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列表 規則列表 背景列表 畫師列表 人在線 回頁首
~完全免費的中文效果/QA/背景卡表,記得好好收藏小站喔~

Battle Spirits 非官方繁體網站©

最新工作報告:電腦版及手機版全新設計已經完成。較舊的文章正在修改以符合最新設計格式。
[規則]《バトスピフェスティバル》~中文卡表©
Battle Spirits 卡牌規則 2017年03月13日(Mon) 00時47分 0篇留言


這個規則只是記述關於【BSC29】Q&A的中文譯法,有誤則以官方原文規則為最終正解。
BSC29-001 丁未機グロリアス・ラクーン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Q2)「公開」是不是向對手展示卡牌?
(A2)是的,同樣也要向對手展示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Q3)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召喚的Brave的召喚時效果是否能發揮?
(A3)是的,能夠發揮。

(Q4)這張Spirit從手牌中召喚時,對手爆裂條件為「對手『這張Spirit/Brave召喚時』效果發揮後」的爆裂是否可以發動?
(A4)不是,不可以發動。

BSC29-002 庚申師オンコット・マーリン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Q2)「公開」是不是向對手展示卡牌?
(A2)是的,同樣也要向對手展示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Q3)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召喚的Brave的召喚時效果是否能發揮?
(A3)是的,能夠發揮。

(Q4)這張Spirit從手牌中召喚時,對手爆裂條件為「對手『這張Spirit/Brave召喚時』效果發揮後」的爆裂是否可以發動?
(A4)不是,不可以發動。

BSC29-003 癸亥坊カラミティ・ウリ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Q2)「公開」是不是向對手展示卡牌?
(A2)是的,同樣也要向對手展示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Q3)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召喚的Brave的召喚時效果是否能發揮?
(A3)是的,能夠發揮。

(Q4)這張Spirit從手牌中召喚時,對手爆裂條件為「對手『這張Spirit/Brave召喚時』效果發揮後」的爆裂是否可以發動?
(A4)不是,不可以發動。

BSC29-005 黎明
(Q1)這張Nexus的Lv1・Lv2效果,自己持有系統:「光導」的Spirit,是否可以指定疲勞的Spirit並可以進行攻擊?
(A1)是的,可以指定並可以進行攻擊。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攻擊時指定對手Spirit的效果的Q&A之(Q3)

BSC29-006 コケツにいらずんばコージを得ず
(Q1)這張Nexus的Lv1・Lv2效果,自己Spirit,是否可以指定疲勞且BP10000或以上的Spirit並可以進行攻擊?
(A1)是的,可以指定並可以進行攻擊。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攻擊時指定對手Spirit的效果的Q&A之(Q3)

BSC29-007 アイツのカード
(Q1)這張Nexus是否不是紅色Nexus?
(A1)不是,是紅色Nexus同時也當作紫色Nexus用。

(Q2)手牌中或者廢棄區的這張Nexus卡,是否也當作紅/紫色使用?
(A2)是的,不論在手牌或者廢棄區也當作這2種顏色使用。

(Q3)進行減輕Cost時,每有1張這張Nexus,是否可以計算2個紅色標誌,或者2個紫色標誌?
(A3)不是,不可以。計算1個紅色標誌以及1個紫色標誌。

(Q4)在『自己的抽牌階段』中自己有2張這張Nexus時,2張這張Nexus是否可以發揮各自Lv2效果?
(A4)不是,不可以。即使有2張這張Nexus,也只能發揮1個效果。

(Q5)「公開」是不是向對手展示卡牌?
(A5)是的,同樣也要向對手展示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BSC29-009 光と闇の聖剣
(Q1)這張Nexus是否不是紫色Nexus?
(A1)不是,是紫色Nexus同時也當作白色Nexus用。

(Q2)手牌中或者廢棄區的這張Nexus卡,是否也當作紫/白色使用?
(A2)是的,不論在手牌或者廢棄區也當作這2種顏色使用。

(Q3)進行減輕Cost時,每有1張這張Nexus,是否可以計算2個紫色標誌,或者2個白色標誌?
(A3)不是,不可以。計算1個紫色標誌以及1個白色標誌。

(Q4)自己有這張Nexus時,即使對手Brave以直接與Spirit合體方式召喚,是否也疲勞該張合體Spirit?
(A4)是的,需要疲勞。

BSC29-011 苦渋の決断
(Q1)在『自己的抽牌階段』中自己有2張Nexus時,2張這張Nexus發揮各自Lv1・Lv2效果,1張不發揮並進行抽牌,另1張不進行抽牌,是否可以把對手爆裂區1張卡牌返回手牌?
(A1)不是,不可以。即使有2張這張Nexus,也只可以進行抽牌,或者把爆裂區1張卡牌返回手牌。

BSC29-012 バトルウサギー先生のバトスピ講座!
(Q1)有2張這張Nexus時,假若捨棄手牌中2張黃色Spirit卡,抽牌數量是否就可以+2張?
(A1)是的,可以。

BSC29-013 究極の力
(Q1)這張Nexus是什麼顏色?
(A1)是紅/紫/綠/白/黃/藍色Nexus。

(Q2)手牌中或者廢棄區的這張Nexus卡,是否也當作紅/紫/綠/白/黃/藍色使用?
(A2)是的,不論在手牌或者廢棄區也當作這6種顏色使用。

(Q3)這張Nexus的標誌,是否也當作紅/紫/綠/白/黃/藍色使用?
(A3)不是,這是錯誤的。這張Nexus的標誌是究極標誌。

(Q4)「公開」是不是向對手展示卡牌?
(A4)是的,同樣也要向對手展示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BSC29-014 神皇の時計台
(Q1)這張Nexus是什麼顏色?
(A1)是紅/紫/綠/白/黃/藍色Nexus。

(Q2)手牌中或者廢棄區的這張Nexus卡,是否也當作紅/紫/綠/白/黃/藍色使用?
(A2)是的,不論在手牌或者廢棄區也當作這6種顏色使用。

(Q3)這張Nexus的標誌,是否也當作紅/紫/綠/白/黃/藍色使用?
(A3)不是,這是錯誤的。這張Nexus的標誌是綠色標誌。

BSC29-015 クリムゾンストライク
(Q1)什麼是【真・激突】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真・激突】效果的Q&A

BSC29-016 ビビッとビクトリー!!
(Q1)自己紅色Spirit以BP比拼只破壞對手Spirit時,假若自己廢棄區有3張這張Magic卡,這3張卡牌是否也可以返回手牌?
(A1)是的,3張全部返回手牌。

BSC29-021 卯咲ウサギの試練
(Q1)含有「神速」效果名的效果,《神速封印》或者【靈魂神速】等效果是否包括在內?
(A1)是的,只要效果名中含有「神速」這個詞語就會計算在內。

BSC29-023 ズバッとビシッと大勝利!!
(Q1)自己綠色Spirit以BP比拼只破壞對手Spirit時,假若自己廢棄區有3張這張Magic卡,這3張卡牌是否也可以返回手牌?
(A1)是的,3張全部返回手牌。

BSC29-028 ブルーインパクト
(Q1)對手只有2張相同Cost數值的Spirit時,假若自己使用這張Nexus,對手是否需要破壞該2張Spirit?
(A1)不是,自己只能選擇其中1張破壞。

BSC29-029 お告げ
(Q1)「公開」是不是向對手展示卡牌?
(A1)是的,同樣也要向對手展示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凌零===
本文留言版
發表留言
名字:
標題:


主頁
小站作者

原作者:凌零(00)
Battle Spirits 業餘翻譯作者,喜愛高達、寵物小精靈的香港人。
ガンダム、ポケモン、バトスピ好きの香港人。
日本語の翻訳素人、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作者最新動態

↓~最新資訊~↓

公元日曆

~慧眼看日本~

(UNIQLO CALENDAR全力贊助)

卡鬥士最新留言
文章類別
總點擊次數

~感謝閣下光臨本博客~

實用外部連結
動畫聲優專頁

  • 諏訪部順一
  • 緑川光
  • 堀江由衣
  • 福山潤
  • 宮野真守
  • 中村悠一
  • 藤田咲
  • 立花慎之介
  • 阪口大助
  • 杉田智和
  • 遠藤綾
  • 菅沼久義
  • 山下七海
  • 山下誠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