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列表 規則列表 背景列表 畫師列表 人在線 回頁首
~完全免費的中文效果/QA/背景卡表,記得好好收藏小站喔~

Battle Spirits 非官方繁體網站©

最新工作報告:電腦版及手機版全新設計已經完成。較舊的文章正在修改以符合最新設計格式。
[P17]《推廣卡【P17】》~中文卡表©
Battle Spirits 卡牌效果 2017年06月26日(Mon) 20時01分 2篇留言

主要是宣傳活動的配布商品,也在街頭賽的參加獎以及勝利獎品贈送。
上一個同系列是《推廣卡【P16】》
《推廣卡【P17】》
下一個同系列是?
Battle Spirits中文效果卡表

P17-01 生還者アーマードパンサーThe Survivor Armored Panther 3(紅2白1)護将・皇獣 <1>Lv1 2000 <3>Lv2 5000 <5>Lv3 8000 紅
Lv1・Lv2・Lv3
這張Spirit的顏色以及標誌也當作白色。
Lv1・Lv2・Lv3
這張Spirit不能被對手效果破壞。
Lv2・Lv3『互相的攻擊階段』
以《煌臨》在這張Spirit上重疊紅/白色卡牌時,自己須從卡組上抽1張卡牌。
(從虚空中生還的他們,究竟隱藏著什麼秘密呢。)


P17-02 超・龍魔神Super-Dragon Demon God X-5(紫2綠2)異魔神・死竜 <0>Lv1 5000 <0>合體+5000 紫
這張Brave不能疲勞,處於Spirit狀態時不能進行攻擊以及防禦。
《左右合體條件:Cost 4或以上》
【左合體時/右合體時】『這張Spirit攻擊時』
只要疲勞對手1張Spirit/Ultimate,自己就須從卡組上抽1張卡牌。
【雙重驅動】然後這張Brave左右與持有系統:「神皇」的Spirit合體時,只要破壞對手1張疲勞狀態的Spirit/Ultimate,就須回復這張Spirit。


P17-03 生還者バックラー・ビットThe Survivor Bara-Bit 3(綠2紅1)護将・遊精 <1>Lv1 3000 <3>Lv2 4000 綠
Lv1・Lv2
這張Spirit的顏色以及標誌也當作紅色。
Lv1・Lv2
這張Spirit不能被對手效果破壞。
Lv2『互相的攻擊階段』
以《煌臨》在這張Spirit上重疊紅/綠色卡牌時,從空間取1個Core放置在自己Spirit上。
(一般來說被虛空抓住的話會無法動彈,最後只能被吞噬。
他們到底是如何生還的呢……。)


P17-04 生還者スヴェルThe Survivor Svalinn 3(白2紫1)護将・武装 <1>Lv1 2000 <2>Lv2 5000 <4>Lv3 7000 白
Lv1・Lv2・Lv3
這張Spirit的顏色以及標誌也當作紫色。
Lv1・Lv2・Lv3
這張Spirit不能被對手效果破壞。
Lv2・Lv3『互相的攻擊階段』
以《煌臨》在這張Spirit上重疊紫/白色卡牌時,對手1張沒有【煌臨中】的Spirit返回手牌。
(從虛空生還而歸的人,似乎大家都失去原本的力量。
不過畢竟活著回來了,還是值得慶賀的……。)



P17-06 創造神ロロThe Creator Lolo 6(紅1紫1綠1白1黃1藍1)創造神 <1>Lv1 6000 <3>Lv2 12000 <6>Lv3 18000
主要《煌臨:「道化神」/「探索者」》『自己的主要階段』
自己的[魂Core]只要放置在自己廢棄區,就從手牌重疊在自己的對象Spirit上。

Lv1・Lv2・Lv3
這張Spirit獲得1個當作紅/紫/綠/白/黃/藍色的標誌。

Lv2・Lv3
這張Spirit以外自己全部【煌臨中】的Spirit,須增加1個當作紅/紫/綠/白/黃/藍色的標誌。
【煌臨中】Lv3
這張Spirit不能受到對手效果影響。

(「喚醒我的就是你嗎?阿歷士」)

P17-07 生還者ティベリウスThe Survivor Tiberius 3(藍2綠1)護将・武装 <1>Lv1 3000 <2>Lv2 4000 <4>Lv3 6000 藍
Lv1・Lv2・Lv3
這張Spirit的顏色以及標誌也當作綠色。
Lv1・Lv2・Lv3
這張Spirit不能被對手效果破壞。
Lv2・Lv3『互相的攻擊階段』
以《煌臨》在這張Spirit上重疊綠/藍色卡牌時,這個回合期間,對手Spirit卡不能以效果召喚。
(關於虛空誰也不願意提及。但是,某個生還者還是說漏了嘴。
「有光……。在虛無的深處能看見光……」)


P17-08 生還者カイトコブラThe Survivor Tiberius 3(紫2白1)護将・妖蛇 <1>Lv1 2000 <3>Lv2 3000 <5>Lv3 7000 紫
Lv1・Lv2・Lv3
這張Spirit的顏色以及標誌也當作白色。
Lv1・Lv2・Lv3
這張Spirit不能被對手效果破壞。
Lv2・Lv3『互相的攻擊階段』
以《煌臨》在這張Spirit上重疊紫/白色卡牌時,對手沒有煌臨中的Spirit上1個Core放置在對手廢棄區。
(似乎有人在空無一物的虛空中看到了光輝。
而且散發著6色光芒……到底是什麼?)


P17-09 生還者シルエルThe Survivor Silviel 3(黃2白1)護将・天霊 <1>Lv1 3000 <2>Lv2 4000 <3>Lv3 5000 黃
Lv1・Lv2・Lv3
這張Spirit的顏色以及標誌也當作白色。
Lv1・Lv2・Lv3
這張Spirit不能被對手效果破壞。
Lv2・Lv3『互相的攻擊階段』
以《煌臨》在這張Spirit上重疊白/黃色卡牌時,須指定對手1張Spirit。這個回合期間,該張Spirit不能進行攻擊/防禦。
()


P17-10 勇輝竜ポラカンドスThe ValiantDragon Polacanthus 3(2)輝属・地竜 <1>Lv1 3000 <2>Lv2 4000 <4>Lv3 5000 紅
Lv1・Lv2・Lv3
這張Spirit不能被對手效果從場上返回手牌/卡組。
Lv1・Lv2・Lv3『這張Spirit攻擊時』
自己須從卡組上抽1張卡牌。
Lv2・Lv3
這張Spirit上不能被對手效果變成2個Core或以下。
(地龍們為了利益而作反。
這對紅色世界來說是十分不尋常,畢竟大多人都是珍惜自己的生命。)


P17-11 勇輝獣サフォークシープThe ValiantBeast Suffolk Sheep 3(2)輝属・機獣・武装 <1>Lv1 3000 <2>Lv2 4000 白
Lv1・Lv2『這張Spirit召喚時』
對手1張Nexus返回手牌。
Lv1・Lv2
這張Spirit不能被對手效果從場上返回手牌/卡組。
Lv2
這張Spirit上不能被對手效果變成2個Core或以下。
()

P17-12 オファニモン フォールダウンモードOphanimon Falldown Mode 8(黃3紫3)究極体・天霊・呪鬼 <1>Lv1 8000 <2>Lv2 10000 <3>Lv3 12000 黃
Flash《煌臨:紫/黃色 & Cost 5或以上》『互相的攻擊階段』
自己的[魂Core]只要放置在自己廢棄區,就從手牌重疊在自己的對象Spirit上。

Lv1・Lv2・Lv3『這張Spirit煌臨時』
這張Spirit的1張沒有持有《煌臨》效果的煌臨元卡只要返回手牌,自己就須從卡組上抽2張卡牌。
Lv2・Lv3『這張Spirit攻擊時』
只要破壞對手1張疲勞狀態的Spirit,就從空間取1個Core放置在自己生命值區。

([究極體・墮天使型・疫苗種])


P17-13 ラグエルモンRaguelmon 5(紅1紫1綠1白1黃1藍1)究極体・獣頭 <1>Lv1 5000 <3>Lv2 10000 <7>Lv3 13000 綠
Flash《煌臨:完全体》『互相的攻擊階段』
自己的[魂Core]只要放置在自己廢棄區,就從手牌重疊在自己的對象Spirit上。

Lv1・Lv2・Lv3『這張Spirit召喚/煌臨時』
須破壞對手全部Nexus。這個效果每破壞1張Nexus,就從空間取1個Core放置在這張Spirit上。
Lv2・Lv3『這張Spirit攻擊時』
一個回合1次,回復這張Spirit。

([究極體・不明・不明])

P17-14 白虎の神皇リボル・ティーガType-DThe WhiteEmperorGodKing Revol-Tiger Type-D X-8(白4紅2)神皇・機獣 <1>Lv1 10000 <2>Lv2 14000 白
Flash《煌臨:白色 & Cost 5或以上》『自己的攻擊階段』
自己的[魂Core]只要放置在自己廢棄區,就從手牌重疊在自己的對象Spirit上。
【煌臨中】Lv1・Lv2・Lv3【砲撃D】『這張Spirit煌臨/攻擊時』
公開自己卡組上1張卡牌。該張卡牌是持有系統:「機獣」的Spirit卡時,對手生命值區1個Core放置在對手預備區。
該張卡牌是持有《煌臨》效果時,須回復這張Spirit。該張卡牌加入手牌。
(過去君臨白色世界,被冠以白虎之名的神皇。)

P17-15 六輝銃グランツシュタインThe SixValiantGun Glanz Stein 4(紅1紫1綠1白1黃1藍1)神銃 <1>Lv1 3000 <0>合體+3000 紅
Lv1【装填】
這張Spirit狀態的Brave上可以進行《煌臨》。在這張Brave上進行《煌臨》時,這張煌臨元卡,可以與該張Spirit合體。

Lv1
這張Spirit狀態的Brave不能被破壞,且當作Cost 5。

《合體條件:Cost 5或以上》
【合體時】『這張Spirit攻擊時』
自己須從卡組上抽1張卡牌。

()

P17-16 猫の手も借りたい剣 5(2)剣刃 <1>Lv1 4000 <0>合體+4000 黃
《合體條件:Cost 4或以上》
【合體時】『自己的攻擊階段開始時』
自己手牌中/廢棄區1張Cost 4或以下的Spirit卡,不支付Cost可以召喚。但是當中的『這張Spirit召喚時』效果不能發揮。
(我也來幫忙喵。)


P17-17 南海の守護神リンクウThe Southern Sea Guardian Rinku 6(藍3白2)神皇・闘神 <1>Lv1 5000 <2>Lv2 7000 <4>Lv3 10000 藍
對手Spirit/Brave的『這張Spirit/Brave召喚時』效果發揮時,該效果發揮前手牌中的這張Spirit卡只要召喚,就須無效化該效果,並須當作這張Spirit效果發揮。
Lv2・Lv3『這張Spirit攻擊/防禦時』
對手1張與這張相同BP數值或在以下的Spirit返回手牌。
(「只要有我臨空在,就別想動我孩子們一根手指!!」)


P17-20 鎧勇輝リショウ 3(1)輝属・呪鬼 <1>Lv1 2000 <2>Lv2 5000 <5>Lv3 4000 紫
Lv1・Lv2・Lv3『這張Spirit召喚時』
只要從自己卡組上捨棄1張卡牌,自己就須從卡組上抽1張卡牌。
Lv1・Lv2・Lv3
這張Spirit不能被對手效果從場上返回卡組。
Lv2・Lv3
這張Spirit不能被對手效果剩下2個Core或以下。
()


P17-EXG01 極限龍神エクストリームドラゴンThe ExtremeDragonDeity Extreme Dragon 8(4)極限 <1>Lv1 8000 <3>Lv2 13000 <5>Lv3 16000 紅
Lv1・Lv2・Lv3『這張Spirit召喚時』
須破壞對手1張BP20000或以下的Spirit/Ultimate。
Lv2・Lv3:Flash【EX驅動】『對手的攻擊階段』
[自己卡組下剩下8張卡牌 & 廢棄區0張卡牌]其餘全部從遊戲中除去,以及須破壞對手全部BP30000或以下的Spirit/Ultimate。
自己可以從卡組上,最多抽與這個效果破壞的Spirit/Ultimate相同數量的卡牌。
【EX驅動】在遊戲中只能使用1次。
(渴望獲得極限之力?——那麼就等價交換吧。)


P17-EXG02 極限伯爵プレーヌスThe ExtremeCount Plenus 7(4)極限 <1>Lv1 7000 <4>Lv2 13000 <5>Lv3 16000 紫
Lv1・Lv2・Lv3『這張Spirit召喚時』
自己須從卡組上抽2張卡牌。
Lv2・Lv3:Flash【EX驅動】『對手的攻擊階段』
[自己卡組下剩下3張卡牌 & 廢棄區0張卡牌]其餘全部從遊戲中除去,以及由自己選擇,以不觀看內容方式須捨棄對手手牌直至剩下2張。這個效果每捨棄1張卡牌,對手Spirit/Ultimate上1個Core放置在對手預備區。
【EX驅動】在遊戲中只能使用1次。
(在我的生命到達盡頭前,決定勝負吧……)


P17-EXG03 極限王虎ジウ・デアンThe ExtremeTigerKing Jiu-Dian 7(4)極限 <1>Lv1 9000 <3>Lv2 12000 <4>Lv3 14000 綠
Lv1・Lv2・Lv3『這張Spirit召喚時』
疲勞對手3張Spirit/Ultimate。
Lv2・Lv3:Flash【EX驅動】『對手的攻擊階段』
[自己卡組下剩下5張卡牌 & 廢棄區0張卡牌]其餘全部從遊戲中除去,以及隨意疲勞對手Spirit/Ultimate。這次遊戲中,這個時候疲勞的對手全部Spirit/Ultimate不能回復。這個效果發揮後,對手廢棄區全部卡牌須從遊戲中除去。
【EX驅動】在遊戲中只能使用1次。
(沉睡吧。永遠讓自己停留在長眠不起的狀態吧。)

===©凌零===
本文留言版
Re: 紫色新丁凌零(00)發表2017年07月10日(Mon)00時13分
> 站長你好,想問一下關於超龍魔神的問題。是否由於已處於疲勞狀態的spirit是不能再次疲勞的,若果對方場上只有一隻已經疲勞的spirit,那麼我方的超龍魔神即使左右方已經與系統:「神皇」的Spirit合體,亦會因為無法將對方spirit疲勞而不能發動雙重驅動的效果將疲勞的spirit破壞並進行回復?
>
> 謝謝解答
您好
感謝您的問題

是的,已經疲勞的Spirit不能再被超・龍魔神疲勞
因此不能發揮抽牌的效果
但是【雙重驅動】能夠發揮,因為發揮的條件就是滿足左右方與系統:「神皇」的Spirit合體
然後只要破壞對手1張疲勞狀態的Spirit,就能進行回復

基本上寫著「然後」的效果,即使前面不能解決,後面的效果符合該定下的條件時都能發揮
http://00cardlist.blog.fc2.com/blog-entry-49.html
(Q43)「然後(その後)」前後部分的效果是否順序發揮?還有「然後(その後)」前面的效果不能解決時,後部分的效果是否可以發揮?
(A43)全部效果都是順序發揮。還有即使「然後(その後)」前面的效果不能解決,也能發揮後部分的效果。但是「然後(その後)」前面的效果導致破壞時效果需要發生,也不能中斷後部分的效果。

希望能解答您的疑問
有關超龍魔神的疑問紫色新丁發表2017年07月09日(Sun)12時57分
站長你好,想問一下關於超龍魔神的問題。是否由於已處於疲勞狀態的spirit是不能再次疲勞的,若果對方場上只有一隻已經疲勞的spirit,那麼我方的超龍魔神即使左右方已經與系統:「神皇」的Spirit合體,亦會因為無法將對方spirit疲勞而不能發動雙重驅動的效果將疲勞的spirit破壞並進行回復?

謝謝解答
發表留言
名字:
標題:


主頁
小站作者

原作者:凌零(00)
Battle Spirits 業餘翻譯作者,喜愛高達、寵物小精靈的香港人。
ガンダム、ポケモン、バトスピ好きの香港人。
日本語の翻訳素人、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作者最新動態

↓~最新資訊~↓

本月新商品預定發售


【食玩~雷皇復活~】

【SD40】/【SD41】

(以官方發售日期為準)

卡鬥士最新留言
文章類別
總點擊次數

~感謝閣下光臨本博客~

實用外部連結
動畫聲優專頁

  • 諏訪部順一
  • 緑川光
  • 堀江由衣
  • 福山潤
  • 宮野真守
  • 中村悠一
  • 藤田咲
  • 立花慎之介
  • 阪口大助
  • 杉田智和
  • 遠藤綾
  • 菅沼久義
  • 山下七海
  • 山下誠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