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 規則 背景 畫師 人在線 回頁首
~完全免費的中文效果/QA/背景卡表,記得好好收藏小站喔~

Battle Spirits 非官方繁體網站©

[規則]《煌臨編 第3章【革命ノ神器】》~中文卡表©
Battle Spirits 卡牌規則 2017年10月30日(Mon) 12時04分 0篇留言
個別卡牌Q&A
這個規則只是記述關於【BS42】Q&A的中文譯法,有誤則以官方原文規則為最終正解。
BS42-001 煌星竜スター・ブレイドラThe RadiantAstralDragon Star-Bladra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十二神皇篇】》關於【加速】的Q&A

(Q2)這張Spirit在手元區時,自己爆裂效果中「BP破壞效果」的數值上限是否能+1000?
(A2)是的,能夠+1000。

(Q3)這張Spirit在手元區時,自己Ultimate的「BP破壞效果」的數值上限是否能+1000?
(A3)是的,能夠+1000。

BS42-003 煌星竜コンドライトドラゴンThe RadiantAstralDragon Chondrite Dragon
(Q1)有這張Spirit時,假若持有『這張Spirit召喚時』效果的Spirit召喚時,是否必定需要把生命值區的Core放置在空間並發揮『這張Spirit召喚時』效果?
(A1)不是,這是錯誤的。假若不選擇把Core放置在空間,『這張Spirit召喚時』效果就不能發揮。

(Q2)對手有這張Spirit時,不把生命值區的Core放置在空間,自己持有【超装甲:紅】效果的Spirit是否也能發揮『這張Spirit召喚時』效果?
(A2)是的,可以發揮。

BS42-004 煌星竜レッドスプライトThe RadiantAstralDragon Red Sprite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十二神皇篇】》關於【加速】的Q&A

(Q2)這個【加速】效果,是否也可以破壞對手Spirit狀態的異魔神Brave?
(A2)是的,可以破壞。

(Q3)在這張Spirit卡放置在手元區前已經合體的異魔神Brave如何處理?
(A3)合體Spirit受到這個效果情況下,分離並變成Spirit狀態。

(Q4)對手這張Spirit卡放置在手元區時,假若自己發揮「自己手牌不能受到對手效果影響」的效果,自己持有系統:「異魔神」的Brave卡是否可以召喚?
(A4)是的,可以召喚。

(Q5)對手這張Spirit卡放置在手元區時,假若自己發揮「自己手牌不能受到對手效果影響」的效果,自己持有系統:「異魔神」且Spirit狀態的Brave是否可以以直接合體方式召喚?
(A5)除非合體前Spirit一方也處於不能受到這張Spirit效果影響的狀態,否則不能以直接合體方式召喚。

(Q6)對手這張Spirit卡放置在手元區時,自己持有系統:「異魔神」的Spirit狀態的Brave是否可以與自己Spirit合體?
(A6)與持有系統:「異魔神」的Spirit狀態的Brave合體前,除非Spirit一方也處於不能受到這張Spirit效果影響的狀態,否則不能合體。即使【合體時】效果持有【重装甲:紅】等效果情況下也不能合體。

BS42-005 勇輝獣クライミング・マーゲイThe ValiantBeast Climbing-Margay
(Q1)「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1)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其他Q&A之(Q22)

BS42-007 煌星竜スピキュールドラゴンThe RadiantAstralDragon SpiculeDragon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十二神皇篇】》關於【加速】的Q&A

BS42-008 電岩竜ダイナモドラゴンThe ElectrifyBoulderDragon Dynamo Dragon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十二神皇篇】》關於【加速】的Q&A

(Q2)這張Spirit在手元區時,自己爆裂效果中「BP破壞效果」的數值上限是否能+1000?
(A2)是的,能夠+1000。

(Q3)這張Spirit在手元區時,自己Ultimate的「BP破壞效果」的數值上限是否能+1000?
(A3)是的,能夠+1000。

BS42-009 煌星第十使徒デズデモーナThe RadiantAstralTenthApostle Desdemona
(Q1)什麼是《煌臨》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煌臨》效果的Q&A

(Q2)有這張Spirit時,假若持有『這張Spirit召喚時』效果的Spirit召喚時,是否必定需要把生命值區的Core放置在空間並發揮『這張Spirit召喚時』效果?
(A2)不是,這是錯誤的。假若不選擇把Core放置在空間,『這張Spirit召喚時』效果就不能發揮。

(Q3)對手有這張Spirit時,不把生命值區的Core放置在空間,自己持有【超装甲:紅】效果的Spirit是否也能發揮『這張Spirit召喚時』效果?
(A3)是的,可以發揮。

BS42-010 勇輝砲牛メルトバッファローThe ValiantCannonBull Melt Buffalo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十二神皇篇】》關於【加速】的Q&A

BS42-011 恐龍同盟 刃雷のエレクトロサウルスThe DinosaurAlliance ThunderBlade Electrosarus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霸王篇】》關於【爆裂】效果的Q&A

BS42-012 煌星第八使徒プロテウスThe RadiantAstralEighthApostle Proteus
(Q1)什麼是《煌臨》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煌臨》效果的Q&A

BS42-013 煌星第一使徒アスガルディアThe RadiantAstralFirstApostle Asgardia
(Q1)什麼是2個標誌?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關於雙標誌的Q&A

(Q2)什麼是《煌臨》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煌臨》效果的Q&A

(Q3)什麼是【加速】效果?
(A3)→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十二神皇篇】》關於【加速】的Q&A

BS42-016 紫骸旅団ゾンビドラゴンThe DeathVioletBridage Zombie Dragon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十二神皇篇】》關於【加速】的Q&A

BS42-017 蛇戦士フェウラーガThe SnakeWarrior Feraga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十二神皇篇】》關於【加速】的Q&A

BS42-019 紫骸旅団デスリブドラゴンThe DeathVioletBrigade Death Rib Dragon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十二神皇篇】》關於【加速】的Q&A

(Q2)這張Spirit卡在對手手元區時,假若持有【重装甲:紫】效果的Spirit發揮從空間增加3個Core的效果,是否能增加3個Core?
(A2)不是,只能增加1個。

BS42-020 妖の伝承者アラネイアThe GhostBard Araneia
(Q1)Spirit以這張Spirit效果召喚,即使這張Spirit不在場上存在,召喚的Spirit是否需要在結束階段中破壞?
(A))是的,需要破壞。

(Q2)Spirit以這張Spirit效果召喚後,在該張Spirit進行《煌臨》的Spirit,是否需要在結束階段破壞?
(A2)是的,需要破壞。

BS42-021 エグゾナイトドラゴンThe ExoKnight Dragon
(Q1)什麼是《煌臨》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煌臨》效果的Q&A

BS42-022 魔界参謀ドロスムーバThe UnderworldStaffOfficer Drosmuba
(Q1)什麼是《煌臨》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煌臨》效果的Q&A

(Q2)這張Spirit的煌臨時效果捨棄含有「魔界七将」卡名的Spirit時,捨棄的卡牌是否可以以相同效果不支付Cost召喚?
(A2)是的,可以召喚。

BS42-023 紫骸旅団タンザナイト・ボーン・ドラゴンThe DeathVioletBrigade Tanzanite-Bone-Dragon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霸王篇】》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以「BS42-026 紫骸旅団 白竜エニグマドラゴン」的效果,在使用紫色的【加速】效果當作沒有顏色時,是否可以以這張Spirit的Lv2效果召喚?
(A2)是的,可以召喚。

BS42-024 不思議竜ジャバウォッキーThe WonderDragon Jabberwocky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十二神皇篇】》關於【加速】的Q&A

BS42-026 紫骸旅団 白竜エニグマドラゴンThe DeathVioletBrigade White Engima Dragon
(Q1)Lv2的這張Spirit召喚時,召喚時效果發揮的【加速】效果是否當作沒有顏色處理?
(A1)不是,不能當作沒有顏色處理。由於發揮效果並不是使用效果,因此與使用有關的效果也不能發揮。

BS42-030 ムスゾリラMuzorilla
(Q1)什麼是【旋風】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旋風】效果的Q&A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重疲勞效果的Q&A

BS42-031 不思議王国 三月ラビットWonderland March Rabbit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十二神皇篇】》關於【加速】的Q&A

BS42-032 剣翼鳥ディスティカ・イーグルThe WingSwordBird Distica Eagle
(Q1)什麼是《煌臨》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煌臨》效果的Q&A

BS42-034 黒王獣コク・ガロウThe BlackBeastKing Cox Garreau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霸王篇】》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什麼是【旋風】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旋風】效果的Q&A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重疲勞效果的Q&A

BS42-036 百刀衆 煌刃のミヤマThe HundredBladeClan Radiant Blade Miyama
(Q1)什麼是《煌臨》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煌臨》效果的Q&A

BS42-037 槍機士フンディングThe LanceWarrior Hundingle
(Q1)什麼是【重装甲】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重装甲】效果的Q&A

BS42-040 秩序の銃皇姫ジークリンデThe NobleArmsQueen Sigelinde
(Q1)什麼是【重装甲】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重装甲】效果的Q&A

BS42-042 秩序軍オール・リフレクシオンThe NobleOrder All-Reflection
(Q1)什麼是《煌臨》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煌臨》效果的Q&A

(Q2)什麼是【重装甲】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重装甲】效果的Q&A

BS42-043 秩序軍参謀エタ・マジョールThe NobleOrderStaffOfficer Major Eta
(Q1)什麼是【重装甲】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重装甲】效果的Q&A

BS42-044 秩序軍大佐オフィシ・エーレンThe NobleOrderColonelOfficer Ehren
(Q1)什麼是《煌臨》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煌臨》效果的Q&A

BS42-045 ブリザスター・イーグルBlizstar Eagle
(Q1)什麼是《煌臨》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煌臨》效果的Q&A

BS42-046 秩序の戦乙女機グリムゲルデThe NobleValkyrie Grimmgerde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霸王篇】》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什麼是【重装甲】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重装甲】效果的Q&A

BS42-047 不思議王国ホワイ?ラビットWonderland Whyte? Rabbit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十二神皇篇】》關於【加速】的Q&A

(Q2)「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2)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其他Q&A之(Q22)

(Q3)這張Spirit卡在手元區時,是否可以使用Spirit卡的【觸發反擊】效果?
(A3)是的,可以使用。Spirit的【觸發反擊】效果,是屬於Spirit卡支付Cost召喚的效果。

BS42-048 不思議王国ダム&ディーWonderland Dum & Dee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十二神皇篇】》關於【加速】的Q&A

(Q2)這張Spirit卡的【加速】效果,使用1次時,是否可以一同發揮2個效果?
(A2)不是,這是錯誤的。使用【加速】效果時,選擇其中一個效果後支付Cost發揮。

(Q3)假若這張Spirit卡以「BS38-XX02 黄の起源龍デルフィニュート」效果公開,這張Spirit卡的兩個【加速】效果是否可以發揮?
(A3)是的,兩個效果也可以發揮。

(Q4)假若這張Spirit卡以「BS42-071 海賊の神皇グリードッグ・パイレート」效果捨棄,這張Spirit卡的兩個【加速】效果是否可以發揮?
(A4)不是,只能發揮1個效果。

BS42-049 不思議王国トランプの兵隊Wonderland Trump Troops
(Q1)這張Spirit卡是否當作含有「ペンタン」卡名的Spirit處理?
(A1)不是,不能當作含有「ペンタン」卡名的Spirit處理。效果不能以振假名(Ruby)作為根據。

(Q2)什麼是【加速】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十二神皇篇】》關於【加速】的Q&A

(Q3)「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3)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其他Q&A之(Q22)

BS42-050 勇輝天使ジニエルThe ValiantAngelia Jinieru
(Q1)「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1)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其他Q&A之(Q22)

BS42-051 不思議王国アリスWonderland Alice
(Q1)「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1)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其他Q&A之(Q22)

(Q2)發揮「這張Spirit公開並放置在手元區」的效果時,這張Spirit上放置的Core,合體中的Brave以及背面的卡牌如何處理?
(A2)與Spirit返回手牌一樣處理,Core放置在預備區,合體中的Brave可以選擇一同移至手元區,或者留在場上。背後的煌臨元卡一同移至手元區,背面向上的卡牌則放置在廢棄區。

(Q3)這張Spirit以Lv2召喚時,該張Spirit自身效果,是否可以從卡組上抽1張卡牌?
(A3)不是,不可以抽牌。這個效果,Lv2或以上的這張Spirit已在場上時才能發揮的效果。

BS42-052 不思議王国ヤマねえWonderland Yamane
(Q1)對手有這張Spirit時,假若自己Spirit發揮「從空間取1個Core放置在自己Spirit上」的效果,是否不放置在自己Spirit,並從空間把1個Core放置在對手生命值區?
(A1)是的,那是正確的。

(Q2)對手有這張Spirit時,假若自己Spirit發揮「從空間取1個Core放置在自己生命值區」的效果,是否不放置在自己Spirit,並從空間把1個Core放置在對手生命值區?
(A2)是的,那是正確的。

(Q3)對手有這張Spirit時,假若自己持有【重装甲:黃】效果的Spirit發揮「從空間取1個Core放置在自己Spirit上」的效果,是否能放置在自己Spirit上?
(A3)不是,不能放置。需要從空間取1個Core放置在對手生命值區。【重装甲】效果不能防止這個效果。

(Q4)對手有這張Spirit時,假若自己有3張Spirit並發揮「從空間各取Core放置在全部Spirit上」的效果,是否不放置在自己Spirit,並從空間把3個Core放置在對手生命值區?
(A4)是的,那是正確的。

BS42-055 不思議王国 白の女王Wonderland WhiteQueen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十二神皇篇】》關於【加速】的Q&A

BS42-056 不思議王国チェシャーキャットWonderland CheshireCat
(Q1)「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1)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其他Q&A之(Q22)

BS42-057 不思議王国トランプ・グリフォンWonderland Trump-Griffon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十二神皇篇】》關於【加速】的Q&A

(Q2)這張Spirit卡在手元區時,是否可以使用Spirit卡的【觸發反擊】效果?
(A2)是的,可以使用。Spirit的【觸發反擊】效果,是屬於Spirit卡支付Cost召喚的效果。

BS42-058 不思議王国バンダースナッチWonderland Bandersnatch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十二神皇篇】》關於【加速】的Q&A

BS42-059 不思議王国 赤の女王Wonderland RedQueen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霸王篇】》關於【爆裂】效果的Q&A

(Q2)「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2)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其他Q&A之(Q22)

(Q3)這個爆裂效果公開「BS42-048 不思議王国ダム&ディー」時,是否可以發揮2個效果?
(A3)不是,在最先選擇效果發揮的時點,該張卡牌已經捨棄,因此不能選擇第2個效果發揮。

BS42-060 天使ルミエルThe Angelia Rumieru
(Q1)什麼是《煌臨》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煌臨》效果的Q&A

BS42-061 不思議の神皇ハヌソレムThe WonderGodking Hanumerlin
(Q1)什麼是《煌臨》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煌臨》效果的Q&A

(Q2)對於這張卡牌的煌臨條件是系統:「四道」,是否沒有Cost條件?
(A2)不是,這是錯誤的。這張卡牌的煌臨條件,系統是「四道」或者「想獣」,而且是Cost 4或以上。

(Q3)「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3)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其他Q&A之(Q22)

BS42-064 勇輝ヒーロー ブルーブレイズThe ValiantHero Blue Blaze
(Q1)與Ultimate或者與持有【重装甲:藍】效果的Spirit以直接合體方式召喚的『這張Brave的召喚時』效果是否可以發揮?
(A1)是的,可以發揮。

BS42-066 三つ首海賊団イングレイThe ThreeHeaded'sPirateCrew Engray
(Q1)什麼是【連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劍刃篇】》關於【連鎖】效果的Q&A

(Q2)對手有2張相同Cost數值的Spirit時,假若Lv2的這張Spirit進行攻擊,是否能一同破壞2張Spirit?
(A2)不是,只能選擇其中1張破壞。

(Q3)對手最低Cost數值的Spirit持有【超装甲:藍】等效果,不能受到這張Spirit效果影響情況下,是否不能破壞對手Spirit?
(A3)不是,受到這張效果的Spirit中,破壞1張對手最低Cost數值的Spirit/Ultimate。

BS42-067 勇輝ヒーロー ライトニングThe ValiantHero Lighting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霸王篇】》關於【爆裂】效果的Q&A

BS42-068 三つ首海賊団ピットブルThe ThreeHeaded'sPirateCrew Pitbull
(Q1)什麼是【連鎖】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劍刃篇】》關於【連鎖】效果的Q&A

BS42-069 龍皇海賊団 副船長アオザックThe DragonEmperor'sPirateCrew ViceCaptain Aozack
(Q1)對手沒有持有系統:「神銃」的Brave召喚時,假若手牌中有2張這張Spirit卡,這2張卡牌是否也可以召喚?
(A1)解決第1張召喚後破壞全部沒有持有系統:「神銃」的Brave,由於解決第2張之際召喚的Brave已經不在場上,因此第2張卡牌的效果不能發揮,並且放置在廢棄區。

(Q2)以這張Spirit效果召喚這張Spirit時,是否可以破壞對手Spirit狀態的Brave?
(A2)是的,可以破壞。

(Q3)以這張Spirit效果召喚這張Spirit時,是否可以破壞與Ultimate合體的Brave?
(A3)不是,不可以破壞。

(Q4)對手召喚Brave並解決『這張Brave的召喚時』效果後,是否可以提示這張Spirit卡並召喚?
(A4)不是,不可以。Brave召喚時發揮的效果在解決前就需要提示。

(Q5)對手持有『這張Brave的召喚時』效果的Brave召喚時,提示這張Spirit卡並召喚。哪個效果首先發揮?
(A5)由於這張Spirit卡的召喚以及對手Brave的『這張Brave召喚時』效果同時發揮,因此由回合玩家決定解決順序。

(Q6)這張Spirit卡的召喚以及對手Brave的『這張Brave召喚時』效果同時發揮時,首先解決這張Spirit卡的召喚,假若破壞召喚的Brave,『這張Brave召喚時』效果是否能發揮?
(A6)不是,不能發揮。在『這張Brave召喚時』解決的時點中,破壞的Brave已經放置在廢棄區。

(Q7)對手的「BS38-RV022 砲凰竜フェニック・キャノン」召喚時,自己提示這張Spirit卡。首先解決『這張Brave召喚時』效果,是否可以破壞召喚的這張Spirit?
(A7)不是,由於這張Spirit卡仍未召喚,因此不可以破壞。

BS42-070 海賊連合 副総長ロングノーズThe PirateAllianceLeader VicePresident Longnose
(Q1)什麼是《煌臨》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煌臨》效果的Q&A

BS42-071 海賊の神皇グリードッグ・パイレートThe PirateGodKing Pirate-Greedog
(Q1)什麼是《煌臨》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煌臨》效果的Q&A

(Q2)對於這張卡牌的煌臨條件是系統:「異合」,是否沒有Cost條件?
(A2)不是,這是錯誤的。這張卡牌的煌臨條件,系統是「異合」或者「剣獣」,而且是Cost 5或以上。

(Q3)「廢棄區的卡牌效果不能使用」的效果已發揮時,這張Spirit煌臨時效果捨棄的Magic卡或者【加速】效果是否可以發揮?
(A3)不是,不可以發揮。

(Q4)這張Spirit煌臨時效果捨棄紅色Magic或者【加速】效果時,對手Spirit的【装甲:紅】效果是否能防止該效果?
(A4)是的,那是正確的。因為自己發揮紅色Magic卡或者【加速】效果,因此對手【装甲:紅】效果能夠防止。

(Q5)這張Spirit煌臨時效果發揮Magic或者【加速】效果後,該張卡牌自身是否需要放置在其他位置?
(A5)仍然放置在廢棄區。以這張Spirit煌臨時效果發揮的Magic或者【加速】效果,該張卡牌自身不能從廢棄區移動。

BS42-072 甲殻銃クワガシマThe ShelledGun Kuwagashima
(Q1)什麼是【神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關於【神速】效果的Q&A

(Q2)什麼是【装填】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装填】效果的Q&A

BS42-073 風王銃ベヒーエグゾーストThe WindGodGun Behexostrike
(Q1)什麼是【装填】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装填】效果的Q&A

(Q2)與這張Brave合體的Spirit在攻擊中,對手疲勞狀態的Spirit由2張增加至4張。標誌數量是否也需要增加?
(A2)是的,那是正確的。對手疲勞狀態的Spirt數量出現改變時,增加的標誌數量也會隨之改變。

BS42-074 秩序銃レベリオンThe NobleGun Rebellion
(Q1)什麼是【装填】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装填】效果的Q&A

(Q2)什麼是【重装甲】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重装甲】效果的Q&A

BS42-075 煌龍銃剣ガンズ・バルムンク-ガンモード-The RadiantDragon'sBayonet Gun-Balmung -Gun Mode-
(Q1)什麼是【装填】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装填】效果的Q&A

BS42-076 三つ首銃グリード・ロック・ガンThe ThreeHeadedGun Greed-Roc-Gun
(Q1)什麼是【装填】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装填】效果的Q&A

BS42-077 海賊銛銃ゼーロイ・シューターThe Pirate'sSpeargun Zeroy-Shooter
(Q1)什麼是【装填】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装填】效果的Q&A

(Q2)與這張Brave合體的對手Spirit攻擊時,假若自己發揮「自己手牌不能受到對手效果影響」,不把Core放置在廢棄區時是否可以使用手牌中的Magic卡?
(A2)是的,那是正確的。

(Q3)與這張Brave合體的對手Spirit攻擊時,自己提示使用Magic卡,並把Core放置在廢棄區。然後不足夠Core支付Cost情況下,如何處理?
(A3)由於不能使用Magic,因此Magic卡返回提示前的狀態。

BS42-078 煌星ラニアケアThe Radiant Star Lanieke
(Q1)與Ultimate或者與持有【重装甲:紅】效果的Spirit以直接合體方式召喚的紫/白/黃色Brave,當中的『這張Brave的召喚時』效果是否可以發揮?
(A1)是的,可以發揮。

BS42-080 夜空漂う尖塔The Drifting Spire in the Night Sky
(Q1)這張Nexus的配置時效果,是否也可以破壞對手Spirit狀態的異魔神Brave?
(A1)是的,可以破壞。

BS42-082 翡翠に浮かぶ黒城The Floating Jade Black Castle
(Q1)「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1)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其他Q&A之(Q22)

BS42-085 秩序軍 総司令部The NobleOrder General Headquarters
(Q1)對手效果捨棄自己卡組上10張卡牌,捨棄的第5張卡牌是這張卡牌時,剩餘的5張卡牌捨棄前這張Nexus卡是否能配置?
(A1)不是,解決卡組捨棄效果後才能配置。

BS42-087 ワンダーランドThe Wonderland
(Q1)這張Nexus的Lv1・Lv2效果,自己Spirit放置在手元區時,該張Spirit上放置的Core,合體中的Brave以及背面的卡牌如何處理?
(A1)與Spirit返回手牌一樣處理,Core放置在預備區,合體中的Brave可以選擇一同移至手元區,或者留在場上。背後的煌臨元卡一同移至手元區,背面向上的卡牌則放置在廢棄區。

(Q2)有這張Nexus時,假若自己破壞的Spirit放置在手元區,條件為「自己Spirit被對手破壞後」的爆裂是否可以發動?
(Q2)不是,由於破壞的Spirit不是放置在廢棄區,因此不能發動。

BS42-088 龍皇海賊団の隠し港The Hidden Harbor of the Dragon Emperor's Pirate Crew
(Q1)自己含有「海賊」卡名的Spirit召喚時,假若自己廢棄區有3張這張Nexus卡,這3張卡牌是否也可以返回手牌?
(A1)是的,返回手牌。

BS42-089 襲撃!海賊船グリードッグ号Attack ! The Pirate Ship Greedog
(Q1)這張Nexus是否不是藍色Nexus?
(A1)不是,是藍色同時也當作綠色處理。

(Q2)手牌中或者廢棄區的這張Nexus卡,是否也當作藍/綠色處理?
(A2)是的,手牌中以及廢棄區時也當作這2種顏色的Nexus卡處理。

(Q3)進行減輕Cost時,每有1張這張Nexus,是否可以計算2個藍色標誌,或者2個綠色標誌?
(A3)不是,不可以。只有1個藍色標誌以及1個綠色標誌。

BS42-090 風刃結界WindBlade Boundaries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霸王篇】》關於【爆裂】效果的Q&A

BS42-092 コープバリアCoop Barrier
(Q1)回復自己1張Spirit的效果是否也只能在對手的攻擊階段中使用?
(A1)是的,只能在對手的攻擊階段中使用。

BS42-094 クイックドロウQuick Draw
(Q1)這張Magic效果,Brave以直接合體方式召喚時,是否可以破壞對手與該張合體Spirit相同Cost數值或在以下的Spirit?
(A1)不是,這是錯誤的。即使以直接合體方式召喚,Brave的Cost數值也不能改變。

BS42-095 トランプオブパイレーツTrump of Pirates
(Q1)這張Magic的主要效果,假若把1個Core放置在廢棄區,手牌中全部Nexus卡是否可以配置?
(A1)不是,這是錯誤的。把1個Core放置在廢棄區只可以配置1張Nexus卡。

(Q2)這張Magic的主要效果,即使配置第2張Nexus卡時,是否只要把預備區1個Core放置在廢棄區就能不支付Cost配置?
(A2)是的,那是正確的。

(Q3)這張Magic的主要效果發揮的回合,即使在攻擊階段或者結束階段中,假若把預備區1個Core放置在廢棄區,Nexus卡是否就可以配置?
(A3)不是,不能配置。這個效果,只可以在主要階段中「配置Nexus」時發揮。

BS42-X01 煌星龍王メビウスドラゴンThe RadiantAstralDragonKing MobiusDragon
(Q1)這張Spirit的Lv2・Lv3效果,在這張Spirit上以《煌臨》效果重疊卡牌時,是否可以無視煌臨條件?
(A1)不是,不可以無視。

(Q2)自己魂Core在廢棄區時,是否可以以這張Spirit的Lv2・Lv3效果進行《煌臨》?
(A2)不是,不可以進行《煌臨》。

(Q3)Lv2攻擊中的這張Spirit,在Flash時間進行《煌臨》時,這張煌臨元卡是否可以不支付Cost召喚?
(A3)是的,可以召喚。

BS42-X02 闇輝石六将 紫骸龍神ダイムザークThe DarknessPyroxene DeathVioletDragonDeity Dimezak
(Q1)什麼是【闇奥義・天獄】效果?
(A1)在自己場上以及手元區,條件寫著的顏色卡牌合計指定數量或以上時,除此之外自己場上以及廢棄區沒有其他顏色的卡牌就可以發揮的效果。

(Q2)假若有當作其他顏色處理的Spirit,是否不能發揮【闇奥義・天獄】效果?
(A2)不能發揮。

(Q3)有當作沒有顏色處理的卡牌在場上時,是否不能發揮【闇奥義・天獄】效果?
(A3)可以發揮。

(Q4)【闇奥義・天獄】效果,合體中的Brave是否也計算在內?
(A4)是的,計算在內。

(Q5)【闇奥義・天獄】效果,煌臨元卡牌是否也計算在在內?
(A5)不是,不能計算。

(Q6)已設置爆裂時,是否可以發揮【闇奥義・天獄】效果?
(A6)可以發揮。

(Q7)紫色異魔神Brave與2張紫色Spirit合體時,【闇奥義・天獄】效果計算多少張卡牌?
(A7)3張紫色卡牌。

BS42-X03 闇輝石六将 百刀武神ゴクマザンThe DarknessPyroxene HundredBladeBushin Gogmazan
(Q1)什麼是《煌臨》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煌臨》效果的Q&A

(Q2)自己魂Core在廢棄區時,是否可以以效果進行《煌臨》?
(A2)不是,不可以進行《煌臨》。

(Q3)自己持有系統:「神銃」的Brave召喚時,假若手牌中有2張這張Spirit卡,這2張卡牌是否也可以進行《煌臨》?
(A3)是的,可以進行《煌臨》。

(Q4)什麼是【闇奥義・地獄】效果?
(A4)在自己場上以及廢棄區,條件寫著的顏色卡牌合計指定數量或以上時,除此之外自己場上以及廢棄區沒有其他顏色的卡牌就可以發揮的效果。

(Q5)假若有當作其他顏色處理的Spirit,是否不能發揮【闇奥義・地獄】效果?
(A5)不能發揮。

(Q6)有當作沒有顏色處理的卡牌在場上時,是否不能發揮【闇奥義・地獄】效果?
(A6)可以發揮。

(Q7)【闇奥義・地獄】效果,合體中的Brave是否也計算在內?
(A7)是的,計算在內。

(Q8)【闇奥義・地獄】效果,煌臨元卡牌是否也計算在在內?
(A8)不是,不能計算。

(Q9)已設置爆裂時,是否可以發揮【闇奥義・地獄】效果?
(A9)可以發揮。

(Q10)綠色異魔神Brave與2張綠色Spirit合體時,【闇奥義・地獄】效果計算多少張卡牌?
(A10)3張綠色卡牌。

(Q11)對手發揮【闇奥義・地獄】效果時,沒有放置Core的Spirit狀態的Brabe是否需要放置1個Core?
(A11)不是,只有放置Core的不能變成0個Core,已經是0個Core的保持現狀。

(Q12)在自己的主要階段中,自己持有系統:「神銃」的Brave召喚時,雖然不在『互相的攻擊階段』中,手牌中的這張Spirit卡是否可以進行《煌臨》?
(A12)是否,可以進行《煌臨》。

BS42-X04 秩序決戦兵器ラ=イリュジオンThe NobleFinalArms Ra=Illusion
(Q1)什麼是2個標誌?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關於雙標誌的Q&A

(Q2)什麼是《煌臨》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煌臨》效果的Q&A

(Q3)即使自己卡組有0張卡牌,這張Spirit效果,是否也可以把自己廢棄區全部白色卡牌以隨意順序返回卡組最下方?
(A3)是的,可以。

BS42-X05 不思議王ジークフリード・マッドハッターThe WonderKing Siegfried-Mad Hatter
(Q1)什麼是《煌臨》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煌臨》效果的Q&A

(Q2)什麼是【煌革命】效果?
(A2)直至下一次自己或者對手發揮【煌革命】效果為止,對手就需要以『開始階段』、『Core階段』、『抽牌階段』、『攻擊階段』、『主要階段』、『回復階段』、『結束階段』的順序進行各個階段的效果。

(Q3)對手發揮【煌革命】效果後,假若自己發揮【煌革命】,如何處理?
(A3)自己的回合流程進行變回正常,對手的回合流程就需要按照【煌革命】效果進行。

(Q4)這張Spirit效果,發揮自己場上Spirit的【加速】效果時如何處理?
(A4)該【加速】效果,該張Spirit公開並放置在手元區。與Spirit返回手牌一樣處理,Core放置在預備區,合體中的Brave可以選擇一同移至手元區,或者留在場上。背後的煌臨元卡一同移至手元區,背面向上的卡牌則放置在廢棄區。

(Q5)這張Spirit效果,是否可以發揮自己場上作為煌臨元的Spirit卡的【加速】效果?
(A5)不是,不可以發揮。

(Q6)這張Spirit效果是否可以發揮【加速】效果的主要效果?
(A6)是的,可以發揮。

BS42-X06 海賊連合総長 フォージ・ロウThe PirateAllianceLeader Forge-Row
(Q1)這張Spirit的Lv1・Lv2效果發揮的回合期間,自己含有「海賊」卡名的Spirit攻擊時,即使魂Core在廢棄區,自己藍色卡牌是否也能以《煌臨》效果重疊?
(A1)是的,能夠重疊。

(Q2)這張Spirit的Lv1・Lv2效果發揮的回合期間,每當自己含有「海賊」卡名的Spirit進行攻擊,自己藍色卡牌是否就能以《煌臨》效果重疊?
(A2)是的,能夠重疊。

(Q3)對手持有【重装甲:藍】效果的Spirit,不捨棄Magic卡是否可以防禦Lv2的這張Spirit?
(A3)不是,不能防禦。

BS42-XX01 道化神レディ・フランケリーThe ClownDeity Lady-Frankelly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十二神皇篇】》關於【加速】的Q&A

(Q2)這個【加速】效果在廢棄區使用情況下是否放置在手元區?
(A2)是的,放置在手元區。

BS42-XX02 道化神ポルック&カスターThe ClownDeity Polluc & Castar
(Q1)自己手牌中只有1張Spirit卡的狀態下,假若這張Spirit召喚,自己是否可以從卡組上抽與對手手牌相同數量的卡牌?
(A1)不是,不可以抽牌。這張Spirit效果,需要1張手牌或以上全部捨棄才能發揮。

(Q2)在自己的回合中有Lv2的這張Spirit時,「SD35-X01 卯の十二神皇ミストラル・ビット」的【跳躍】效果,發揮效果後是否也可以再發揮1次?
(A2)是的,可以發揮。

(Q3)在自己的回合中有Lv2的這張Spirit時,自己Spirit效果增加Core,假若再發揮1次前該張Spirit下降Lv並失去效果、消滅或者離開場上,該效果是否也可以再發揮1次?
(A3)不是,不能發揮。

(Q4)在自己的回合中有Lv2的這張Spirit時,假若自己Sourut的消滅/破壞效果增加Core,該效果是否可以再發揮1次?
(A4)是的,可以發揮。但是在再發揮1次前,該張Spirit留在場上才能發揮,假若離開場上就不能發揮。

(Q5)在自己的回合中有Lv2的這張Spirit時,自己爆裂效果增加Core時,該效果是否可以再發揮1次?
(A5)不是,爆裂狀態的卡牌不能成為這個效果的對象,不能再次發揮。

(Q6)在自己的回合中有Lv2的這張Spirit時,自己Ultimate效果增加Core時,該效果是否可以再發揮1次?
(A6)不是,Ultimate不能成為這個效果的對象,不能再次發揮。

(Q7)在自己的回合中有Lv2的這張Spirit時,自己的『這張Spirit召喚時』效果以【連鎖】效果增加Core時,該【連鎖】效果是否可以再發揮1次?
(A7)不是,該『這張Spirit召喚時』效果整個可以再發揮1次。在此之後,假若不滿足【連鎖】效果的條件就不能發揮【連鎖】效果。

(Q8)在自己的回合中有Lv2的這張Spirit時,召喚時使用魂Core,假若寫著「假若支付召喚Cost時使用魂Core」的『這張Spirit召喚時』效果增加Core,再發揮1次效果時,是否可以發揮「假若支付召喚Cost時使用魂Core」這部分的效果?
(A8)不是,不能發揮。

(Q9)在自己的回合中有Lv2的這張Spirit時,使用魂Core,假若寫著「假若支付Cost時使用魂Core」的Magic效果增加Core,再發揮1次效果時,是否可以發揮「假若支付Cost時使用魂Core」這部分的效果?
(A9)不是,不能發揮。

(Q10)在自己的回合中有Lv2的這張Spirit時,假若一個回合不能重複的效果增加Core,該效果是否可以再發揮1次?
(A10)不是,不能發揮。

BS42-CP01 輝石十二晶 一月原初神ディアヌスThe PyroxeneTwelveGem JanuaryPrimalGod Dianus
(Q1)什麼是《煌封印》效果?
(A1)以《煌臨》效果在這張Spirit上重疊卡牌,場上以及預備區的Core不是放置在廢棄區,變更為可以在自己生命值中進行《封印》的效果。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十二神皇篇】》關於《封印》效果的Q&A

(Q2)自己魂Core在生命值時,使用《煌封印》效果,是否可以進行《煌臨》?
(A2)不是,由於已在生命值的魂Core不能再重新放置在生命值區,因此不可以進行《煌臨》。但是只要把生命值區的魂Core放置在廢棄區,就能進行普通的《煌臨》。

(Q3)以《煌臨》效果在這張Spirit上重疊卡牌時,是否可以無視Cost或者系統等煌臨條件進行《煌臨》?
(A3)是的,可以進行《煌臨》。

(Q4)什麼是【輝石奥義・地】效果?
(A4)自己廢棄區有條件寫著的標誌指定數量或以上時,除此之外自己廢棄區沒有其他顏色的標誌或者究極標誌時就可以發揮的效果。

BS42-CP02 輝石十二晶 十一月姫 万霊カグラThe PyroxeneTwelveGem NovemberMoonPrincess AllSoulsKagura
(Q1)什麼是《煌封印》效果?
(A1)以《煌臨》效果在這張Spirit上重疊卡牌,場上以及預備區的Core不是放置在廢棄區,變更為可以在自己生命值中進行《封印》的效果。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十二神皇篇】》關於《封印》效果的Q&A

(Q2)自己魂Core在生命值時,使用《煌封印》效果,是否可以進行《煌臨》?
(A2)不是,由於已在生命值的魂Core不能再重新放置在生命值區,因此不可以進行《煌臨》。但是只要把生命值區的魂Core放置在廢棄區,就能進行普通的《煌臨》。

(Q3)以《煌臨》效果在這張Spirit上重疊卡牌時,是否可以無視Cost或者系統等煌臨條件進行《煌臨》?
(A3)是的,可以進行《煌臨》。

(Q4)什麼是【輝石奥義・天】效果?
(A4)假若自己場上有條件寫著的標誌指定數量或以上,除此之外自己場上沒有其他顏色的標誌或者究極標誌時就可以發揮的效果。

(Q5)有標誌也當作其他顏色處理的Spirit時,是否不能發揮【輝石奥義・天】效果?
(A5)不能發揮。

BS42-CP03 輝石十二晶 十二月終神クロノデックThe PyroxeneTwelveGem DecemberEndGod Chronodec
(Q1)什麼是《煌封印》效果?
(A1)以《煌臨》效果在這張Spirit上重疊卡牌,場上以及預備區的Core不是放置在廢棄區,變更為可以在自己生命值中進行《封印》的效果。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十二神皇篇】》關於《封印》效果的Q&A

(Q2)自己魂Core在生命值時,使用《煌封印》效果,是否可以進行《煌臨》?
(A2)不是,由於已在生命值的魂Core不能再重新放置在生命值區,因此不可以進行《煌臨》。但是只要把生命值區的魂Core放置在廢棄區,就能進行普通的《煌臨》。

(Q3)以《煌臨》效果在這張Spirit上重疊卡牌時,是否可以無視Cost或者系統等煌臨條件進行《煌臨》?
(A3)是的,可以進行《煌臨》。

(Q4)什麼是【輝石奥義・地】效果?
(A4)自己廢棄區有條件寫著的標誌指定數量或以上時,除此之外自己廢棄區沒有其他顏色的標誌或者究極標誌時就可以發揮的效果。

(Q5)什麼是「當作最高Lv數值」?
(A5)最高Lv3的Spirit當作Lv3,最高Lv2的Spirit當作Lv2。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其他Q&A之(Q20)

BS42-CP04 六煌士 恐龍のエドウィックThe SixRadiantWarriors Dinosaur Edwick
(Q1)什麼是【輝跡】效果?
(A1)在『自己的攻擊階段開始時』自己手牌中指定顏色的1張卡牌,以《煌臨》效果在持有這個效果的Spirit上重疊。

(Q2 )以【輝跡】效果進行《煌臨》時,魂Core是否需要放置在廢棄區?
(A2)是的,放置在廢棄區。

(Q3)以【輝跡】效果進行《煌臨》時,是否可以無視煌臨條件?
(A3)不是,不能無視。卡牌需要符合煌臨條件才能煌臨。

BS42-CP05 六煌士 魔界伝承者ディールThe SixRadiantWarriors UnderworldBard Diel
(Q1)什麼是【輝跡】效果?
(A1)在『自己的攻擊階段開始時』自己手牌中指定顏色的1張卡牌,以《煌臨》效果在持有這個效果的Spirit上重疊。

(Q2 )以【輝跡】效果進行《煌臨》時,魂Core是否需要放置在廢棄區?
(A2)是的,放置在廢棄區。

(Q3)以【輝跡】效果進行《煌臨》時,是否可以無視煌臨條件?
(A3)不是,不能無視。卡牌需要符合煌臨條件才能煌臨。

BS42-CP06 六煌士 耳の王獣プークススThe SixRadiantWarriors EarKingBeast Pookses
(Q1)什麼是【輝跡】效果?
(A1)在『自己的攻擊階段開始時』自己手牌中指定顏色的1張卡牌,以《煌臨》效果在持有這個效果的Spirit上重疊。

(Q2 )以【輝跡】效果進行《煌臨》時,魂Core是否需要放置在廢棄區?
(A2)是的,放置在廢棄區。

(Q3)以【輝跡】效果進行《煌臨》時,是否可以無視煌臨條件?
(A3)不是,不能無視。卡牌需要符合煌臨條件才能煌臨。

(Q4)什麼是【旋風】效果?
(A4)→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旋風】效果的Q&A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重疲勞效果的Q&A

BS42-CP07 六煌士 秩序軍曹WG-7The SixRadiantWarriors NobleSergeant WG-7
(Q1)什麼是【輝跡】效果?
(A1)在『自己的攻擊階段開始時』自己手牌中指定顏色的1張卡牌,以《煌臨》效果在持有這個效果的Spirit上重疊。

(Q2 )以【輝跡】效果進行《煌臨》時,魂Core是否需要放置在廢棄區?
(A2)是的,放置在廢棄區。

(Q3)以【輝跡】效果進行《煌臨》時,是否可以無視煌臨條件?
(A3)不是,不能無視。卡牌需要符合煌臨條件才能煌臨。

(Q4)什麼是【重装甲】效果?
(A4)→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重装甲】效果的Q&A

BS42-CP08 六煌士 不思議天使メリエルThe SixRadiant Warriors WonderAngelMeliel
(Q1)什麼是【輝跡】效果?
(A1)在『自己的攻擊階段開始時』自己手牌中指定顏色的1張卡牌,以《煌臨》效果在持有這個效果的Spirit上重疊。

(Q2 )以【輝跡】效果進行《煌臨》時,魂Core是否需要放置在廢棄區?
(A2)是的,放置在廢棄區。

(Q3)以【輝跡】效果進行《煌臨》時,是否可以無視煌臨條件?
(A3)不是,不能無視。卡牌需要符合煌臨條件才能煌臨。

(Q4)「公開」的效果,對手是否可以看見?
(A4)是的,對手也需要看見該卡牌。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無印篇】》其他Q&A之(Q22)

BS42-CP09 六煌士 海賊連合参謀長ケヴィンThe SixRadiantWarriors PirateAllianceChiefOfStaff Kevin
(Q1)什麼是【輝跡】效果?
(A1)在『自己的攻擊階段開始時』自己手牌中指定顏色的1張卡牌,以《煌臨》效果在持有這個效果的Spirit上重疊。

(Q2 )以【輝跡】效果進行《煌臨》時,魂Core是否需要放置在廢棄區?
(A2)是的,放置在廢棄區。

(Q3)以【輝跡】效果進行《煌臨》時,是否可以無視煌臨條件?
(A3)不是,不能無視。卡牌需要符合煌臨條件才能煌臨。

BS42-RV001 恐竜姫ジュラThe DinosaurPrincess Jura
(Q1)這張Spirit的Lv1・Lv2效果,這張Spirit是否也不能被對手效果從長場上返回手牌/卡組?
(A1)是的,不能返回。

BS42-RV002 龍星皇メテオヴルムThe StarEmperorDragon Meteorwurm
(Q1)什麼是《煌臨》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煌臨》效果的Q&A

(Q2)攻擊中的自己全部持有系統:「星竜」的Spirit,即使不以這張Spirit效果指定並攻擊,在戰鬥完結時是否可以增加煌臨元卡?
(A2)不是,不可以。

BS42-RV005 女王アントレーヌThe Queen Antreine
(Q1)什麼是《煌臨》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煌臨》效果的Q&A

BS42-RV006 ブラックタウロス大王The GreatKing Blacktaurus
(Q1)什麼是《煌臨》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煌臨篇】》關於《煌臨》效果的Q&A

BS42-RV008 鎧神機ヴァルハランスThe ArmoredSacred Walhalancs
(Q1)什麼是【重装甲:∞】效果?
(A1)不能受到對手場上全部標誌顏色的對手Spirit/Brave/Nexus/Magic效果影響,以及成為效果的對象。

BS42-RV010 大天使ララファエルThe ArcAngelia Raraphael
(Q1)這張Spirit的Lv1・Lv2・Lv3效果,即使這張Spirit進行攻擊,對手1張Spirit是否也需要-6000BP?
(A1)是的,需要-6000BP。

BS42-RV012 炎蜥蜴クトゥグマThe FlameLizard Cthughma
(Q1)在攻擊時持有「不能受到防禦」效果的Spirit,不在攻擊狀態時,假若Lv2的這張Spirit破壞,是否能以回復狀態留在場上?
(A1)不是,不能留在場上。由於沒有發揮「不能受到防禦」效果的Spirit,因此這張Spirit的Lv2・Lv3效果沒有對象作為根據。

===©凌零===
本文留言版
發表留言
名字:
標題:


主頁
小站作者

原作者:凌零(00)
ガンダム、ポケモン、バトスピ好きの香港人。
バトスピの中国語翻訳、ポケモンGOの研究課題情報を登録、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熱愛高達、寵物小精靈及BS的香港人。
負責BS中文翻譯及PKMG任務地圖回報,多謝您的支持。

作者最新動態

↓~最新資訊~↓

預定新商品發售


【BS49】

【CB09】

(以官方發售日期為準)

卡鬥士最新留言

文章類別
總點擊次數

~感謝閣下光臨本博客~

相關外部連結
動畫聲優專頁

  • 諏訪部順一
  • 緑川光
  • 堀江由衣
  • 福山潤
  • 宮野真守
  • 中村悠一
  • 藤田咲
  • 立花慎之介
  • 阪口大助
  • 杉田智和
  • 遠藤綾
  • 菅沼久義
  • 山下七海
  • 山下誠一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