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列表 規則列表 背景列表 畫師列表 人在線 回頁首
~完全免費的中文效果/QA/背景卡表,記得好好收藏小站喔~

Battle Spirits 非官方繁體網站©

最新工作報告:電腦版及手機版全新設計已經完成。較舊的文章正在修改以符合最新設計格式。
由於BANDAI食玩部網頁壞掉了,現正修復部分食玩商品圖片。
[PB16]《PB(P-Bandai)合作卡牌【PB16】》~中文卡表©
Battle Spirits 卡牌效果 2017年05月20日(Sat) 10時09分 4篇留言
P-Bandai合作推出的卡牌。
上一個同系列是《PB合作卡牌【PB15】》
《PB合作卡牌【PB16】》
下一個同系列是《PB合作卡牌【PB17】》
Battle Spirits中文效果卡表

PB16-D01 [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レイ・オーバThe ChristmasParty Rei-Ohba 7(3)詩姫・衣装 <1>Lv1 5000 <3>Lv2 8000 <5>Lv3 12000 黃
【樂隊:シャイニーハーツ】
Lv1・Lv2・Lv3『這張Spirit召喚時』
自己手牌中Brave卡以及含有系統:「衣装」的Spirit卡各1張,不支付Cost可以召喚。
Lv3『自己的攻擊階段』
自己全部含有「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卡名的Spirit,不能受到對手Spirit防禦。
(祝您聖夜快樂!還有也祝珍妮醬快樂!)

PB16-D02 [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フォンニーナThe ChristmasParty Fongneena 5(3)詩姫・衣装 <1>Lv1 4000 <3>Lv2 7000 黃
Lv1・Lv2『這張Spirit召喚時』
疲勞對手2張Spirit。再者,這張Spirit以自己效果召喚時,從空間取2個Core放置在這張Spirit上。
(蕾親、戴安娜親、黑星親……珍妮小姐,聖誕節快樂!)

PB16-D03 [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ディアナ・フルールThe ChristmasParty Diana-Fleur 6(3)詩姫・衣装 <1>Lv1 6000 <2>Lv2 8000 <4>Lv3 10000 黃
【樂隊:トワイライトゴシック/シャイニーハーツ】
自己「ノア・フルール」以【登台】效果召喚時,手牌中的這張Spirit卡不支付Cost可以召喚。
Lv2・Lv3『這張Spirit攻擊時』
自己每有2張屬於【樂隊:トライライトゴシック】或者【樂隊:シャイニーハーツ】的Spirit,對手1張Spirit/Ultimate就返回手牌。
(傾注全部感激,謝謝大家。
……不知道這能不能拿到禮物了。)


PB16-D04 [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ジャンヌ・ドラニエスThe ChristmasParty Jeanne-Dranies 7(4)詩姫・衣装 <1>Lv1 5000 <3>Lv2 8000 <5>Lv3 14000 黃
【樂隊:トワイライトゴシック】
Lv1・Lv2・Lv3『自己的攻擊階段』
自己全部含有「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卡名的Spirit的標誌須變成2個黃色標誌。
Lv2・Lv3『自己的攻擊階段』
除了這張Spirit以及1張「レイ・オーバ」以外自己場上沒有Spirit/Ultimate期間,1張「レイ・オーバ」的標誌須變成3個黃色標誌。
(啊啊,聖誕蕾小姐……那麼的耀眼……。
讓我來當禮物好了。請收下我吧……!)


PB16-D05 [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ブラックスターThe ChristmasParty Blackster 4(2)詩姫・衣装 <1>Lv1 3000 <2>Lv2 4000 <3>Lv3 5000 黃
【樂隊:レジェンドール】
Lv1・Lv2・Lv3『這張Spirit攻擊時』
自己手牌中/手元區1張含有「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卡名的Spirit卡不支付Cost可以召喚。那個時候,自己須從卡組上抽1張卡牌。
(想要禮物嗎?哼~哼,要怎麼辦才好呢~。)


PB16-DD01 光魔神 12(紅1紫1綠1白1黃1藍1)異魔神 <0>Lv1 12000 <0>合體+6000
這張Brave不能疲勞,處於Spirit狀態時不能進行攻擊以及防禦,除非支付1 Cost或以上,否則不能召喚。
Lv1『這張Brave召喚時』
須捨棄自己卡組全部卡牌。然後自己廢棄區最多12張持有系統:「神皇」的Spirit卡,不支付Cost可以召喚。但是『這張Spirit召喚時』的效果不能發揮。
《左右合體條件:Cost 5或以上》
【左合體時/右合體時】『這張Spirit攻擊時』
【雙重驅動】這張Brave左右與持有系統:「神皇」的Spirit合體時,這張Spirit獲得這張Brave與左右合體中的Spirit的BP合計數值,並獲得自己全部持有系統:「神皇」的Spirit的標誌。

===©凌零===
本文留言版
Re: 卡鬥士凌零(00)發表2017年11月18日(Sat)23時21分
> 所以合體了的brave是不當作在場上存在的了?

不是
合體了的Brave當然是存在場上
與標誌沒有關係
要知道合體後視作1張Spirit處理
所以標誌是會相加的
相加後就會整張合體Spirit受到PB16-D04的效果影響(不是合體中的Spirit受到效果)
然後直接變成3個
也就是不論本來擁有什麼顏色的標誌、不論Spirit以及Brave本來各自有多少個標誌
合體後視作1張Spirit,結果都是3個黃色標誌
多於三個標誌會消失
少過三個標誌就會直接變成三個標誌


PB16-D04的QA也已經解釋了相同的情況(只是對象是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換成レイ・オーバ也是一樣的解釋)
http://00cardlist.blog.fc2.com/blog-entry-205.html#PB16-D04
(Q1)持有「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卡名的Spirit與持有紅色標誌的Brave合體,持有2個黃色標誌以及1個紅色標誌,是否合計3個標誌?
(A1)不是,這是錯誤的。這個效果發揮時,自己持有「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卡名的Spirit的標誌,必定變成2個黃色標誌。

希望能解答您的疑問
卡鬥士發表2017年11月18日(Sat)16時39分
所以合體了的brave是不當作在場上存在的了?
Re: 卡鬥士凌零(00)發表2017年11月17日(Fri)22時55分
> 請問如果場上只有一張PB16-D04,和一張和黃魔神合體了的レイ・オーバ,レイ・オーバ是否能當作3+2個標誌?
卡鬥士 您好
感謝您的問題

不能
由於PB16-D04的效果是把標誌「變成」3個黃色標誌
因此不論合體Spirit本來擁有多少標誌
現在直接變成3個標誌
與「增加」3個黃色標誌的意思是不同的

希望能解答您的疑問
卡鬥士發表2017年11月17日(Fri)21時15分
請問如果場上只有一張PB16-D04,和一張和黃魔神合體了的レイ・オーバ,レイ・オーバ是否能當作3+2個標誌?
發表留言
名字:
標題:


主頁
小站作者

原作者:凌零(00)
Battle Spirits 業餘翻譯作者,喜愛高達、寵物小精靈的香港人。
ガンダム、ポケモン、バトスピ好きの香港人。
日本語の翻訳素人、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作者最新動態

↓~最新資訊~↓

本月新商品預定發售


【食玩~雷皇復活~】

【SD40】/【SD41】

(以官方發售日期為準)

卡鬥士最新留言
文章類別
總點擊次數

~感謝閣下光臨本博客~

實用外部連結
動畫聲優專頁

  • 諏訪部順一
  • 緑川光
  • 堀江由衣
  • 福山潤
  • 宮野真守
  • 中村悠一
  • 藤田咲
  • 立花慎之介
  • 阪口大助
  • 杉田智和
  • 遠藤綾
  • 菅沼久義
  • 山下七海
  • 山下誠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