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
規則
背景
畫師
人在線
回頁首
~完全免費的繁中效果/規則/背景/插畫卡表,記得好好收藏小站喔~

Battle Spirits 非官方繁體網站 ©

[規則]《【PB】合作卡 Q&A》~中文卡表©
Battle Spirits 卡牌規則 2017年07月22日(Sat) 22時51分 0篇留言
個別卡牌Q&A
這個規則只是記述關於
【PB12】
【PB13】
【PB15】
【PB16】
【PB17】
【PB18】
【PB01】
【PB02】
【PB05】
的Q&A的中文譯法,有誤則以官方原文規則為最終正解。
PB12-01 ブタデビルサイボーグDevil Grunter Cyborg
(Q1)這張Spirit效果,這張Spirit自身是否需要+2000BP?
(A1)是的,需要+2000BP。

PB12-03 喜劇王ペンタンThe King of Comedy Pentan
(Q1)這張Spirit的Lv2・Lv3效果,這張Spirit自身破壞時是否能返回手牌?
(A1)是的,能夠返回手牌。

(Q2)這張Spirit的Lv2・Lv3效果,「Spirit被對手破壞時」是指什麼方法破壞?
(A2)除了移除Core變成Lv0破壞不會計算,其他被對手破壞的方法例如BP比拼、對手效果等全部都計算在內。

(Q3)這張Spirit的Lv2・Lv3效果,「Spirit被自己破壞時」是指什麼方法破壞?
(A3)除了移除Core變成Lv0破壞不會計算,其他被對手破壞的方法例如BP比拼、對手效果等全部都計算在內。

PB12-04 ふりかけの覇王ホワイトライスThe FurikakeHero White Rice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關於【爆裂】的Q&A

(Q2)這張爆裂發動時,這張Spirit卡以外自己「場上」沒有Spirit情況下,這張Spirit的爆裂效果是否可以破壞對手BP1000或以下的Spirit?
(A2)不是,不可以破壞。爆裂效果發揮的時點,仍屬於Spirit卡狀態。

PB13-01 魔犬ゼロThe DemonDog Zero
(Q1)什麼是【呪撃】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關於【呪撃】的Q&A

(Q2)什麼是【連鎖】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關於【連鎖】的Q&A

(Q3)這張Spirit的Lv2效果破壞的Spirit,合體前原本是Cost 4或以下時也可以破壞?
(A3)是的,那是正確的。

(Q4)這張Spirit的【連鎖】效果,是否與【聖命】效果一樣?
(A4)是的,與【聖命】是一樣的效果。但是這張Spirit不是持有【聖命】效果的Spirit。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關於【聖命】的Q&A

PB13-02 光翼の騎神ペガシオーネ・カスタムThe LightWingsKnightLord Pegashione-Custom
(Q1)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破壞這張Spirit自身時,是否能使對手Spirit返回手牌?
(A1)是的,返回手牌。

(Q2)這張Spirit在Lv2或以上,可以防禦對手Spirit的數量是否沒有限制?
(A2)是的,直至這張Spirit破壞之前,在疲勞狀態之下沒有限制作出「防禦宣言」。

(Q3)使用這張Spirit的Lv3效果時,這張Spirit是否在對手Spirit的破壞時效果解決前是否已經放置在「廢棄區」?
(A3)是的,這是正確的。

PB13-03 天使のたまご ほちゃーThe AngeliaEgg Hocha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關於【爆裂】的Q&A

(Q2)爆裂發動時,自己1張黃色Spirit也沒有。這個時候這張Spirit是否可以以爆裂效果召喚?
(A2)是的,可以召喚。

(Q3)這張Spirit戰鬥時的效果使對手Spirit變成BP0時是否需要破壞?
(A3)不是,不需要破壞。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其他Q&A之(Q52)

(Q4)「Spirit被對手破壞時」是指什麼方法破壞?
(A4)除了移除Core變成Lv0破壞不會計算,其他被對手破壞的方法例如BP比拼、對手效果等全部都計算在內。

PB13-04 PB13-04 星の巫女クシナThe StarMedium Kushina
(Q1)這張Spirit在Lv2或以上時是否不是黃色Spirit?
(A1)不是,是黃色同時也當作紅色。

(Q2)Lv2的這張Spirit的1個標誌是否可以用作紅/黃色同時進行減輕?
(A2)不是,只有1種顏色可以減輕。
→ 詳情請參考《回合流程Q&A》關於減輕標誌的Q&A

(Q3)在Lv2的這張Spirit上使用「BS03-121 ダブルハート」時,增加什麼顏色的標誌?
(A3)這張Spirit的標誌只有1個「紅/黃色」標誌,所以只會增加1個「紅/黃色」的標誌。

(Q4)「BS09-X35 超神星龍ジークヴルム・ノヴァ」以這張Spirit的Lv1・Lv2・Lv3效果召喚時,是否需要進行【転召】?
(A4)是的,需要進行。自己沒有Cost 6或以上的Spirit時,就不能進行【転召】召喚,這個效果也不能使用。

(Q5)「BS09-X35 超神星龍ジークヴルム・ノヴァ」以這張Spirit的Lv1・Lv2・Lv3效果召喚時,這張Spirit合體後變成Cost 6或以上,是否可以以破壞狀態的這張Spirit作【転召】對象?
(A5)是的,可以。

PB13-05 グラウンド・オブ・ロロGround of Lolo
(Q1)這張Nexus是什麼顏色的Nexus?
(A1)是紅/紫/綠/白/黃/藍色的Nexus。

(Q2)這張Nexus是否沒有標誌?
(A2)是的,沒有標誌,所以不能減輕Cost。

(Q2)手牌中或者「廢棄區」的這張Nexus卡,是否當作紅/紫/綠/白/黃/藍色處理?
(A2)是的,不論在手牌中或者「廢棄區」也當作紅/紫/綠/白/黃/藍色的Nexus卡。

(Q4)自己「廢棄區」中的這張Nexus卡,是否可以以「BS13-059 フォビッド・バルチャー」的效果不支付Cost配置?
(A4)不是,不能配置。

(Q5)「BS02-085 トパーズの流星」的Lv1・Lv2效果,自己手牌中的這張Nexus卡是否可以增加減輕標誌?
(A5)是的,可以增加。但是減輕標誌用作減輕Cost時,便不能支付6 Cost,也不能配置。

(Q6)自己有2張紅色Spirit以及紫/綠/白/黃/藍色Spirit各1張時,這張Nexus效果是否能發揮?
(A6)是的,能夠發揮。

(Q7)自己有紅/紫/綠/白/黃/藍色Spirit各1張時,這張Nexus效果是否必須發揮?
(A7)是的,必須發揮。

(Q8)自己Spirit只有1張「X015 放浪者ロロ」時,這張Nexus效果是否能發揮?
(A8)不是,不能發揮。即使有紅/紫/綠/白/黃/藍色Spirit,但只能計算為1張,需要有6張Spirit分開計算才能發揮。

(Q9)這張Nexus效果發揮時,手牌怎樣處理?
(A9)手牌中或者「廢棄區」的卡牌全部返回卡組。設置在爆裂區的卡牌在互相確認為持有爆裂效果的卡牌後就返回卡組。Spirit以及合體中的Brave,也不能留在「場上」。

(Q10)對手這張Nexus效果發揮時,自己持有【重装甲】的Spirit是否不會受到效果為對象留在「場上」?
(A10)不是,不能留在場上。即使「X015 放浪者ロロ」的「不能受到任何效果影響」類似的效果也要全部返回卡組。

(Q11)這張Nexus效果發揮後,遊戲從第1回合開始,這個時候第1回合中的「Core階段」以及「攻擊階段」是否略過?
(A11)是的,略過。

(Q12)這張Nexus效果發揮時,魂Core如何處理?
(A12)有魂Core的情況下,預備區就需要放置1個魂Core以及5個普通Core。

(Q13)這張Nexus效果發揮時,從遊戲除去的卡牌或者魂Core如何處理?
(A13)從遊戲除去的卡牌或者魂Core繼續從遊戲除去。

(Q14)這張Nexus效果發揮時,創界神Nexus及其上面的Core如何處理?
(A14)全部創界神Nexus返回卡組,其上的Core全部返回空間。

(Q15)這張Nexus效果發揮時,自己Spirit是否可以以「留在場上」或者「離開場上時」的《転醒》效果類似的效果留在場上?
(A15)不是,不能留在場上。

(Q16)這張Nexus效果發揮時,互相計數值是否歸0?
(A16)是的,全部歸0。計數區全部Core也返回空間。

PB15-01 蟻王アント・レスThe AntKing Ant-Res
(Q1)這張Spirit的Lv2效果,沒有疲勞對手Spirit時是否可以發揮?
(A1)是的,可以發揮。

PB15-02 イケメン双子カストル&ポルックスGood-Looking Twins Castor & Pollux
(Q1)這張Spirit是什麼顏色的Spirit?
(A1)是紅/綠色的Spirit。

(Q2)手牌中或者廢棄區的這張Spirit卡,是否當作紅/綠色處理?
(A2)是的,不論在手牌中或者廢棄區也當作這2種顏色處理。

(Q3)這張Spirit的1個標誌是否可以用作紅/綠色同時進行減輕?
(A3)不是,只有1種顏色可以減輕。
→ 詳情請參考《回合流程Q&A》關於減輕標誌的Q&A

PB15-03 ステゴレムサウルスStegolemsaurus
(Q1)這張Spirit是什麼顏色的Spirit?
(A1)是紅/藍色的Spirit。

(Q2)手牌中或者廢棄區的這張Spirit卡,是否當作紅/藍色處理?
(A2)是的,不論在手牌中或者廢棄區也當作這2種顏色處理。

(Q3)這張Spirit的1個標誌是否可以用作紅/藍色同時進行減輕?
(A3)不是,只有1種顏色可以減輕。
→ 詳情請參考《回合流程Q&A》關於『主要階段』:減輕標誌的Q&A之(Q7)

(Q4)自己「捨棄對手卡組效果」捨棄Magic卡時,自己手牌中有3張這張Spirit卡,是否可以召喚3張?
(A4)是的,可以召喚3張。

(Q5)什麼是【真・激突】效果?
(A5)→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關於【真・激突】的Q&A

PB15-04 ゴールデンハンマーGolden Hammer
(Q1)這張Brave的第1個【合體時】效果,在什麼時候發揮?
(A1)自己Spirit/Ultimate效果捨棄對手卡組時,受到對手的「不能捨棄卡組」效果1張也不能捨棄時,這個效果就能發揮。

PB16-D01 [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レイ・オーバThe ChristmasParty Rei-Ohba
(Q1)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召喚的Spirit的召喚時效果是否能發揮?
(A1)是的,能夠發揮。

(Q2)這張Spirit的Lv3效果,這張Spirit是否不能受到對手Spirit防禦?
(A2)是的,這是正確的。

PB16-D03 [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ディアナ・フルールThe ChristmasParty Jeanne-Dranies
(Q1)持有「ノア・フルール」卡名的Spirit以【登台】效果沒有成功召喚時,這張Spirit卡效果是否不能發揮?
(A1)不是,這是不同的。持有「ノア・フルール」卡名的Spirit以【登台】效果召喚時就可以發揮。

(Q2)自己的「ノア・フルール」以【登台】效果召喚時,自己手牌中有3張這張Spirit卡,是否可以3張召喚?
(A2)是的,可以召喚。

PB16-D04 [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ジャンヌ・ドラニエスThe ChristmasParty Blackster
(Q1)持有「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卡名的Spirit與持有紅色標誌的Brave合體,持有2個黃色標誌以及1個紅色標誌,是否合計3個標誌?
(A1)不是,這是不同的。這個效果發揮時,自己持有「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卡名的Spirit的標誌,必定變成2個黃色標誌。

(Q2)這張Spirit的Lv2效果,1張「レイ・オーバ」,是否需要卡名中只含有「レイ・オーバ」的Spirit?
(A2)不是,這是不同的。只要持有「レイ・オーバ」卡名的Spirit就沒有問題。

PB16-D05 [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ブラックスターThe ChristmasParty Diana-Fleur
(Q1)這張Spirit的召喚時效果召喚的Spirit的召喚時效果是否能發揮?
(A1)是的,能夠發揮。

PB16-DD01 光魔神Light Demon-God
(Q1)這張Brave是什麼顏色的Brave?
(A1)是紅/紫/綠/白/黃/藍色Brave。

(Q2)手牌中或者廢棄區的這張Brave卡,是否當作紅/紫/綠/白/黃/藍色處理?
(A2)是的,不論在手牌中或者廢棄區也當作這6種顏色處理。

(Q3)什麼是【雙重驅動】效果?
(A3)2張持有「神皇」系統Spirit與這張Brave左右合體時,【左合體時】效果以及【右合體時】效果中增加的效果。

PB17-X01 歌酉の神皇ゲイル・ペンタンThe PoetryRoosterGodKing Gale-Pentan
(Q1)什麼是《封印》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關於《封印》的Q&A

PB17-X02 天魔王ペンタン-ゴッド・ゼクスノ型-The HeavenlyDemonKing Pentan -Type God-Sechs-
(Q1)什麼是【六鵝連鎖】效果?
(A1)滿足【六鵝連鎖:條件《6張ペンタン》】中的條件指定數量含有「ペンタン」卡名的Spirit或以上時,就能在【六鵝連鎖】效果上面寫著的效果發揮後繼續發揮的效果。

PB17-X03 煌皇帝シン・ジークペンタンThe RadiantEmperor New-SiegPentan
(Q1)什麼是《煌臨》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關於《煌臨》的Q&A

PB17-X05 歌鳥銃ペンタンブラスターShining-Pentan-Overray
(Q1)什麼是【装填】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關於【装填】的Q&A

PB17-RV X01 歌鳥の覇王ジーク・ヤマト・ペンタンThe SongBirdHero Sieg-Yamato-Pentan
(Q1)什麼是「S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關於【爆裂】的Q&A

(Q2)這張Spirit的Lv2・Lv3・Lv4效果,自己含有「ペンタン」卡名的Spirit,是否也可以指定並攻擊已疲勞的Spirit?
(A2)是的,可以指定並攻擊。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關於「指定攻擊」的Q&A

PB17-RV X02 超皇帝ジークペンタン・ノヴァThe SuperEmperor Siegpentan-Nova
(Q1)什麼是《煌臨》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關於《煌臨》的Q&A

PB17-RV X03 シャイニング・ペンタン・オーバーレイShining-Pentan-Overray
(Q1)與2張Brave合體的這張Spirit破壞時,合體中的2張Brave是否也能以Spirit狀態留在場上?
(A2)是的,也能留在場上。

(Q2)與2張Brave合體的這張Spirit在戰鬥中破壞時,假若合體中的2張Brave也以Spirit狀態留在場上,哪張Brave繼續戰鬥?
(A2)沒有持有系統:「異魔神」的Brave繼續戰鬥。

(Q3)與2張Brave合體的這張Spirit,受到Magic類似效果而失去「這張Spirit可以與1張持有系統:「異魔神」的Brave以及1張沒有持有系統:「異魔神」的Brave合體」的效果,如何處理?
(A3)這張Spirit的持有者選擇合體中的1張Brave維持原狀,其餘以外的Brave需要分離。

(Q4)與2張Brave在合體中時,異魔神Brave的左方或者右方是否也能與其他Spirit合體?
(A4)是的,左方或者右方也能與其他Spirit合體。

PB18-U02 ウルトラマンブル アクアUltraman Blu Aqua
(Q1)什麼是【變換】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關於【變換】的Q&A

(Q2)這張Spirit的Lv2效果,假若指定Spirit,這個回合期間,對手是否不能發動Spirit自身的爆裂?
(A2)不是,假若滿足發動條件自身就可以發動。但是,發動的爆裂是攻擊時指定的卡牌種類情況下,效果就不能發揮。

(Q3)以這張Spirit的Lv2效果指定的卡牌中種類發動爆裂情況下,雖然自身效果不能發揮,但是『自己爆裂發動後』的效果是否能發揮?
(A3)是的,能夠發揮。

(Q4)這張Spirit的Lv2效果指定Spirit後,對手發動指定種類的爆裂。爆裂效果中「然後~」その後或者「這個效果發揮後」この効果発揮後的部分是否可以發揮?
(A4)不是,不可以。爆裂效果中寫著的全部效果不能發揮。Magic卡情況下,不能支付Cost發揮接著的主要/Flash效果。

(Q5)這張Spirit的Lv2效果在一個回合中發揮2次,假若分別指定Spirit以及Magic,對手是否不能發揮Spirit以及Magic兩者種類自身的爆裂效果?
(A5)是的,兩者效果都不能發揮。

PB18-U03 ウルトラマンロッソ フレイムUltraman Rosso Flame
(Q1)什麼是【變換】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關於【變換】的Q&A

PB18-U05 ウルトラマンタロウUltraman Tarou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關於【爆裂】的Q&A

(Q2)自己廢棄區有2張這張卡牌情況下,是否也只有1張卡牌能夠返回手牌?
(A2)是的,無論多少張這張卡牌在廢棄區,由於只有1個魂Core,因此這個效果只能使用1次,只有1張能夠返回手牌。

(Q3)在『自己的結束階段』發揮其他效果,使這張卡牌放置在廢棄區時,是否只有把自己魂Core放置在廢棄區,就能把這張卡牌返回手牌?
(A3)不是,不能返回手牌。除非在進入『自己的結束階段』的時點已經在廢棄區,否則這個效果不能發揮。

PB18-U06 グリッターティガGlitter Tiga
(Q1)什麼是《煌臨》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關於《煌臨》的Q&A

(Q2)對手Lv2的這張Spirit進行攻擊時,假若自己發揮「自己手牌不能受到對手效果影響」的效果,自己手牌中的卡牌是否不在廢棄區放置Core也可以使用?
(A2)是的,這是正確的。

PB18-U07 M78星雲Nebula M78
(Q1)這張Nexus的Lv1・Lv2效果,可以在什麼時候發揮?
(A1)效果當中對象的Spirit,被對手效果而放置在廢棄區、被對手效果從場上返回手牌/手元區/卡組去等情況。對象被消滅時,由於對象Spirit沒有放置維持Lv1的Cost或在以上的Core,因此不能以疲勞狀態留在場上,這張Nexus也不能疲勞。

(Q2)自己含有「ウルトラマン」卡名的Spirit破壞時,假若疲勞這張Nexus,同時被破壞但沒有含有「ウルトラマン」卡名的Spirit是否也能以疲勞狀態留在場上?
(A2)是的,同時破壞的自己全部Spirit以疲勞狀態留在場上。

PB01-H03 マイサンシャインMy Sunshine
(Q1)有Lv2的這張Spirit時,假若自己使用Magic卡,對手1張Spirit/Ultimate在什麼時候返回手牌?
(A1)該張Magic效果解決後,與該效果引發的效果發揮的同時返回手牌。例如Magic效果破壞Spirit情況下,與被破壞的Spirit的破壞時效果同時點發揮,返回手牌。

PB02-G01 空の大怪獣ラドン(1964)The FlyingGreatKaiju Rodan (1964)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關於【加速】的Q&A

PB02-G03 暴竜アンギラス(1968)The RowdyDinosaur Anguirus (1968)
(Q1)這張Spirit是否不是紅色Spirit?
(A1)不是,是紅色Spirit同時也當作綠色Spirit處理。

(Q2)這張Spirit的1個標誌是否同時可以為紅色以及綠色兩方進行減輕?
(A2)不是,可以減輕的只能選擇其中1種顏色。
→ 詳情請參考《回合流程Q&A》關於『主要階段』:減輕標誌的Q&A

PB02-G04 ゴジラ(1994)Godzilla (1994)
(Q1)這張Spirit的Lv1・Lv2・Lv3效果在指定Spirit/Ultimate時,假若對手最低BP數值的Spirit/Ultimate持有【超装甲:紅】效果,如何處理?
(A1)除了不能受到效果影響的Spirit/Ultimate以外中,指定1張最低BP數值的Spirit/Ultimate。

(Q2)有Lv2或以上的這張Spirit時,含有「ゴジラ」/「呉爾羅」卡名的Spirit卡的【加速】、【變換】或者爆裂效果也破壞對手Spirit/Ultimate時,該張Spirit/Ultimate的效果是否不能發揮?
(A2)不是,那是錯誤的。這個效果只是以自己含有「ゴジラ」/「呉爾羅」卡名的Spirit/創界神Nexus為對象,在Spirit卡狀態發揮的效果並不包含這個效果的對象在內。

PB02-G05 宇宙超怪獣キングギドラ(1968)The SpatialSuperKaiju King Ghidorah (1968)
(Q1)什麼是《煌臨》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關於《煌臨》的Q&A

PB02-G06 宇宙凶悪戦闘獣スペースゴジラThe SpatialViciousBattleBeast Space Godzilla
(Q1)什麼是「爆裂」效果?
(A1)→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關於【爆裂】的Q&A

PB02-G07 インファント島の守護神モスラ(1966)The InfantIslandGuardian Mothra (1966)
(Q1)什麼時候是「被對手效果離開場上時」?
(A1)該效果對象的Spirit,被對手效果破壞/消滅而放置在廢棄區、被對手效果從場上返回手牌/手元區/卡組等時候。

PB02-G08 ゴジラ(2004)Godzilla (2004)
(Q1)這張Spirir是什麼顏色的Spirit?
(A1)是紅/綠色Spirit。

(Q2)手牌中或者廢棄區的這張卡牌,是否也當作紅/綠色處理?
(A2)是的,在手牌中或者廢棄區時也當作這2種顏色的卡牌處理。

(Q3)這張Spirit的Lv1・Lv2・Lv3效果,是否也可以指定並攻擊已疲勞的Spirit?
(A3)是的,可以指定並攻擊。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關於「指定攻擊」的Q&A

(Q4)什麼時候是「對手Spirit/Ultimate離開場上時」?
(A4)該效果對象的Spirit/Ultimate,被互相效果/BP比拼破壞/消滅而放置在廢棄區、被互相效果從場上返回手牌/手元區/卡組等時候。

(Q5)有Lv2或以上的這張Spirit,對手Spirit離開場上時,假若發揮「須留在場上」的效果,這張Spirit是否能增加紅色標誌?
(A5)需要根據效果發揮次序來決定。假若回合玩家首先先解決這張Spirit的Lv2・Lv3效果,這張Spirit就增加紅色標誌,然後對手Spirit才留在場上。假若首先解決留在對手場上效果,就不能增加紅色標誌。

PB02-G09 神の化身 呉爾羅The God Incarnate Godzilla
(Q1)這張Nexus配置時,以《神託》效果在廢棄區放置卡牌,是否含有「ゴジラ」卡名的Nexus卡/Magic卡也可以以《神託》效果從空間取Core?
(A1)不是,不能取Core。只有含有「ゴジラ」卡名的Spirit卡,才能以《神託》效果取Core放置。

(Q2)什麼是【転神】效果?
(A2)→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關於【転神】的Q&A

PB05-D01 [チョコレート大作戦]フォンニーナThe ChocolateOperation Fongneena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在該張卡牌寫著的時點期間,例如「Flash時間」或者「主要階段」,從手牌支付Cost就可以使用的效果。效果發揮後,已使用的卡牌不是放置在廢棄區,而是公開並放置在手元區。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關於【加速】的Q&A

PB05-D02 [チョコレート大作戦]レイ・オーバThe ChocolateOperation Rei-Ohba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在該張卡牌寫著的時點期間,例如「Flash時間」或者「主要階段」,從手牌支付Cost就可以使用的效果。效果發揮後,已使用的卡牌不是放置在廢棄區,而是公開並放置在手元區。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關於【加速】的Q&A

PB05-D03 [チョコレート大作戦]リアス・ウロヴォルンThe ChocolateOperation Rias-Urovorun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在該張卡牌寫著的時點期間,例如「Flash時間」或者「主要階段」,從手牌支付Cost就可以使用的效果。效果發揮後,已使用的卡牌不是放置在廢棄區,而是公開並放置在手元區。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關於【加速】的Q&A

PB05-D04 [チョコレート大作戦]ノア・フルールThe ChocolateOperation Noah-Fleur
(Q1)什麼是【加速】效果?
(A1)在該張卡牌寫著的時點期間,例如「Flash時間」或者「主要階段」,從手牌支付Cost就可以使用的效果。效果發揮後,已使用的卡牌不是放置在廢棄區,而是公開並放置在手元區。
→ 詳情請參考《卡牌效果常用Q&A》關於【加速】的Q&A
===凌零©===
本文留言版
發表留言
名字:
標題:

小站作者

原作者:凌零(00)
ガンダム、ポケモン、バトスピ好きの香港人。
バトスピの中国語翻訳、ポケモンGOの研究課題情報を登録、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熱愛高達、寵物小精靈及BS的香港人。
負責BS中文翻譯及PKMG任務地圖回報,多謝您的支持。

作者最新動態
預定新商品發售


【BS53】


【CB15】

(以官方發售日期為準)

卡鬥士最新留言

文章類別
總點擊次數

~感謝閣下光臨小站~

相關外部連結
-->