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列表 規則列表 背景列表 畫師列表 人在線 回頁首
~完全免費的中文效果/QA/背景卡表,記得好好收藏小站喔~

Battle Spirits 非官方繁體網站©

最新工作報告:電腦版及手機版全新設計已經完成。較舊的文章正在修改以符合最新設計格式。
[規則]《コラボブースター【ウルトラヒーロー大集結】》~中文卡表©
Battle Spirits 卡牌規則 2017年06月17日(Sat) 11時47分 0篇留言
個別卡牌Q&A

這個規則只是記述關於【CB01】Q&A的中文譯法,有誤則以官方原文規則為最終正解。
CB01-005 古代怪獣ゴモラThe Ancient Kaiju Gomora
(Q1)3張「BSC24-X01 古代怪獣ゴモラ」以及3張「CB01-005 古代怪獣ゴモラ」,合計6張是否可以放進卡組?
(A1)不是,由於卡名相同,卡組只能放進合計3張。

(Q2)自己Nexus破壞時,是否可以以這張Spirit的Lv2・Lv3效果抽牌?
(A2)是的,可以。

CB01-008 完全生命体イフ(第4型)The PerfectLifeForm IF(Fourth Form)
(Q1)對手紫色Magic消滅Lv2的這張Spirit時,這張Spirit的Lv2效果發揮的Magic效果,是否屬於紅色Spirit效果?
(A1)不是,是屬於紫色Magic效果。

(Q2)對手Magic效果消滅/破壞Lv2的這張Spirit時,自己是否需要支付Cost才能發揮該張Magic效果?
(A2)不是,不支付Cost可以發揮效果。

(Q3)對手Magic效果消滅/破壞Lv2的這張Spirit,自己發揮該效果時,效果寫著的Spirit數量或者標誌等條件是否以對手場上作參考?
(A3)不是,以自己場上作參考。

(Q4)對手Magic效果消滅/破壞Lv2的這張Spirit,自己發揮該效果時,假若在爆裂效果中自己支付Cost,是否可以發揮該卡牌的主要/Flash效果?
(A4)是的,可以發揮。

(Q5)對手Magic的爆裂發揮後,支付Cost發揮的Flash效果消滅/破壞Lv2的這張Spirit時,自己是否可以發揮該爆裂效果?
(A5)不是,不可以發揮。『這個情況下,可以發揮的只有該Flash效果。

(Q6)對手場上有白色以及紫色標誌,對手「BS23-080 バックアタック」的【連鎖:紫】效果破壞Lv2的這張Spirit。假若自己場上只有綠色標誌,自己發揮的效果如何處理?
(A6)發揮「對手1張Spirit返回手牌」效果,以及【連鎖:綠】的「這次戰鬥期間,對手不能發動爆裂」效果。不能發揮【連鎖:紫】效果。

(Q7)對手以魂Core支付Cost使用「BSC22-121 フレイムダンス」破壞Lv2的這張Spirit,自己發揮的效果如何處理?
(A7)由於自己不能使用魂Core,因此發揮「須破壞1張BP4000或以下的Spirit/Ultimate」的效果。

CB01-009 土ノ魔王獣マガグランドキングThe KingDemonBeast of Earth Maga-Grand-King
(Q1)這張Spirit的Lv1・Lv2・Lv3效果,這張Spirit是否也能+5000BP?
(A1)是的,能夠+5000BP。

CB01-011 どくろ怪獣レッドキング(二代目)The SkullKaiju Red King(The Second)
(Q1)這張Spirit的Lv1・Lv2・Lv3效果,是否可以指定疲勞的Spirit並可以進行攻擊?
(A1)是的,可以指定並可以進行攻擊。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關於指定攻擊效果的Q&A之(Q3)

(Q2)這張Spirit的Lv2・Lv3效果,防禦這張Spirit的Spirit的『這張Spirit防禦時』效果,或者『這張Spirit破壞時』效果是否也不能發揮?
(A2)是的,那是正確的。

CB01-012 大魔王獣マガオロチThe GreatKingDemonBeast Maga-Orochi
(Q1)這張Spirit的Lv1・Lv2・Lv3效果,是否可以指定疲勞的Spirit並可以進行攻擊?
(A1)是的,可以指定並可以進行攻擊。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關於指定攻擊效果的Q&A之(Q3)

CB01-013 光ノ魔王獣マガゼットンThe KingDemonBeast of Light Maga-Zetton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霸王篇】》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的攻擊時效果可以破壞Spirit時,是否能選擇從卡組上抽1張卡牌?
(A2)不是,不能選擇。假若有可以破壞的Spirit,就須破壞。

CB01-014 無幻魔人ジャグラス ジャグラー(魔人態)The PhantomDemon Jugglus Juggler(Majin Form)
(Q1)這張Spirit是什麼顏色的Spirit?
(A1)是紅/紫色Spirit。

(Q2)手牌中或者廢棄區的這張Spirit卡,是否當作紅/紫色處理?
(A2)是的,手牌中或者廢棄區也當作這2種顏色的Spirit卡處理。

(Q3)「公開」是不是向對手展示卡牌?
(A3)是的,同樣也要向對手展示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其他Q&A之(Q22)

(Q4)有Lv2的這張Spirit時,假若自己2張含有「魔王獣」卡名的Spirit同時破壞,是否可以捨棄2張手牌,2張Spirit也以疲勞狀態留在場上?
(A4)不是,不可以。不論有多少數量同時破壞,只有1張以這個效果留在場上。

CB01-015 合体魔王獣ゼッパンドンThe CombinationKingDemonBeast Zeppandon
(Q1)這張Spirit是什麼顏色的Spirit?
(A1)是紅/藍色Spirit。

(Q2)手牌中或者廢棄區的這張Spirit卡,是否當作紅/藍色處理?
(A2)是的,手牌中或者廢棄區也當作這2種顏色的Spirit卡處理。

CB01-016 分身宇宙人ガッツ星人ドッペルThe CloneAlien Guts Seijin Doppel
(Q1)廢棄區含有「ガッツ星人」的Spirit卡,以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召喚時,是否需要支付Cost?
(A1)是的,需要支付Cost才能召喚。

CB01-020 触角宇宙人バット星人The AntennaAlien Bat Seijin
(Q1)這張Spirit是否不是紫色Spirit?
(A1)不是,是紫色Spirit同時也當作紅色Spirit處理。

(Q2)這張Spirit的1個標誌是否同時可以為紫色以及紅色兩者進行減輕?
(A2)不是,只有其中1種顏色可以減輕。
→ 詳情請參考《回合流程Q&A》關於『主要階段』的Q&A:關於減輕標誌的Q&A之(Q7)

CB01-024 百体怪獣ベリュドラThe HundredBeastsKaiju Beryudora
(Q1)什麼是2個標誌?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關於雙標誌的Q&A

CB01-025 閻魔獣罪業苦The Devil Beast Zaigorg
(Q1)這張Spirit是什麼顏色的Spirit?
(A1)是紅/紫色Spirit。

(Q2)手牌中或者廢棄區的這張Spirit卡,是否當作紅/紫色處理?
(A2)是的,手牌中或者廢棄區也當作這2種顏色的Spirit卡處理。

CB01-026 バルタン星人Baltan Seijin
(Q1)這張Spirit是什麼顏色的Spirit?
(A1)是紫/綠色Spirit。

(Q2)手牌中或者廢棄區的這張Spirit卡,是否當作紫/綠色處理?
(A2)是的,手牌中或者廢棄區也當作這2種顏色的Spirit卡處理。

(Q3)什麼是【分身】效果?
(A3)→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劍刃篇】》關於【分身】效果的Q&A

CB01-027 奇機械改竜ギャラクトロンThe OddMachineImprovedDragon Galactron
(Q1)這張Spirit是什麼顏色的Spirit?
(A1)是紫/白色Spirit。

(Q2)手牌中或者廢棄區的這張Spirit卡,是否當作紫/白色處理?
(A2)是的,手牌中或者廢棄區也當作這2種顏色的Spirit卡處理。

(Q3)這張Spirit的1個標誌是否同時可以為紫色以及白色兩者進行減輕?
(A3)不是,只有其中1種顏色可以減輕。
→ 詳情請參考《回合流程Q&A》關於『主要階段』的Q&A:關於減輕標誌的Q&A之(Q7)

CB01-028 奇機械宇宙人ガピヤ星人サデスThe OddMachineAlien Gapiya Seijin Sades
(Q1)這張Spirit是什麼顏色的Spirit?
(A1)是紫/白色Spirit。

(Q2)手牌中或者廢棄區的這張Spirit卡,是否當作紫/白色處理?
(A2)是的,手牌中或者廢棄區也當作這2種顏色的Spirit卡處理。

(Q3)對手Spirit在『互相的攻擊階段』中召喚時,假若自己手牌中有3張這張Spirit卡,這3張卡牌是否也可以召喚?
(A3)是的,可以召喚。

CB01-029 奇機械怪獣デアボリックThe OddMachineKaiju Diabolic
(Q1)這張Spirit是什麼顏色的Spirit?
(A1)是紫/白色Spirit。

(Q2)手牌中或者廢棄區的這張Spirit卡,是否當作紫/白色處理?
(A2)是的,手牌中或者廢棄區也當作這2種顏色的Spirit卡處理。

(Q3)什麼是2個標誌?
(A3)→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關於雙標誌的Q&A

CB01-030 愛憎戦士カミーラThe Love and Hate Warrior Camearra
(Q1)這張Spirit是什麼顏色的Spirit?
(A1)是紫/藍色Spirit。

(Q2)手牌中或者廢棄區的這張Spirit卡,是否當作紫/藍色處理?
(A2)是的,手牌中或者廢棄區也當作這2種顏色的Spirit卡處理。

CB01-031 邪悪なる暗黒破壊神ダークザギThe Evil God of Destruction Dark Zagi
(Q1)這張Spirit是什麼顏色的Spirit?
(A1)是紫/白色Spirit。

(Q2)手牌中或者廢棄區的這張Spirit卡,是否當作紫/白色處理?
(A2)是的,手牌中或者廢棄區也當作這2種顏色的Spirit卡處理。

(Q3)什麼是「爆裂」效果?
(A3)→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霸王篇】》關於【爆裂】效果的Q&A

CB01-032 超古代怨霊翼獣シビトゾイガーThe SuperAncientGhostKaiju Shibito Zoiger
(Q1)「任意數量可以放進卡組」,在官方比賽、公認大會中這張卡牌是否也可以有4張或以上放進卡組?
(A1)是的,在官方比賽、公認大會中任意數量的這張卡牌可以放進卡組。

(Q2)「公開」是不是向對手展示卡牌?
(A2)是的,同樣也要向對手展示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其他Q&A之(Q22)

CB01-033 ウルトラマンビクトリーUltraman Victory
(Q1)「公開」是不是向對手展示卡牌?
(A1)是的,同樣也要向對手展示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其他Q&A之(Q22)

CB01-040 ウルトラマンオーブ エメリウムスラッガーUltraman Orb Emerium Slugger
(Q1)什麼是《煌臨》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煌臨》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效果讓對手觀看卡牌正面內容後,是否需要持續向對手展示該張卡牌?
(A2)不是,不需要持續展示。展示後卡牌返回手牌。

(Q3)這張Spirit的煌臨時效果,是否可以展示2張含有「セブン」卡名的卡牌?
(A3)不是,不可以。只可以展示含有「セブン」卡名以及含有「ゼロ」卡名各1張。

CB01-041 ウルトラマンオーブ スペシウムゼペリオンUltraman Orb Spacium Zeperion
(Q1)什麼是《煌臨》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煌臨》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效果讓對手觀看卡牌正面內容後,是否需要持續向對手展示該張卡牌?
(A2)不是,不需要持續展示。展示後卡牌返回手牌。

(Q3)這張Spirit的煌臨時效果,是否可以展示2張含有「初代ウルトラマン」卡名的卡牌?
(A3)不是,不可以。只可以展示含有「初代ウルトラマン」卡名以及含有「ティガ」卡名各1張。

CB01-042 ウルトラセブンUltraseven
(Q1)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破壞的對手Cost 3的Spirit,以效果留在場上情況下,對手是否可以使用Cost 3或以下的Magic卡?
(A1)不是,不可以使用。

CB01-043 ウルトラマンオーブ ライトニングアタッカーUltraman Orb Lightning Attacker
(Q1)什麼是《煌臨》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煌臨》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效果讓對手觀看卡牌正面內容後,是否需要持續向對手展示該張卡牌?
(A2)不是,不需要持續展示。展示後卡牌返回手牌。

(Q3)這張Spirit的煌臨時效果,是否可以展示2張含有「ギンガ」卡名的卡牌?
(A3)不是,不可以。只可以展示含有「ギンガ」卡名以及含有「エックス」卡名各1張。

CB01-044 ウルトラマンメビウスUltraman Mebius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霸王篇】》關於【爆裂】效果的Q&A

CB01-045 ウルトラマンゼロUltraman Zero
(Q1)什麼是【【強襲】】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關於【強襲】效果的Q&A

CB01-046 闇黒魔超獣デモンゾーアThe DarknessDemonSuperBeast Demonzoa
(Q1)什麼是2個標誌?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關於雙標誌的Q&A

(Q2)對手的魂Core已除去時,對手是否不能使用【加速】效果/Magic卡?
(A2)不是,這是錯誤的。對手的魂Core沒有除去,且在廢棄區以外期間,這個效果才能發揮。

CB01-047 ウルトラマンオーブ オーブオリジンUltraman Orb Orb Origin
(Q1)什麼是《煌臨》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煌臨》效果的Q&A

CB01-048 水ノ魔王獣マガジャッパThe KingDemonBeast of Water Magajappa
(Q1)這張Spirit是什麼顏色的Spirit?
(A1)是紅/藍色Spirit。

(Q2)手牌中或者廢棄區的這張Spirit卡,是否當作紅/藍色處理?
(A2)是的,手牌中或者廢棄區也當作這2種顏色的Spirit卡處理。

CB01-049 ウルトラマンオーブ サンダーブレスターUltraman Orb Thunder Breaster
(Q1)這張Spirit是什麼顏色的Spirit?
(A1)是紫/藍色Spirit。

(Q2)手牌中或者廢棄區的這張Spirit卡,是否當作紫/藍色處理?
(A2)是的,手牌中或者廢棄區也當作這2種顏色的Spirit卡處理。

(Q3)什麼是《煌臨》效果?
(A3)→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煌臨》效果的Q&A

(Q4)這張Spirit效果讓對手觀看卡牌正面內容後,是否需要持續向對手展示該張卡牌?
(A4)不是,不需要持續展示。展示後卡牌返回手牌。

(Q5)這張Spirit的煌臨時效果,是否可以展示2張含有「ゾフィー」卡名的卡牌?
(A5)不是,不可以。只可以展示含有「ゾフィー」卡名以及含有「ベリアル」卡名各1張。

CB01-050 銀河皇帝カイザーベリアルThe GalaxyEmperor Kaiser Belial
(Q1)這張Spirit是什麼顏色的Spirit?
(A1)是紫/藍色Spirit。

(Q2)手牌中或者廢棄區的這張Spirit卡,是否當作紫/藍色處理?
(A2)是的,手牌中或者廢棄區也當作這2種顏色的Spirit卡處理。

(Q3)什麼是「爆裂」效果?
(A3)→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霸王篇】》關於【爆裂】效果的Q&A

CB01-051 タワーに集まる邪悪The Evil Gathering on the Tower
(Q1)這張Nexus的Lv1・Lv2效果,發揮藍色Spirit卡效果,【超装甲:藍】效果是否能防止該效果?
(A1)是的,並不是這張Nexus,而是發揮藍色Spirit效果,因此能夠防止。

(Q2)自己Spirit攻擊時,在防禦前的Flash時間中,假若以這張Nexus的Lv1・Lv2效果捨棄「CB01-048 水ノ魔王獣マガジャッパ」,如何處理?
(A2)該次戰鬥中,由對手選擇,除非捨棄對手1張手牌,否則不能進行防禦。

(Q3)「BS35-084 巨顔石の森」等效果,自己廢棄區的卡牌不能受到效果影響、當中卡牌效果也不能使用時,這張Nexus的Lv1・Lv2效果是否可以發揮『這張Spirit攻擊時』效果?
(A3)不是,不可以發揮。這個效果發揮的『這張Spirit攻擊時』效果,就是發揮在廢棄區的Spirit效果。

CB01-053 宝石になった都市The Jewel-turned City
(Q3)這張Nexus是否不是紫色Nexus?
(A3)不是,是紫色Spirit同時也當作白色Spirit處理。

(Q4)這張Nexus的1個標誌是否同時可以為紫色以及白色兩者進行減輕?
(A4)不是,只有其中1種顏色可以減輕。
→ 詳情請參考《回合流程Q&A》關於『主要階段』的Q&A:關於減輕標誌的Q&A之(Q7)

CB01-054 バルタン星人の宇宙船The Baltan Seijin Spaceship
(Q1)這張Nexus是什麼顏色的Nexus?
(A1)是紫/綠色Nexus。

(Q2)手牌中或者廢棄區的這張Nexus卡,是否當作紫/綠色處理?
(A2)是的,手牌中或者廢棄區也當作這2種顏色的Spirit卡處理。

(Q3)這張Nexus的標誌,是否也當作紫/綠色標誌處理?
(A3)不是,這是錯誤的。這張Nexus的標誌是綠色標誌。

(Q4)什麼是【分身】效果?
(A4)→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劍刃篇】》關於【分身】效果的Q&A

(Q5)自己有2張這張Nexus時,假若分身Spirit出場,是否可以從空間取2個Core放置在分身Spirit上?
(A5)不是,只可以放置1個。「不能重複」效果每次只能發揮1個。

(Q6)這張Nexus效果已從空間取1個Core放置在出場的分身Spirit的回合中,分身Spirit再次出場時,是否可以從空間取Core放置?
(A6)是的,可以放置。「不能重複」的效果雖然每次只能發揮1個,但假若滿足條件也能在回合中發揮數次。

(Q7)有這張Nexus時,假若發揮【分身:2】效果,是否可以從空間各取1個Core放置在2張分身Spirit上?
(A7)是的,可以放置。

(Q8)對手有「BS15-X02虚皇帝ネザード・バァラル」或者「BS24-013サードアイズ・スネーク」時,分身Spirit出場情況下,是否可以發揮這張Nexus效果?
(A8)不是,不可以發揮。沒有放置維持Lv1需要的Cost或以上的Core數量,分身Spirit就不能出場;不使用這個效果,從預備區取維持Lv1需要的Cost或以上的Core並放置在該張卡牌上面,分身Spirit才能出場。

CB01-055 絆の力、おかりします!I'm Borrowing the Power of Bonds!
(Q1)「公開」是不是向對手展示卡牌?
(A1)是的,同樣也要向對手展示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其他Q&A之(Q22)

(Q2),自己含有「ウルトラマンオーブ」卡名的Spirit的煌臨時效果,是否可以以這張Nexus效果加入手牌的卡牌讓對手觀看?
(A2)是的,可以。

CB01-057 コラプサーオーラCollapser Aura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霸王篇】》關於【爆裂】效果的Q&A

CB01-060 ヒートブラスターHeat Blaster
(Q1)這張Magic是什麼顏色的Magic?
(A1)是紫/綠色Magic。

(Q2)手牌中或者廢棄區的這張Magic卡,是否當作紫/綠色處理?
(A2)是的,手牌中或者廢棄區也當作這2種顏色的Spirit卡處理。

CB01-061 ゼペリオン光線Zeperion Light Beam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霸王篇】》關於【爆裂】效果的Q&A

CB01-X01 超大魔王獣マガタノオロチThe UltimateKingDemonBeast Magata no Orochi
(Q1)這張Spirit的Lv2・Lv3效果,發揮獲得的藍色Spirit卡的『這張Spirit攻擊時』效果時,持有【超装甲:紅】效果是否防止該效果?
(A1)不是,由於是發揮這張Spirit效果,因此不能防止。

(Q2)2張相同的卡名,含有「魔王獣」卡名的Spirit卡在廢棄區時,是否可以發揮2次相同效果?
(A2)是的,可以發揮。

(Q3)「BS35-084 巨顔石の森」等效果,自己廢棄區的卡牌不能受到效果影響、當中卡牌效果也不能使用時,這張Spirit的Lv2・Lv3效果是否可以發揮『這張Spirit攻擊時』效果?
(A3)是的,可以發揮。這個效果只是以廢棄區的卡牌作參考,並不是以他們為對象。

CB01-X02 滅亡の邪神ハイパーゼットン(イマーゴ)The Evil God of Destruction Hyper Zetton(Imago)
(Q1)什麼是2個標誌?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關於雙標誌的Q&A

CB01-X03 超科学星人ダークバルタンThe SuperScientificAlien Dark Baltan
(Q1)這張Spirit是什麼顏色的Spirit?
(A1)是紫/綠色Spirit。

(Q2)手牌中或者廢棄區的這張Spirit卡,是否當作紫/綠色處理?
(A2)是的,手牌中或者廢棄區也當作這2種顏色的Spirit卡處理。

CB01-X04 初代ウルトラマンThe First Ultraman
(Q1)這張Spirit卡效果橫放在卡組旁的3個Core,有什麼用途?
(A1)橫放在卡組旁的Core,在這張Spirit卡效果發揮後計算『互相的結束階段』進行的次數而使用。在此以外不能使用,直至在『互相的結束階段』中移動至自己Nexus,然後就可以與普通Core一樣使用。

(Q2)2張這張Spirit召喚時,放置在Nexus上的Core是否簡化為1個?
(A2)不是,不能簡化。各張Spirit放置的Core當作不同處理。

(Q3)這張Spirit破壞並離開場上時,橫放在卡組旁的Core如何處理?
(A3)由於使用這些Core的效果已經消失,因此返回空間。

CB01-X05 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Ultraman Tiga
(Q1)這張Spirit在Lv3時,是否能發揮3個『這張Spirit攻擊時』效果?
(A1)不是,這是錯誤的。這張Spirit在不同Lv數值發揮不同的效果。

CB01-X06 ウルトラマンオーブ オーブトリニティUltraman Orb Orb Trinity
(Q1)什麼是2個標誌?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關於雙標誌的Q&A

(Q2)什麼是《煌臨》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煌臨》效果的Q&A

(Q3)這張Spirit效果讓對手觀看卡牌正面內容後,是否需要持續向對手展示該張卡牌?
(A3)不是,不需要持續展示。展示後卡牌返回手牌。

(Q4)這張Spirit的煌臨時效果,是否可以展示2張含有「ギンガ」卡名的卡牌?
(A4)不是,不可以。只可以展示含有「ギンガ」卡名、含有「ビクトリー」卡名以及含有「エックス」卡名各1張。

===©凌零===
本文留言版
發表留言
名字:
標題:


(不用輸入電郵)
主頁
小站作者

原作者:凌零(00)
Battle Spirits 業餘翻譯作者,喜愛高達、寵物小精靈的香港人。
ガンダム、ポケモン、バトスピ好きの香港人。
日本語の翻訳素人、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作者最新動態

↓~最新資訊~↓

新商品預定發售


【CB02】

【BS42】

(以官方發售日期為準)

卡鬥士最新留言
文章類別
總點擊次數

~感謝閣下光臨本博客~

實用外部連結
動畫聲優專頁

  • 諏訪部順一
  • 緑川光
  • 堀江由衣
  • 福山潤
  • 宮野真守
  • 中村悠一
  • 藤田咲
  • 立花慎之介
  • 阪口大助
  • 杉田智和
  • 遠藤綾
  • 菅沼久義
  • 山下七海
  • 山下誠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