對手有2張相同Cost數值的Spirit,是否可以破壞2張?
(A2)不是,自己只能選擇當中1張破壞。

(Q3)這張Spirit的Lv2-3效果,這張Spirit攻擊時,對手全部Cost 4或以下的Spirit/Ultimate是否不能進行防禦?
(A3)是的,不能受到防禦。

(Q4)這張Spirit的Lv2-3效果,自己持有系統:「闘神」的Spirit攻擊時,對手持有【超装甲:藍】效果且Cost 4或以下的Spirit是否可以進行防禦?
(A4)是的,可以進行防禦。

BS37-070 鳥巨人ジャターユ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BS37-071 帝釈天将インドラ
(Q1)何謂雙標誌?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雙標誌的Q&A

(Q2)對手場上有「1張Cost 0的Spirit」、「2張Cost 3的Spirit」以及「1張Cost 6的Spirit」。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是否可以破壞「1張Cost 0的Spirit」、「2張Cost 3的Spirit」以及「1張Cost 6的Spirit」?
(A2)是的,4張Spirit合計Cost數值不超過12時就可以破壞。

(Q3)對手場上有「1張Cost 3的Spirit」以及「1張Cost 6的Spirit」。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是否可以破壞「1張Cost 3的Spirit」?
(A3)是的,可以破壞。合計Cost 0~12之間可以隨意選擇數值。

BS37-072 熊魔神
(Q1)什麼是【真・激突】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真・激突】效果的Q&A

(Q2)即使這張Brave的【左合體時】效果不能把對手Spirit返回手牌,是否也可以從空間取Core?
(A2)是的,可以。

BS37-073 悪龍魔神
(Q1)這張Brave的【右合體時】效果召喚的Spirit的召喚時效果是否能發揮?
(A1)是的,能夠發揮。

BS37-074 兜魔神
(Q1)這張Brave的【左合體時】效果發揮的回合中,這張Brave或者左合體中的Spirit受到破壞,合體Spirit在攻擊期間對手是否可以發動爆裂?
(A1)是的,可以發揮。

BS37-075 頭突魔神
(Q1)即使這張Brave的【右合體時】效果不能破壞對手Spirit,是否也可以從空間取Core?
(A1)不是,不可以。

(Q2)即使這張Brave的【左合體時】效果不能把對手Spirit返回手牌,是否也可以從空間取Core?
(A2)不是,不可以。

BS37-076 猿魔神
(Q1)這張Brave的【左合體時】效果解決完結後,對手合體Spirit上的Brave的Cost數值是否變回原狀?
(A1)是的,變回原狀。

(Q2)這張Brave的【左合體時】效果破壞了與Cost 4的Brave合體的Cost 5的Spirit。這個時候廢棄區持有【不死:Cost 5】效果的Spirit卡是否可以召喚?
(A2)不是,不可以。這是Cost 9的Spirit受到破壞。

(Q3)這張Brave的【左合體時】效果使與Cost 3的Brave合體的Cost 4的Spirit成為了對象,在這個效果解決中,該Cost 4的對象是否能受到其他效果影響?
(A3)不是,不能受到影響。

BS37-077 象魔神
(Q1)自己手元區有2張持有【加速】效果的Spirit卡時,這張Brave的【右合體時】效果是否可以破壞對手1張Cot 6或以下的Spirit?
(A1)是的,這是正確的。

BS37-X01 寅の十二神皇リボル・ティーガ
(Q1)什麼是《封印》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封印》效果的Q&A

(Q2)什麼是【砲撃】效果?
(A2)公開自己卡組上2張卡牌,削減對手與當中持有系統:「神皇」/「十冠」的Spirit卡相同數量的生命值點數的效果。這個效果公開的卡牌加入手牌。

(Q3)「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3)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BS37-X02 六冥魔導シャミーラム
(Q1)這張Spirit的【合體時】效果發揮時,自己與持有系統:「異魔神」的Brave合體的Spirit攻擊時,即使不把對手1張Spirit上全部Core放置在廢棄區,對手持有【超装甲:紫】效果的Spirit是否也可以進行防禦?
(A1)不是,對手不把對手1張Spirit上全部Core放置在廢棄區就不能進行防禦。

(Q2)這張Spirit的【合體時】效果發揮時,自己與持有系統:「異魔神」的Brave合體的Spirit攻擊時,對手全部持有【超装甲:紫】效果的Spirit時如何處理?
(A2)由於對手全部Spirit不能以這張Spirit的【合體時】效果把1張Spirit上全部Core放置在廢棄區,因此與持有系統:「異魔神」的Brave合體的Spirit不能受到防禦。

BS37-X03 加速癸鳥エアイレイザー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Q2)這張Spirit卡的效果,是否在對手的Magic效果確認對象後才能使用?
(A2)是的,這是正確的。

(Q3)自己受到「自己手牌不能受到對手效果影響」的效果時,自己使用Magic,對手的這張Spirit卡的效果是否仍可以無效化該張Magic?
(A3)是的,可以無效化。

BS37-X04 恐竜辛機ターボレックス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BS37-X05 申の十二神皇ハヌマーリン
(Q1)什麼是《封印》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封印》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的《封印時》效果,這張Spirit攻擊時,對手全部Lv1/2的Spirit是否不能進行防禦?
(A2)是的,不能受到防禦。

(Q3)這張Spirit的《封印時》效果,自己持有系統:「神皇」/「十冠」的Spirit攻擊時,對手持有【超装甲:黃】效果且Lv1的Spirit是否可以進行防禦?
(A3)是的,可以進行防禦。

(Q4)這張Spirit的『互相的攻擊階段』效果,是否可以發揮主要的【加速】效果?
(A4)不是,不可以發揮。

(Q5)在『自己的攻擊階段』中,對手使用Magic卡時,這張Spirit效果是否可以不支付Cost使用「BS37-X03 加速癸鳥エアイレイザー」的【加速】效果?
(A5)是的,可以使用。

BS37-X06 維持神ヴィシューテン
(Q1)什麼是「S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什麼是「完結回合」?
(A2)這個爆裂效果解決後,在引發的效果全部解決完結的時點上,該回合中發揮的效果全部無效化,回合就此完結。在『對手的主要階段』發揮這個效果情況下,該回合的『攻擊階段』或者『結束階段』都不能執行。

(Q3)發揮「完結回合」效果時,在『對手的結束階段』發揮的效果是否能解決?
(A3)不是,由於不是自行進入『結束階段』,因此不能解決。

(Q4)這張Spirit卡作出爆裂發動宣言時,對手也作出爆裂發動宣言。是否也會解決對手的爆裂?
(A4)是的,也會解決。發揮了移動階段及時點的效果後,仍需要等待其他效果解決,當全部效果解決後,整個階段及時點才會移動。

(Q5)自己有這張Spirit時,對手發揮「自己手牌不能受到對手效果影響」的效果後,對手是否可以使用手牌中的Magic卡?
(A5)是的,可以使用。

BS37-XX01 赤の起源龍アマテラス
(Q1)這張Spirit有3個標誌,每1張是否可以減輕3 Cost?
(A1)是的,可以減輕3 Cost。

(Q2)這張Spirit沒有受到對手Spirit防禦時,是否可以削減對手3點生命值?
(A2)是的,可以。

(Q3)以其他效果變更Cost數值後支付Cost召喚時,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是否能發揮?
(A3)不是,不能發揮。

BS37-XX02 紫の起源龍イシュ・バラム
(Q1)對手場上有「1張Cost 4的Brave」、「3張Cost 1的Spirit」以及「2張Cost 0的Spirit」。這張Spirit的Lv1-2-3效果是否可以使「1張Cost 4的Spirit」、「2張Cost 1的Brave」以及「2張Cost 0的Spirit」召喚?
(A1)是的,5張Spirit以及Brave合計Cost數值不超過6時就可以破壞。

(Q2)對手場上有「1張Cost 4的Brave」、「3張Cost 1的Spirit」以及「2張Cost 0的Spirit」。這張Spirit的Lv1-2-3效果是否可以使「1張Cost 4的Brave」?
(A2)是的,可以破壞。合計Cost 0~6之間可以隨意選擇數值。

BS37-CP01 加速戦士リボル・レッド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Q2)「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2)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BS37-CP02 加速戦士ゲイル・グリーン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Q2)「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2)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BS37-CP03 加速戦士イエロー・マーリン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Q2)「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2)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Q3)捨棄手牌中的這張Spirit並發揮「自己生命值不能削減」的效果,該回合期間,對手效果是否不能削減生命值?
(A3)不是,這是不同的。這個效果只是不讓當時的對手效果削減生命值,其後的其他效果仍能削減生命值。

===©凌零===
本文留言版
發表留言
名字:
標題:


(不用輸入電郵)
主頁
小站作者

原作者:凌零(00)
Battle Spirits 業餘翻譯作者,喜愛高達、寵物小精靈的香港人。
ガンダム、ポケモン、バトスピ好きの香港人。
日本語の翻訳素人、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作者最新動態

↓~最新資訊~↓

新商品預定發售


【CB02】

【BS42】

(以官方發售日期為準)

卡鬥士最新留言
文章類別
總點擊次數

~感謝閣下光臨本博客~

實用外部連結
動畫聲優專頁

  • 諏訪部順一
  • 緑川光
  • 堀江由衣
  • 福山潤
  • 宮野真守
  • 中村悠一
  • 藤田咲
  • 立花慎之介
  • 阪口大助
  • 杉田智和
  • 遠藤綾
  • 菅沼久義
  • 山下七海
  • 山下誠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