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列表 規則列表 背景列表 畫師列表 人在線 回頁首
~完全免費的中文效果/QA/背景卡表,記得好好收藏小站喔~

Battle Spirits 非官方繁體網站©

最新工作報告:電腦版及手機版全新設計已經完成。較舊的文章正在修改以符合最新設計格式。
[規則]《【LM】限定卡 Q&A》~中文卡表©
Battle Spirits 卡牌規則 2017年05月19日(Fri) 10時48分 0篇留言
個別卡牌Q&A
這個規則只是記述關於
【LM13】【LM14】【LM15】【LM16】
的Q&A的中文譯法,有誤則以官方原文規則為最終正解。
LM13-01 光と闇の聖剣シャイニング・オブ・ダーク
(Q1)什麼是【強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強化】效果的Q&A

(Q2)與這張Brave合體後,該張合體Spirit是否沒有持有【強化】效果?
(A2)是的,這是正確的。

(Q3)這張Brave的合體攻擊時效果,是否可以指定疲勞了的Spirit進行攻擊?
(A3)是的,可以指定攻擊。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攻擊時指定對手Spirit的效果的Q&A之(Q3)

LM13-02 疾風の妖刀ウスバ・ハヤテ
(Q1)什麼是【神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神速】效果的Q&A

(Q2)什麼是【強化】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強化】效果的Q&A

(Q3)Spirit狀態的這張Brave是否沒有持有【強化】效果?
(A3)是的,這是正確的。

(Q4)這張Brave以直接合體方式召喚時,『這張Brave的召喚時』效果是否能疲勞對手2張Spirit?
(A4)是的,這是正確的。

LM13-03 白夜の光剣ミッドナイト・ソーラー
(Q1)什麼是【強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強化】效果的Q&A

(Q2)與這張Brave合體後,該張合體Spirit是否沒有持有【強化】效果?
(A2)是的,這是正確的。

(Q3)【合體時】效果中的「無視條件發揮」的效果,這張Brave與「X13-13 ダーク・ティラノザウラー・オーバーレックス」合體後攻擊,即使沒有綠色標誌,也能發揮【連鎖】效果?
(A3)是的,這是正確的。

LM14-01 エクス・ムゲンドラ
(Q1)什麼是【心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心魂】效果的Q&A

LM14-02 エクス・ショコドラ
(Q1)什麼是【心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心魂】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自身破壞時,是否可以以這張Spirit效果抽牌?
(A2)是的,可以抽牌。

(Q3)Cost 2的Spirit同時破壞時,是否可以以這張Spirit效果抽2張卡牌?
(A3)不是,只可以抽1張卡牌。一次性有2張或以上破壞時對「破壞時」的效果來說只計算1次,所以只能抽1張卡牌。

LM14-03 エクス・ドライアン
(Q1)什麼是【心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心魂】效果的Q&A

LM14-04 アルティメット・ノヴァ・ベビー
(Q1)什麼是【U觸發】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U觸發】效果的Q&A

(Q2)「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2)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LM14-05 アルティメット・サジット・ベビー
(Q1)什麼是【WU觸發】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U觸發】效果的Q&A

(Q2)什麼是【雙重命中】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U觸發】效果的Q&A

(Q3)這張Ultimate的【雙重命中】效果,是否可以指定疲勞了的Spirit進行攻擊?
(A3)是的,可以指定攻擊。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攻擊時指定對手Spirit的效果的Q&A之(Q3)

LM14-06 アルティメット・セイバー・ベビー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什麼是【U觸發】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U觸發】效果的Q&A

(Q3)這張Ultimate召喚的該回合,Cost 3的Ultimate的【U觸發】效果使Cost 5的卡牌放置在廢棄區時,自己Ultimate當作Cost 6使用時該次【U觸發】效果是否命中?
(A3)是的,命中。

(Q4)這張Ultimate召喚的該回合,Cost 8的Ultimate的【U觸發】效果使Cost 6的卡牌放置在廢棄區時,自己Ultimate當作Cost 6使用時該次【U觸發】效果是否沒有命中?
(A4)這是,這是正確的。

LM15-01 ジンライイクサトカゲ
(Q1)什麼是【真・激突】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真・激突】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放置魂Core期間,這張Spirit自身是否能+5000BP?
(A2)是的,需要+5000BP。

LM15-02 サムライ・イクサトカゲ
(Q1)什麼是【覚醒】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覚醒】效果的Q&A

(Q2)Lv1的這張Spirit以【覚醒】效果放置魂Core並升上Lv2,這張Spirit的Lv2-3效果是否能發揮?
(A2)是的,能夠發揮。

(Q3)這張Spirit的Lv2-3效果,是否能回復這張Spirit自身?
(A3)是的,能夠回復。

LM15-03 戦国小龍ソウルイクサトカゲ
(Q1)什麼是【連刃】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連刃】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的Lv1-2-3效果,這張Spirit自身是否需要追加1個紅色標誌?
(A2)是的,需要追加。

LM16-01 甲寅獣リボル・コレオン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Q2)「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2)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Q3)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召喚的Brave的召喚時效果是否能發揮?
(A3)是的,能夠發揮。

(Q4)這張Spirit從手牌中召喚時,對手爆裂條件為「對手『這張Spirit/Brave召喚時』效果發揮後」的爆裂是否可以發動?
(A4)不是,不可以發動。

LM16-02 壬辰竜ウロヴォドラ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Q2)「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2)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Q3)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召喚的Brave的召喚時效果是否能發揮?
(A3)是的,能夠發揮。

(Q4)這張Spirit從手牌中召喚時,對手爆裂條件為「對手『這張Spirit/Brave召喚時』效果發揮後」的爆裂是否可以發動?
(A4)不是,不可以發動。

LM16-03 辛酉鳥ゲイル・チキンナイト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關於【加速】的Q&A

(Q2)「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2)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2)

(Q3)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召喚的Brave的召喚時效果是否能發揮?
(A3)是的,能夠發揮。

(Q4)這張Spirit從手牌中召喚時,對手爆裂條件為「對手『這張Spirit/Brave召喚時』效果發揮後」的爆裂是否可以發動?
(A4)不是,不可以發動。

LM16-05 バトルスピリッツ ダブルドライブ
(Q1)這張Nexus是屬於什麼顏色?
(A1)是紅/綠色的Nexus。

(Q2)手牌或者廢棄區的這張Nexus卡,是否當作紅/綠色使用?
(A2)是的,不論在手牌或者廢棄區都當作這2種顏色使用。

(Q3)自己有2張這張Nexus,自己持有系統:「神皇」/「十冠」的Spirit召喚時,自己是否可以從卡組上抽2張卡牌?
(A3)不是,只可以抽1張卡牌。即使有2張相同卡牌,寫著「這個效果一個回合只能使用1次」的效果在回合中只能使用1次。

LM16-06 お正月だよ!バトルスピリッツ
(Q1)這張Nexus是屬於什麼顏色?
(A1)是紅/紫/綠/白/黃/藍色的Nexus。

(Q2)手牌或者廢棄區的這張Nexus卡,是否當作紅/紫/綠/白/黃/藍色使用?
(A2)是的,不論在手牌或者廢棄區都當作紅/紫/綠/白/黃/藍色使用。

(Q3)這張Nexus的標誌,是否也當作紅/紫/綠/白/黃/藍色標誌使用?
(A3)不是,這是不同的。這張Nexus的標誌是白色標誌。

(Q4)什麼是【超装甲】效果?
(A4)→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超装甲】效果的Q&A

LM16-08 バトルスキー先生のバトスピ講座!
(Q1)「當作最高Lv數值使用」的效果如何處理?
(A1)最高Lv3的Spirit當作Lv3使用,最高Lv2的Spirit則當作Lv2使用。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2】》其他Q&A之(Q20)

LM16-D03 [聖剣の乙女]ネイ・ランテイル
(Q1)對手破壞自己屬於【トワイライトゴシック】樂隊或者【セイクリッドソーズ】樂隊的Spirit時,自己手牌中有3張這張Spirit卡,3張是否可以召喚?
(A1)是的,可以召喚。

(Q2)這張Spirit的Lv2效果召喚的Spirit的召喚時效果是否能發揮?
(A2)是的,能夠發揮。

LM16-D04 [聖剣の乙女]ジャンヌ・ドラニエス
(Q1)這張Spirit效果中的1張「レイ・オーバ」,卡名是否必須只限於「レイ・オーバ」的Spirit?
(A1)不是,這是不同的。只要卡名中含有「レイ・オーバ」的Spirit就沒有問題。

(Q2)自己的「レイ・オーバ」召喚時,自己手牌中有3張這張Spirit卡,3張是否可以召喚?
(A2)是的,可以召喚。

LM16-D05 [聖剣の乙女]ダイヤ・ルーン
(Q1)什麼是【合奏】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Q&A 常用篇【1】》關於【合奏】效果的Q&A
===©凌零===
本文留言版
發表留言
名字:
標題:


(不用輸入電郵)
主頁
小站作者

原作者:凌零(00)
Battle Spirits 業餘翻譯作者,喜愛高達、寵物小精靈的香港人。
ガンダム、ポケモン、バトスピ好きの香港人。
日本語の翻訳素人、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作者最新動態

↓~最新資訊~↓

新商品預定發售


【CB02】

【BS42】

(以官方發售日期為準)

卡鬥士最新留言
文章類別
總點擊次數

~感謝閣下光臨本博客~

實用外部連結
動畫聲優專頁

  • 諏訪部順一
  • 緑川光
  • 堀江由衣
  • 福山潤
  • 宮野真守
  • 中村悠一
  • 藤田咲
  • 立花慎之介
  • 阪口大助
  • 杉田智和
  • 遠藤綾
  • 菅沼久義
  • 山下七海
  • 山下誠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